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感悟



【正見網2010年12月23日】

我喜歡《西遊記》這本書:因為它是一本描述修煉的好書。

在書中孫悟空――唐玄奘的護法:神通廣大一個跟頭就是十萬八千裡,要讓他去靈山取經一天時間就可以跑幾個來回,又何必保他師父千辛萬苦用了十幾年時間去取真經呢?實際上作者借用取經描述了唐玄奘修煉全過程。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最複雜的環境才能修出高功來”。在玄奘修煉路上,有老虎要吃他;有美女誘惑他;有女兒國的榮華富貴王位等著他;就是他通天河中的老龜也不放過他……。在他面前展現的都是危及生命的千難萬險,他經歷了八十難,還差一難也要補上。也就是說在修煉路上,差一點點也圓滿不了。

唐玄奘對佛法的“信”是那麼純真,拋棄了人的一切雜念。種種干擾都動不了他對佛法正信堅定的心,金身正果是他應得的回報。

回首看一看自己對師對法的正信是遠遠不夠的。一九九六年七月在文廟前面書攤上那本金光四射的《轉法輪(二)》引渡我走上修煉的路。記得十幾歲時姥爺講的修煉故事,就對我有所啟悟,就有過出家的念頭,如今師父將無比神聖修煉大法送到了我面前,了了我多年的心願,這是千載難求的機緣。不管是我找到了恩師,還是恩師找到了我。總之,我很幸福,千年萬年地等待,我終於可以跟著師尊回家了,那千言萬語是說不清的……這是對師對法的信。

在“七,二0”前夕,同修們對“走出去”還是“不走出去”爭論很是激烈,最後我和同修們決定聽師父的話:要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走出去。

在邪惡阻攔下,北京去不成了,我們改道去了省城。第二天也就是“七二零”那天,邪惡把我非法扣留在一個學校中,分在幾個教室內,在那“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情況下,我和同修們很珍惜時間向那些老的、年輕的警察大講特講被迫害真相,大講特講法輪大法好的親身經歷。我講了自己在兩彈一星科研中被爆炸負傷後,醫藥無效治療痛苦難當,在求生痛苦,求死不能,萬般無奈情況下,法輪大法使我傷痛消失,在我身上出現了令人想都不敢想的奇蹟…… 那時那位老警察很認真地聽我的講述…….

在當日下午三點多鐘,我走到學校門前想出去,可是那兩個青年警察攔住我。當時那位老警察看到後說:“讓他走”。就這樣我得以脫身。過後我想當時很多人都被擋與門內,於是我是那樣從容,還沒有想是怎麼回事時,就出來了。過後回憶悟到這是當時對師對法正信的結果。也是師尊在呵護著我。

“七二零”後,邪惡鋪天蓋地的來了,真象天塌了一樣,我和同修覺得度日如年,壓力很大。我的愛人是被保送回來的,因為她是街委主任,一日復一日,一月復一月監視、逼迫、威脅,內心和精神上日日在迫害之中,於二零零一年被奪去生命。我在雙層壓力下,身體和精神受摧殘,也垮了下來,先後在失去知覺昏迷中被兩次送進醫院。什麼心臟病、腦血栓、股骨頭壞死,就是手臂血管都硬了,針也打了、藥也吃了,可是病跡越來越重。說實話,哪一種病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我的命奪走。於生死邊緣之際,多虧甲同修耐心引導,大法又一次從死神手裡救回了我的生命。又一次正信師尊正信大法,把死亡那個“怕”字放下了,針不打了,把裝得滿滿一編織袋的藥品拋出門外。也就一個月的時間,我身體病狀漸漸消失了。又一個奇蹟證明大論大法好!

在去年,我的咽喉部長了個像雞蛋大的一個腫瘤,當時女兒都嚇哭了。曾多次勸我去醫院,我沒有放在心上,那腫瘤見我對它毫無興趣,大約也就一個多月時間,它悄悄地溜走了。再一次感受到一個人連生死都不怕,那病是什麼?它只能在常人身上耍耍威風。

還有一次,一個麵包車把我和摩托車擠在路邊石頭上,事後看一看摩托車有的部位被擠扁了,我在不知中起空了,身體毫髮無損。當時只有那汽車輪還在轉,真是危險的很。這都是師尊在保護著我。

憶過去,在對比之下,自己和唐玄奘相差之處:就是對師對法正信不夠。走了一些彎路,是自己常人心沒去掉。我要走出人,走向神。從小事開始,把心性提高上來,層次提高上來,脫離人的那個層次,神是不會有病的。

“七二零”以來儘管邪惡慘無人道地迫害我們,給我們講清真相帶來難度。我對師對法的正信,時刻想到我們是助師正法時期修煉的大法弟子,生前誓約責任重大。在做好師尊給我們的三件事情中走向圓滿。悟到:我們是助師正法時期修煉的大法弟子,正法是和修煉不能分開的,他和以往的修煉是不同的,有的同修認為自己個人修煉好就行了,那是錯誤的,脫離正法的修煉是圓滿不了的。

再一次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