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再一次救了我老伴的命

老同修口述 冰凌花記錄


【正見網2010年07月18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一月得法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風風雨雨中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到現在。老伴當時還在外省工作,工作之餘看看《轉法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後,邪惡的迫害開始了,他害怕就放下了,大法書不敢看了。

在這十幾年中,身體出現過幾次病業表現,過後他都對我說:師父又救了我一回。他心裡明鏡似的知道「法輪大法好」。

我老伴今年69歲,今年四月十四日傍晚,突然出現半身癱瘓,左胳膊左腿都不好使了,不能動彈了。我和兒子兒媳把老伴送到醫院,但是醫院不收,讓第二天再去。第二天我們再次去醫院檢查,但是排號到一週以後。兒媳找了熟人當天做了核磁共振,次日片子出來後知道是腦垂體瘤。位置不好瘤子又大,醫生說都快長滿了,在片子上看大約有鵪鶉蛋大小。醫生讓到哈爾濱或北京去,本地不能做手術。

我大兒子帶著資料去哈爾濱找專家看,三天後他朋友來電話說讓老伴去。這天晚上我正在給老伴餵飯時,老伴突然抽上了不緩解。我和兒子急忙把他送到醫院,拍了CT片子,我們要求住院,但是醫院的床位緊張,醫生說:一不能打針二不能吃藥,只能收點床費,還是回家吧。大兒子堅持要去哈爾濱大醫院去手術,不能回家等死。這時候老伴甦醒過來了,堅持說:去哈爾濱,我這身體就得扔道上了,不去。

這樣我們把老伴帶回家,我對老伴說:醫生說,一不能打針二不能吃藥。你就學大法吧,只有法輪大法和師父能救你的命。老伴同意了,就開始聽師父講法錄音帶。聽了一遍以後,身體就感覺輕鬆了,胳膊、腿能動了。兩位同修又送來了一部電子書可聽師父講法。老伴聽了四遍以後,自己能自理了,自己上廁所,四肢恢復正常了。奇蹟發生在發病兩週後,聽法一週後。現在老伴已讀完四遍《轉法輪》(發病兩個月後)。

在這期間,老伴堅信師父和大法。當他清醒後決定修煉大法開始,鄭重的對孩子們說:我要修煉了。兒子擔心的說:你一邊煉你的,一邊看著病。老伴說:那怎麼能行,三心二意那哪能行!從這一刻開始到身體能夠自理、學法煉功只有一週時間。

老伴說:大法和師父再次救了我的命,我要把我的故事告訴給世界上的人們,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法輪大法真正的在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