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治癒了我身上的B肝病毒(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10年09月22日】

看了動態網刊登的《諾獎得主談:全民抗B肝》一文,我深知B肝病毒攜帶者的痛苦和治癒的難度。為使大家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將我的經歷告訴大家:

我原是一個很嚴重的B肝病毒攜帶者。我今年54歲,在22歲時,由於弟弟患肝炎,我們全家都去做了一次肝功能驗血檢查,檢查結果發現唯有我的血液中有B肝病毒,當時的指標是2的5次方,即32單位,其餘指標正常。醫生說正常值在16個單位以下,所以,屬於HA陽性,即B肝病毒攜帶者。醫生囑咐注意休息,吃些保肝藥,沒什麼問題。我當時年輕精力旺盛,什麼感覺也沒有。就是記住醫生的話,一年驗兩次血,吃些「益肝靈」等保肝藥。

可是,在30歲以後,這B肝病毒指標越來越高,2的6次、7次、8次方的上升,那時感覺身體極易疲憊,臉色越來越不好,早晨一覺睡醒,全身累的起不來床。我的職業是教師,上課沒有精神,講20分鐘的課,就覺的中氣跟不上了。我到處求醫,從中醫到西醫,再從西醫到中醫,沒有效果。

醫生說我這病發展下去就是肝硬化、肝癌,如果得肝炎就是爆發性的,肯定沒治。聽了也害怕,後來打聽到在一家市級大醫院有專家門診,我去看專家門診,用的都是進口藥,每天要打針,針劑還需冷藏,為了方便,我自己學會了給自己打針。每月的醫藥費4000多元,我不管多少費用,只要能治好就行。可是一段時間下來,不但不好,指標還在上升。醫生說檢驗的儀器都測不了了。

我在41歲的那年,有幸看到《轉法輪》,我覺的這本書非常好,三天看完。我開始修煉法輪功了。我第一天看《轉法輪》就「感冒」,我也不在意,因為我平時就老感冒。可是連續一個月的重感冒後,我感覺全身輕鬆,那種感覺已經十幾年沒有了。我相信師父在《轉法輪》上說的話,我相信自己作為一個真正的修煉人,身體是沒有病的,師父已經給我們淨化了。我沒有再用藥,也沒有再去驗過血。我每天都很有勁,以前干不動的家務活全都能幹了,有時白天過於勞累,一覺睡醒全身又精神十足,像個年輕人一樣。而且,我臉上「肝斑」褪掉了,臉上出現多年不見的白裡透紅。我肯定自己完完全全健康了。

在我修煉兩年後的1999年7月,江xx利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我在講真相中被惡黨迫害,被非法關進黑窩。2001年,在強迫的體檢中,我身體的所有指標都是好的(包括肝功能及B肝病毒檢查)。這更加證明我的病徹徹底底的好了。原來的醫生都覺的法輪功的功效太神奇了。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

法輪功不但可以使人的道德回升,而且還可以給修煉者淨化身體,能夠解決在現代醫學無法解決、無法醫治的疑難雜症。這種例子比比皆是。能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我們也是緣分,請你相信我們的真切體會,相信法輪大法!在病痛面前、在天災面前請真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將給你帶來平安福報,化險為夷。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47)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