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同修口述 飛躍整理


【正見網2010年07月21日】

我出生在大陸農村,是一個沒有文化的老年婦女,自從一九九七年得到了師父的大法之後,受益良多,現將大法的美好在我身上的體現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

一、師父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

得法前,我渾身是病,胃下垂、心臟病、神經分裂症,並且從小左眼失明,眼內覆有一層厚厚的白肉。一身的疾病讓我痛不欲生,在病魔中苦苦掙扎。

家裡人為了給我治病把積蓄全部花光了,屋裡擺了各種藥品都不能治好我的病。為了不給兒女增加負擔,不再承受這種人生的苦難,我準備了兩瓶毒藥,想一死了之。就在我失去了人生希望的時候,法輪大法洪傳到本地,我有緣走進了大法修煉的門。

得法後,我知道只有師父能挽救我,我堅信師父,堅修大法,不長時間,我一身的疾病都不翼而飛。更為奇特的是從小失明的左眼在大法修煉中不知不覺的復明了。

事情發生在一九九八年春,一段時間以來在煉功的時候,失明的左眼似流淚一樣從眼角往臉下流東西,可是煉完功之後什麼都沒有,開始自己也沒太在意。直到有一天在路上行走的時候,突然一陣風吹迷了自己的右眼睛,當時我用手使勁揉著右眼,與此同時我發現自己的左眼能看清路面了,也能看清別人家的大門了,但是我始終要求自己不能對師父、對大法抱有任何有求之心,所以就沒有往深處去想。

後來在一次晚上睡覺之前,去院子裡取東西,無意間抬頭向天空望去,天上的星星格外的明亮。於是我用手將自己的右眼擋住,左眼依然能夠看清天上的星星,我才知道了慈悲的師父復明了我的左眼,而且眼睛裡那層厚厚的白肉也奇蹟般的不見了。直到現在什麼樣的針線活我都能做。慈悲偉大的師父不僅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還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

二、進京護法,堅信師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瘋狂鎮壓法輪功,我決定用自己在大法中親身受益的經歷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進京上訪,踏上了北京天安門,告訴北京的警察「還法輪大法清白」、「還師父清白」。沒想到邪黨人員居然把我這個手無寸鐵、只為說一句公道話的農村老太太非法勞教三年。因我不與邪黨妥協,不放棄自己的信仰,又被非法加期半年,期間受盡了邪黨的侮辱與迫害,我憑著對師對法的堅信最終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闖出了魔窟,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捍衛了大法的尊嚴。十多年的正法修煉感觸頗深,深知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而師父只要弟子們真修向善的那顆心。弟子想念師父啊!

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一定加倍努力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勇猛精進,不負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