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不淺啊

宋晨光


【正見網2010年07月16日】

一天,同事丹告訴說,她的兒子吉穆耳朵疼,已兩個多星期了,西藥不管用,而且聽力受到影響,已聽不清楚說話聲了。這已是第二次聽丹說她兒子耳朵疼的事情了。第一次是一年前的夏天,吉穆游泳,後來感到耳朵裡邊疼痛,看西醫,診斷為中耳炎,好像是吃西藥好了,今年又是游泳後,引起耳朵疼的。約好下班後去她家給吉穆看看。

回家後,上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真真得知要去給吉穆看耳朵,也要和我一起去。在驅車的路上,我對真真說,吉穆的耳朵疼了很長時間了,我用中醫的辦法也只能緩解一下,不能真正去除他的病,我們應該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真說我可以幫你翻譯。

到了吉穆家,給吉穆看過後,才感到實際情況比聽到的要嚴重,吉穆的左耳已很難聽到聲音,右耳能聽到,但必須大聲說話,而且耳朵正疼呢,不能觸摸。心想,疼痛可以緩解,但聽力何時能得以恢復,實在不知。還是先緩解疼痛吧,其它以後看情況再說吧。於是先從他的胳膊和腿點了幾個穴位,確認他的耳朵疼痛得以緩解後,才在他的耳朵上貼了幾個耳穴,囑咐他疼痛時按壓耳上的穴位。

接著,真真告訴吉穆說,我教你念法輪大法好,你要記住,當你有困難時,要真心的從心裡念法輪大法好。吉穆點點頭,而且學著說了好幾遍法輪大法好。

第三天早上,同事丹高興的說,她兒子吉穆的耳朵不疼了,而且第二天就看到吉穆那腫得快堵死的耳朵眼消腫了,以前聽不到手機裡的講話聲音,現在完全可以聽到了,而且很清楚,真是謝謝你了。

聽著丹高興的講話,心想這哪是我的本事,你兒子緣分不淺啊,希望他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