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把婆婆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遙遙


【正見網2010年08月29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很多年了,家裡人多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丈夫、婆婆、孩子更是親身受益者,我丈夫和孩子多次礦難死裡逃生,都是因為相信大法,危急關頭喊「法輪大法好」,才躲過數劫。這裡說說我婆婆的受益故事。

那天,我孩子她二嬸家在菜園子裡種土豆。我婆婆去幫忙,想往壟溝裡點土豆,剛一蹲下覺得不舒服,就招呼她二兒子:「把我送回家去。」剛說完這句話,一個跟頭栽下去了,倒在棗樹刺上,一泡尿尿到褲子裡了,臉也脫相了,鼾水也下來了,人事不懂了,脈搏也沒了,全身也都涼了。家裡人一看不行了,把鄰居找來幫忙,把家裡人急得不知道咋辦好。

我兒子跑家來找我,我正在後院正擇韭菜呢。兒子跟我說,我奶奶不行了。我就放下手中的活,我一邊跑一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把我婆婆救回來,她是受益者。我到了跟前又繼續喊,喊十多分鐘,發現終於緩上一口氣來。我看著老人有希望,就叫人往屋裡抬,放到炕上。我又在老人耳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我媽吧!喊一會了,發現老太太醒過來了,扶她坐起來。我問她:「媽,我剛才喊的話您聽見了沒有?您念法輪大法好,師父好!」她也聽懂了我說的話了,就念一句法輪大法好,師父好。我告訴你喊幾句。她又喊了兩遍就和正常人狀態一樣了。別人問我婆婆:「三嬸,剛才是不是你這倆個兒媳婦把你救回來的?」婆婆說不是。別人又問,那是誰呢?婆婆說:「我不認識那個人,我記著我身邊好像有兩個人在我脖子上套個鐵鏈子,索的我上不來氣,我越走越黑。我就聽見後邊有人喊我的名字,叫我回來,然後那兩個人就不見了。後來我就跟他回來了。」別人問:「你認識那個人嗎?」她說不認識。我就告訴她,那是我師父把你救回來的。這時滿屋子的人都看到了大法太神奇了,屯子裡的人走哪宣傳到哪。

從這以後老太太護身符也帶上了,經常念「法輪大法好,師父好」,現在耳聾和手麻病一天比一天好,通過這件事我丈夫又重新開始修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