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誦念「大法好」,癱瘓老媼頑疾消

飛宇


【正見網2010年09月13日】

湖南懷化地區的楊太婆今年九十三歲,二零零四年她突然癱瘓在床,吃喝拉撒都在床上。她的兒媳婦周姨是大法弟子,專門去看她,並且問她:「阿婆,您信神嗎?」楊太婆連聲應道:「信!信!」周姨說:「我告訴您念兩句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誠心念誦這兩句話,病就會好起來。」「我不會念那麼長的話,我就會念『大法好』三個字。」楊太婆回答。「好,好。您堅持念『大法好』,一樣會出現神跡。」周姨接著說。

於是楊太婆天天堅持誠心頌念「大法好」,一直堅持了二十多天,楊太婆的癱瘓頑疾神奇的消失了,她可以四處走動了。這下全家人心裡都樂開了花,周姨的丈夫和弟弟原來對大法帶有牴觸情緒,從這以後都轉變了對大法的看法,對別人都開始說法輪大法好了。

楊太婆也經常與鄰居的老婆婆們講大法的好處,她也修煉了大法,現在一天打三次坐,每次打坐都超過一個小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