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點滴: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修口

明了


【正見網2010年12月16日】

作為修煉人,作為大法弟子,自己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想入非非,更不能隨隨便便的說出口,說出來會得到現世現報。

前幾天,做晚飯時,我要洗菜,水龍頭卻被孩子占用,孩子洗個沒完,影響我做飯。在與孩子口舌交涉中,心裡不舒服,隨口說出「殺了你」。說罷我又後悔不該說。

吃罷飯,想起冰箱裡的牛肉放了幾天已經解凍了,便拿出來洗淨切成丁塊準備做紅燒牛肉。切到一半時,一下子把手指給切了,我立刻想起我說過的那句 「殺了你」的話,這不是遭到現世現報了。師父用這種方式在提醒我要修口,不能隨便不入腦的亂講。血流著但不覺得疼,牛肉全部切完後,我才處理手上的刀口。

作為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不但要修口,一思一念都得要歸正自己,不能被那些不好的東西操控、鑽空子了,不能再做傻事了。人思想中產生的那個邪念是業力所致,必須清除。一定要多學法,而且學法要入心,因為每次學法就是在歸正自己。如果學法不入心,那就是白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