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黨的「老年大學」上不得

魯荷


【正見網2012年01月14日】

中共邪黨為了籠絡離退休老幹部,在全國各地開辦了許多所謂「老年大學」。名為大學,實際上並不進行高等專業教育,基本上是一個老年幹部休閒、娛樂的場所。根據自己不同的愛好,選上不同的班級,什麼唱歌班、舞蹈班、書法班、繪畫班、太極班等等。學校和上一級邪黨組織還要給這些人上政治課,要求學員政治上要和邪黨保持一致。從實質上說,「老年大學」是對老年幹部的一種變相的洗腦教育。嚴格的說,是對老年幹部的一種無形的政治迫害。

近年來,也有個別老年法輪功學員陸續上了邪黨辦的這種「老年大學」,造成嚴重的後果。這些學員長期有怕心,不敢走出來參加集體學法,覺得「老年大學」不錯,可以在此交流交流,切磋切磋,學校在他們眼裡是合法的,不至於受到迫害。但事與願違,唱紅歌、跳紅舞、聽報.蹋?遣瘓褪牆郵苄暗車腦俳逃?穡慷竦車男傲榫褪竅胍?刂頗悖?媚閫?祿??p>學員甲,成了老年合唱團的隊長,所謂來上學,就是唱紅歌,不久就得了癌症,至今還住在醫院裡。學員乙,雖然是學書畫,但在邪惡的環境裡,耳濡目染,怕心越來越多,一有風吹草動,就不敢煉功了,不敢學法了。其他來上「老年大學」的學員,也是怕字當頭,再也不敢出來講真相了。

實踐證明,上邪黨的「老年大學」失大於得,得不償失。奉勸那些尚在「老年大學」的學員,趕快退出來,到學法點上去參加集體學法,儘快彌補以前造成的損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