大陸民眾盼共產邪黨早點兒滅亡(新加入錄音)

洗塵


【正見網2010年04月15日】

今天我和女兒交談,她向我說了這樣一件真實的事:

一對剛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在河南省會開了一家電器超市,開業第三天,河南省某城管部門開車去了,下車就到店裡搬了兩台進價七百多和八百多的光波爐。其中一位老闆問為什麼?城管人員說:「店門口的彩虹門影響了市容。」老闆善意的解釋:「我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父母、親戚支援好不容易開了這家店,想自己創業,國家不但不支持,反而還給我們增加磨難。」城管人員說:「你這小歲數,是老闆?誰信呢!」當時小老闆氣憤的哭著說:「老百姓都說你們是xx黨養活的土匪,我還不信呢!今天我是眼見為實了,老天哪!早點兒滅它(指中共邪黨)吧!

奉勸那些還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欺騙的世人那!快快覺醒吧!退出它的一切組織(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