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聯合國被逼扯下偽裝

撣塵


【正見網2010年10月25日】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有十一年之久。儘管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使用了數百種慘絕人寰的酷刑,可是它卻在中共各大媒體上為自己搽脂抹粉。明明是把法輪功修煉者非法綁架進了監牢,它卻欺騙世人說那是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春風化雨」似的「教育、感化、挽救」。它從未向世人說起自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甚至今年七月初在美國召開國際教派研究協會的年度國際會議上,中共派出的三個代表(中國反X教協會副秘書長程寧寧、中國心理學學者王文忠、中共陝西省委六一零辦公室特聘專家陳青萍)所做的報告也是主題為「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的所謂「研究報告」。

這份報告被與會者當場指出是在基於對法輪功修煉者迫害的基礎上而杜撰整理的用以欺騙國際社會的文字,並受到了會議主辦方的強烈譴責。

可以說十一年來,無論在國內,還是在海外,中共總是不厭其煩地說自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關愛」與「感化」。民眾透過媒體看到的也總是中共偽善的那一面。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描繪成弱智、愚昧、心理極度不健康並對社會有威脅的一群人。

這就是中共狡詐的一面,一方面把人往死裡整,一方面往自己臉上貼金。但是中共也有失手的時候,比如2010年10月22日在聯合國紐約總部,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問題特派專員比勒費爾特教授又一次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信仰的迫害,並駁斥中共對於法輪功的「x教」定性。

一名參與會議的中共代表對此提出抗議,通過翻譯強調法輪功是「x教」,中共就是要「根除」,並說中國政府嚴懲並最終掃除法輪功的做法是正確的。

我們注意到,這是中共公開扯下虛偽面紗的極其少有的一次。這位中共代表的話中明確說明了對法輪功修煉者要「根除」和「嚴懲」。這與中共一向標榜的對法輪功修煉者「關愛、轉化、教育」的說辭大相逕庭。

其實,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嚴懲」持續了十一年。為了給自己貼上偽善的標籤,以防外界在人權及酷刑方面對它的批評,中共總是處心積慮地「表白」自己。中共這次的「失口」其實是「失態」,然而這個「失態」卻是它對待法輪功的真實態度。

從國際上看,已有不少西方國家的媒體和政府,通過各種渠道直接或間接的了解到法輪功受中共血腥鎮壓的事實真相。今年3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更是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了要求中共當局取消對法輪功的鎮壓令的第605號決議案。

聯合國宗教或信仰自由問題特派專員賈漢吉爾女士發表論述稱:「強烈反對政府在決定哪些是真正的宗教上擁有絕對的權力。一個信仰的內容應該由信仰者自己來決定。」

而聯合國人權機構在過去10年內提交過70多份官方報告,揭示被中共當局一再否認的使用暴力手段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從來就沒有停止過。今年9月,法輪功人權將部分報告整理成冊,以《聯合國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報告彙編》為名正式出版發行。

眾所周知,這些報告的撰寫人都是獨立於其它政府的人權專家。由聯合國發表的所有人權報告與文件,是世界最具威信的第三方佐證。聯合國作為世界上最具普遍性和代表性的政府間級的國際組織,也使得經聯合國發表的人權報告最具權威性。

中國是人權公約的簽署國,當然有義務執行相應的人權條約的內容。在國際社會普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表示強烈譴責的情況下,中共今天所做的表態其實也是被逼無奈的結果。

相信隨著世界人民對法輪功真相的深入了解及對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的強烈譴責,中共更真實的表態還會時不時地發出。而表態時的強烈和惱怒,也正是它虛偽和恐懼本質的真實體現。

中共對法輪功問題的表態越來越隨著世界人民的關注和譴責而失去立錐之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最終必定要在世界人民的譴責聲中尷尬收場!

從目前法輪功在世界的洪揚及中共在法輪功問題上的無恥狡辯中,人們可以清楚地看出:正義對邪惡的圍剿也正在收場之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