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香子


【正見網2010年05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三月喜得大法的,得法前與得法後,我簡直就是兩個人。每當我回想起這些就使我珠淚漣漣,有著對師父用語言無法表達的感恩!師父您好!弟子向您跪拜了。

三十多的我就疾病纏身,連簡單的吃睡都成問題。到了夏天各種蔬菜水果都不能吃,偶爾饞時,也得洗了又洗吃上一點,一會兒就得上廁所,腸胃擰著勁的痛,一疼就好幾天。大米飯也不敢吃,吃下去就好像每個大米粒都扎我的胃。生、冷、硬的東西就更不敢動了,只有忌口。還有風濕性頭痛,下午特別痛,頭像個悶葫蘆似的。吃藥打針也不好使,晚上睡不著覺,白天又不困,眼睛總是澀澀的,一天天在苦難中煎熬著。心情煩燥不安,脾氣越來越壞,少有不順心,就罵人,家人誰也不敢惹我。

自從學法煉功以後,在幾個月的時間裡,我身體上所有的病痛先後全部消失了。身體好了,精神也好了,脾氣也好了,和家人也和睦了,這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那麼我只有堅修大法,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才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

有一次師父的法身為我調理身體時,從我的胃部拿出去一個象雞蛋大小似肉非肉的東西(沒修煉前胃部痙攣,能摸到一個疙瘩),當時我明顯感覺到是師父把病疙瘩摘掉了。這是我能知道的,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師父也為我做了許多許多。

儘管如此,我也有不精進的時候,學法犯忌困時,師父就鼓勵我,讓我看到《轉法輪》中的每一個字的下邊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法輪,在整頁書上顯現,有正面的,側面的。也有正轉和反轉的,都在自轉著。

這些都是我真實的受益,寫出來表示感恩師父,也是鞭策自己精進實修。另一方面也是告訴所有的世人們,大法的神奇是真實的,法輪大法是科學,是更高的科學,是超常的科學,神與佛也是真實存在的,而不是什麼迷信,請世人們誠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謝謝大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