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地陷的警示

紫真


【正見網2010年06月16日】

天塌地陷,作為一個成語,對於現代人而言,更多的是以想像來註解。這樣,就不得不感嘆:時間像水一樣洗滌和沖淡了人類的記憶,在人類敗壞遭受天懲時,曾經施展神力救世的神,他們的神跡已經成為傳說,然而,歷史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進入了又一個輪迴。

遠古滄海桑田

《淮南子•覽冥篇•女媧補天》中寫道:往古之時,四極廢,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載;火?焱而不滅,水浩洋而不息;猛獸食顓民,鷙鳥攫老弱。於是女媧煉五色石以補蒼天,斷鰲足以立四極,殺黑龍以濟冀州,積蘆灰以止淫水。蒼天補,四極正;淫水涸,冀州平;狡蟲死,顓民生;背方州,抱圓天。

此《女媧補天》文,記錄本次文明曾經歷的一次遠古大劫難:天塌地陷、洪水肆虐、禽獸猖獗。世界各地的眾多民族的古老傳說也都同樣指向了那曾經的暴雨象天漏了一樣,從天上直撲下來,產生了超級大洪水來懲治敗壞的人類,很多地方沉入海底。許多古蹟靜靜躺在那裡,能被發現的僅是極少數,它們的存在就是一種不需要語言而能講述的滄海桑田的變遷。


埃及亞歷山大水下古城


印度坎貝灣「黃金城」


日本與那國島水下金字塔


古巴哈瓦那巨石廢墟

近期地陷頻發

近年來,大陸許多地區地陷頻發,尤以今年最甚,其產生的突然性和破壞性,令人心驚之時,也給我們帶來一些思考。


2010年4月27日凌晨開始,四川宜賓市長寧縣硐底鎮紅旗村和石埡村陸續發生地層塌陷,相繼出現26個坑。4日,部分坑繼續垮塌,最大直徑已近60米,112戶村民轉移。一個月後共有43個「天坑」。


2010年6月3日,廣西來賓市良江鎮吉利村和山背村村邊的一座山下地面下陷,形成4個巨坑,造成當地房屋牆體出現開裂、傾斜、倒塌現象,並波及鄰近的山背屯和一座小型水庫。廣西國土廳地質環境監測總站應急工作員說,從4日到5日,地陷深度增加了5米,達到25米左右,波及0.4平方公裡。原地陷形成的4個大坑又有擴大,連成了一條近200米的塌陷帶。


2010年6月4日,江西南昌市昌南大道與迎賓北大道交叉口附近路面突然發生塌陷,一輛過路小轎車被卡在洞口處。


2010年6月4日零時25分左右,浙江省黃衢南高速往南平方向突然發生路面塌陷事故,造成一輛貨車翻車。所幸貨車司機及時示警,避免後方一輛大客車被深坑吞噬。

2010年6月8日凌晨2點40分左右,山東濟南板橋莊216號的兩層居民樓門前,柳行河東岸的一段河堤突然垮塌,波及岸邊道路,形成一個長達30多米、寬約4米、深約4 米的陷坑。有輛停在路邊的轎車掉進了坑中。陷坑形成後,居民樓門前的道路最窄處僅餘1米多寬。


2010年6月13日,四川成都從繞城高速東段外環的成龍路收費站向北行駛,路面上竟出現了上百個大小不一的坑洞,有的坑直徑近1米,深近30厘米,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行駛車輛不得不邁著「貓步」前行。

似乎是為了引起人類的重視,在中美洲的瓜地馬拉也在這一時期出現地陷天坑。


2010年5月31日,瓜地馬拉首都瓜地馬拉北部地區出現一個直徑30米、深達60米塌陷洞。有目擊者稱一幢3層建築墜入洞中,至少造成1人死亡。早在2007年,這一地區出現類似塌陷洞,當時有3人喪生。

神的警示

就地理知識而言,天坑是指具有巨大的容積,陡峭而圈閉的岩壁,深陷的井狀或者桶狀輪廓等非凡的空間與形態特質,發育在厚度特別巨大、地下水位特別深的可溶性岩層中,從地下通往地面,平均寬度與深度均大於100米,底部與地下河相連接(或者有證據證明地下河道已遷移)的一種特大型喀斯特地形。

目前在世界上發現確認的天坑約80個,其中有超過50個在中國。中國的天坑分布在南方喀斯特地區,絕大多數位於黔南、桂西、渝東的峰叢地貌區域。按天坑分級原則,深度和寬度均超過500米的為超級天坑,全世界僅有三例,全在中國(重慶小寨天坑、廣西樂業大石圍天坑);深度和寬度在300米到500米之間的為大型天坑,全世界有16例,中國有9例;深度和寬度在100米到300米之間的為標準天坑。

據了解,天然地塌地陷地洞的形成方式通常有兩種情況:地下石灰岩洞穴無法承受浸透水的土壤的重量,頂部坍塌,或者水流導致石灰石岩床上的天然裂縫變寬。但是,如今,如此高頻率的地陷是無法解釋的,也不是喀斯特地貌所能涵蓋的,這必然與人類的活動相關,當人類破壞自然時,自然界就會給人以相應的懲罰。

人們不禁會問:地陷為什麼頻繁發生在中國,而不是美國或者歐洲呢?明智的人都應看出來:中共是中國大陸的天災人禍的根源。正如所有傳說提到人類敗壞是天災人禍的原因一樣,中共就是在不斷促使大陸人敗壞,無知的對自然界和人類犯罪,最終未來將承受天懲。

中共對世界人民鼓吹的GDP百分之八的增長,是以資源和環境不可逆轉破壞為代價的,是截斷後世子孫的破壞性發展。在過去50年間,中國已減少了約1,000個內陸湖泊,平均每年消亡的天然湖泊達到20個。水污染不僅造成了數額巨大的經濟損失,更是直接危害到了百姓的飲水安全。中國環境監測總站在2006年對113個環保重點城市月均監測取水總量為 15.9 億噸,其中不達標水量4.4億噸,占總量的27.7%。農村的狀況就更為嚴重,我國首次農村飲用水與環境衛生現狀調查結果顯示,44.36%的農村飲用水未達到基本衛生安全。全國仍有三億多農村人口飲水不達標,其中因水污染造成九千多萬人飲用水不安全。

2007年夏天,太湖因黏稠的藍藻而成了臭湖,無錫也因為自來水受污染而成了臭水城

中共敗壞著人類的道德,中共和江xx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真善忍」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肆無忌憚的使用國家資源對法輪功群眾施行殘酷迫害。中共和江xx使大陸成為人類最大的人權災區。在江xx指使「六一零」辦公室(中共與江XX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用於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組織)在中國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

江XX縱犬圖

中共迫害法輪功,使大陸人民被謊言蒙蔽,難以接觸到能使人心向善的高德大法,使大陸世風一日千裡的向下滑,如今被中共變異的大陸人完全沒有道德底線,無惡不作,對比任何歷史上天懲人類時的人類敗壞情況,都有過之而無不及。如今,頻繁地陷引起人們的注意,人們唯有反省自己,擺脫中共變異人類的魔罩,才能真正明白神的啟示,在又一個天懲人類的輪迴中得到解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