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何癌瘤消無蹤?

史鑑


【正見網2010年10月10日】

二零零六年,遼寧葫蘆島一位女法輪功學員的弟弟大成,頭上長滿了象瘊子一樣的包,都開花了,讓人看著心都發麻。到市醫院去做病理化驗,醫生挖了一顆包放到小瓶裡,就像種在地裡的黃豆一樣發芽長須子。就等化驗結果了。

大成這個人愛玩麻將,一天麻將台上有人對他說:看你姐煉法輪功還被送勞教所勞教去了。大成立刻說:「你不了解情況不要亂說,我姐挺好的,我姐這病,要不是煉法輪功早就死了,我姐真是受益了。你看葫蘆島市那些煉功人,沒有哪個把自己的親人給殺了,別聽電視上瞎說。」一番話說得滿屋鴉雀無聲。

結果第二天,大成滿頭的包不翼而飛。幾天後醫院的化驗結果出來了,診斷是癌瘤。大成知道是他為法輪功公道話而得了福報,從此他更相信法輪大法好。

原來,大成的姐姐以前是一個危重病人。從記事起身體一直不好,神經衰弱,沒睡過一宿好覺,兩腿抽筋,走路發軟。後來身體嚴重惡化,右側股骨頭壞死、雙頂股骨頭半脫位、骨質增生、脊椎管狹窄、右半身麻木、神經性耳聾、痔瘡、婦科病、鼻炎、頭痛。胳膊腿肌肉萎縮,兩條腿肚子肌肉都沒了,滿口牙都活動了,肚子脹得象個氣鼓包,全身浮腫,手連拳頭都握不上,大小便失禁,一天離不開廁所,頸椎骨質增生,連頭都不能回,脖子上長了很多息肉,渾身發冷,在太陽底下曬著身上還冷,拄著雙拐,度日如年,生不如死。吃的藥有一車,因為病多根本就不管用。大成的姐姐時常以淚洗面,眼睛疼得眼皮都不願睜開,心想自己走了沒啥,心裡放不下的是二歲的孩子,自己不能死。

一九九八年,大成的姐姐聽說附近公園有煉法輪功的,就去公園學功,請了一本《轉法輪》。剛開始煉功打坐時腳都是黑的,身上哪都刺癢、難受,大成的姐姐咬牙堅持,心想自己都是死過的人了,能遇到這麼好的功法不容易,吃點苦不算啥。大成的姐姐堅持學法煉功,身體逐漸好轉。

可是剛煉半年多,中共就蠻橫迫害法輪功,不讓煉了。大成的姐姐知道自己的身體都是煉法輪功煉好的,不煉了自己生不如死,中共管嗎?不煉了,自己走了丟下孩子,中共管嗎?中共這不是在騙老百姓,害老百姓嗎?大成的姐姐繼續堅持學法煉功,結果以前的那些症狀都沒了,身體基本好了,什麼家務活都能幹了。

大成的姐姐病情危重,吃藥不管用,煉功卻給了她健康;大成的姐姐按真善忍做人,一不偷二不搶,邪黨卻非法綁架她到勞教所勞教。法輪功與邪黨,哪個對大成的姐姐好?哪個對大成的姐姐壞?關心姐姐的大成心裡明白著呢。

要是大成是老於世故的人,他可能就把「法輪大法好」憋在心裡不說了。老於世故的人可能想:「逢人只說三分話,我可別因為給姐姐討公道、給法輪功討公道把自己牽連進去受迫害,這個風險擔不起。機靈人不干蠢事,我聰明一世可不要糊塗一時!」但大成的思想沒那麼複雜,不理會邪黨的謊言和恐嚇,堂堂正正憑良心說話。「天道無親,恆與善人」,結果大成得到了神佛的護佑。

古人講「不失赤子之心」。生活中經常可以看到小孩子遇到事情傻乎乎的,大人就在一邊向小孩子滔滔不絕灌輸人生經驗。大人往往講的不是道德,而是利害得失,結果小孩子早早失去了童真。大人此舉固然使小孩子增強了自我保護、適應社會能力。然而過猶不及,孩子如果因此在人生道路上失去了神佛的垂青和庇護,孩子又怎麼逢凶化吉呢?

有人會說人生經驗有什麼不好的,煉功人不也總結經驗教訓嗎?煉功人遇到問題找自己,這和常人的自我反省,不是很雷同嗎?其實根本不是一回事。常人遇到一個問題,往往想:自己今後得多一個心眼,不然就吃虧。這樣心眼越長越多,心裡的框框越設越多,人越老越奸猾虛偽。煉功人遇到問題往往想:通過這個問題暴露了自己的什麼執著心?自己該怎麼少一個心眼?所以煉功人越變越純樸。比如說,常人被別人罵一句,馬上就想:今後我要怎麼防他。隨著處事越來越老練,常人心裡還會想怎麼治他,什麼什麼手段好使,想的從模糊到周全,覺得自己世事洞明,太聰明了。而真修的煉功人則是一笑了之。試想,這樣的人神佛能不保護嗎?神佛不保護能行嗎?

煉功人心計沒有常人多,遇到問題不會馬上想到要維護個人利益,往往表現吃虧,但吃虧可不是求災。老子有句話:「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有的人爭爭鬥鬥,覺得自己很有本事,什麼事都明白,會爭取利益,真是求佛不如求己啊!可一到大災大難,吃藥不靈的時候,多少人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束手無策了。真修的煉功人正相反,他們不爭常人撒不開手的蠅頭小利,恰恰也就遠離了常人想躲卻躲不過的大災,真的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多少煉功人憑正念創造了醫學奇蹟,多少煉功人憑正念化解了生命危險,多少煉功人憑正念堂堂正正闖出了邪黨魔窟,神奇的事例不勝枚舉。大成在邪惡的環境中敢堂堂正正說法輪大法好,神佛不保佑他保佑誰?

談了這麼多,一是希望您能明白煉功人根本不是邪黨人渣造謠宣傳的那樣。二是衷心希望您在遇到重病、遇到劫匪、遇到危難時,能把邪黨的謊言和恐嚇拋到腦後,能為了自己可貴的生命,勇於突破邪黨設下的害人的思想框框,用善良的本性誠念「法輪大法好」。如果您真能做到,您一定也能見證到佛恩的浩蕩,感受到大法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