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三國》 明天下

想他


【正見網2012年03月01日】

《三國演義》是我參加工作後業餘時間才讀的。為何呢?在名利的驅使下經常看名人傳記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深厚的傳統文化做支柱。如此又學了《論語》、《周易》、《楚辭》等書。

後來接觸了法輪功,一晃16年了。人生的經歷更加認識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這句話是對的。不論古代還是現代;不論你相信還是不相信;不論你信教還是信現代科學,佛法的特性制約著整個宇宙。人、團體或物質,一切皆在其中。

回想《三國演義》感觸太多:印象最深的是劉備臨死時對兒子講“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當時很驚奇,一國之皇帝臨死時竟告訴兒子要行善,超出我的思維認識。我還認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還之”是人生的行為準則,還欣賞“與天、地、人鬥,其樂無窮”的思想。當然這個來源就是現代暴君毛某人告訴的階級鬥爭理論。共產黨的輿論宣傳灌輸著無神論思想,排斥人行善積德向佛、寬容忍讓的傳統文化。真是用心險惡、罪大惡極。邪理能擋住天理嗎?不能。8341的故事(活83歲執政41年),修佛的老和尚提前就預測了毛澤東的一生。

其次書中最後講“驃騎將軍孫秀退朝,向南而哭曰:“昔討逆壯年,以一校尉創立基業;今孫皓舉江南而棄之!悠悠蒼天,此何人哉!”是呀!辛辛苦苦的搶來了江山又被別人奪去了,是誰在主宰?人生究竟為了什麼?萬古之謎幾人知曉幾人出。當《轉法輪》橫空出世,闡明這一人生之謎,億萬人追隨之際。無知愚蠢的小人狂妄的喊叫“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真可謂螳螂擋車、烏鴉遮太陽。人竟要和神鬥!三年過去了,四個三年也來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言傳到了五洲四海一百多個國家,褒獎、決議和支持的信函有三千多份。誰滅了!誰倒了!聽聽老百姓的心聲,他們罵的是誰?恨的是誰?就路人皆知、一清二楚。“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縱觀《三國演義》中講究“天、地、人”三者之間的關係,即“天人合一”的宇宙觀。天時、地利、人和分別由曹操挾天子(天時)以令諸侯而建魏國;孫權占地利長江之險而建吳國;劉備得人和而建蜀國為主題演繹的淋漓盡致、有聲有色、盪氣迴腸、波瀾壯闊。

由此觀今:2002年(四川的南面)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2億7千年的“藏字石” ,石頭一分為二,斷裂面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真可謂“鐵畫銀鉤、石破人驚”。看看地名就很有意思:“貴”是寶貴的“貴”,“平”是平安的“平”,“掌”是手掌的“掌”,行動吧。連起來就是“寶貴的平安方法行動吧!怎麼動呢?石頭上寫的是“黨”亡!而非“中國”亡、“人”亡!所以退出共產黨的邪惡組織(黨、團、隊),人就平安了。不能不說,老天爺的意圖告訴的很明顯了。

2008年四川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國殤之悲!兩山居然相碰,小村被埋,打破了“兩個山碰不到一塊,兩個人碰一起”的俗語,不可能的事情也發生了。不能不說,大地示警、地應天意!

2012年四川重慶高官互鬥,市長跑到美國的領事館尋求“政治避難”。舉著“唱紅打黑”的牌子狼狽為奸、一丘之貉的王立軍和薄熙來居然反目為仇、你死我活,舉世瞠目、全球譁然。不能不說,政壇的大地震爆發了。它的威力不亞於原子彈的威力。不知道他是否忘記以前是如何的虐殺佛法修煉的人?是否忘記以前是如何的鎮壓守法公民而剝奪錢財肆意妄為?後悔了嗎?怎麼辦呢!不能不說這不是善惡有報,壞人也開始淘汰了。

“天下未亂蜀先亂”!祖宗流傳下來的真言智慧,熠熠生輝!!!這不是提前告訴了我們嗎?我們是龍的傳人、華夏兒女、炎黃子孫,不是馬列黨徒。順天意、人相應、地載之,吉人也。天地佑之。

生死存亡之際明哲保身的真相,你明白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