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老太太好福氣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9月04日】

劉老太太,今年九十三歲了,頭腦清晰,語言條理性很好,面如桃花白裡透紅,走起路來腰板挺地直直的,一副年輕人的樣子。

老太太一生,膝下有五個子女,個個都比較孝順,可老太太就愛在二兒子家住著。二兒媳是一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按「真善忍」的標準時時要求自己,處處為他人著想,矛盾面前找自己,修自己,把老太太照顧的細緻入微。閒暇下來,就給老太太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大法師父讓人守德向善,待人祥和真誠,能夠容忍別人的不足,不爭強好勝。老太太聽著直點頭,說:「你們師父真好,盡教人學好,叫人走正路。」老太太聽得多了,心胸也越來越開闊,整天樂呵呵的,街坊鄰居見到都會說:「這個老太太真是好福氣,當今這年月,能遇上這麼好的兒媳婦少見啊。」

二零零八年過大年前夕,老太太得了重病,大小便失禁,昏迷不醒,送去醫院治療,醫生說:「歲數太大了,禁不住折騰,還是回家養著吧,能活幾天是幾天。」這種情況下,二兒媳晝夜伺候在床前,把屎把尿整整半個多月,都沒有上床休息,直到老婆婆甦醒過來,才鬆了一口氣。

老太太醒來後說:「這些天我心裡明白兒白兒的,就在心裡一個勁兒念叨著媳婦教我的那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都沒有停,是法輪大法師父把我給救了。」跟前的親朋好友們,都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非常受感動,深有感觸的說:「法輪大法好,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真好!」在事實面前,中共惡黨對法輪大法的誣衊、栽贓陷害、欺騙百姓的謊言,不攻自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