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絕處逢生

雲南大法弟子 楊劍


【正見網2012年03月17日】

我叫楊劍(化名),男,今年60歲了,某大型企業職工。我是2011年10月26日在患了肝癌在絕望中開始學法煉功的新學員,我修大法才四個多月,就親身見證了、我的家人親眼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2011年9月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胃隱隱作痛、乏力、不想吃飯,吃胃藥也不見好轉,精神越來越差。10月20日胃痛的實在受不了,就到當地醫院檢查,經B超檢查,診斷為“肝癌晚期”。家人和我都不相信診斷結果,覺的當地醫院醫療技術差,也許是誤診。抱著僥倖心理來到省城最大的醫院做CT檢查,結果是:“肝癌晚期”,左肝葉上6.49 5.29cm、右肝葉上4.98 2.81cm的腫塊,也就是腫塊有拳頭那麼大,而且癌細胞已向多處器官轉移。醫生還說已沒必要做切片檢查了,也就是醫院已判了我死刑――回家等死吧!

突如其來的惡耗使全家人一下子陷入悲痛之中,我也感到陣陣恐懼,想到將和家人永遠分離,我憤恨,報怨老天不公,太殘酷。我辛苦一輩子,好不容易熬到退休,工資由800元增加到1600元,日子可以好過一點時自己卻要和親人分離,獨自走上黃泉路。萬念俱灰的我在絕望中等著死神的召喚……

兒子突然想到了法輪功!他心中一亮:只有法輪大法能救父親!法輪功的神奇功效在我們家的親戚身上是親眼所見,兒子充滿希望的說:“老爸,煉法輪功吧!”我也充滿希望的說:“好吧。”當即打電話給親戚,親戚非常高興的說:“太好了,你有救了!法輪大法雖然無所不能,但必須堅信堅修,按照師父和法中的要求去修心性、去煉功,去克服修煉路上的種種困難才有效的,你能做到嗎?”我充滿信心的說:“能!”

親戚很快給我請了大法經書《轉法輪》、講法錄音、教功帶等。2011年10月26日我正式開始學法煉功,心裡很激動,有一種期待,好像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多年的感覺。

一般癌症晚期的病人體質消耗非常明顯,身體極度衰弱,全身都不舒服,沒有力氣只想躺著。但我已經是大法修煉人了,要按大法要求去做。於是我咬緊牙關起來,主動每天早上煉功(大法煉功時間沒有統一規定,可根據自己的時間方便而定),並堅持五套功法一口氣煉完;堅持每天讀兩講《轉法輪》和經文;晚上看一講師父在《廣州講法》光碟。妻子、兒子和親戚每天都在幫助、鼓勵我,使我充滿了信心,我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了。

當我煉功到第八天時我就開始拉肚子,一天拉12―13次,有一天拉了20次,還拉出許多膿血,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淨化身體,排出身體裡的毒素,所以很坦然,連要不要吃藥的一念都沒有。就這樣拉了幾天。要是過去我這樣拉二、三次就爬不起來了,這次不但沒趴下,還很能吃,精神抖擻的,我的信心更足了。

緊接著更大的考驗來了:我的腳慢慢開始腫起來了,最後腫的小腿比大腿粗、大腿比大象腿還粗(家人形容)、皮膚發亮,過去的褲子沒一條能穿上,兩腿重似千斤,一動就喘,走路困難,睡覺不能躺下,只能靠在床頭,否則氣就喘不過來。但是不管怎麼難受,我念著師父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的法,在家人和同修的鼓勵下堅持學法煉功。

腳繼續往上腫,腫到胸口時我沒忍住,到醫院抽積水。抽了積水後稍好過一些,但醫生告訴說積水以後還會滲漏出來,而且會越來滲漏的越多,是沒辦法的。我把心一橫,大聲對醫生說:“我以後不再來了!”從此我專心學法煉功,兩個月後腫漸漸消去,走路輕鬆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還能自己煮早飯、洗洗自己的內衣內褲了;修煉前每天只能吃二兩食物,現在可以吃一公斤了,簡直象換了一個人。

師父不僅淨化著我的身體,同時還在淨化著我的心靈:

記的剛開始修煉時的一天,我去沐浴室洗澡,看見物品架上有一塊未拆封的香皂,最後只剩下我一人了也沒人來拿。過去我肯定會拿走,還會心安理得的想:“不拿白不拿,我不拿別人也會拿。”這回我沒動心,我想,我已是大法弟子了,不能貪小便宜,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回來後心中很舒暢,因為我覺的我變的好了一點。

又一次去洗澡,不小心把一位老人的沐浴露瓶子碰掉在地上砸壞了。老人心疼的說7元多才買的,新的。我安慰老人不要著急,然後拿10元賠給他,老人開心的笑了。

有一天開車出去,停車場的守車人開了一張記有時間的單據貼在車上。二小時後我來開車可守車人不在,以往我會開車走人:你守車人不在,怨誰呢?現在我等到守車人來了交了停車費才離開。

這些事看似小之又小,不值一提,可我感慨我進入修煉才很短的時間,大法卻使我從一個自私自利,只會考慮自己的人開始改變為會為別人著想的人了,而且是發自內心的自覺改變,沒有任何強迫。大法改變人的力量多大啊!如果人人都來學這麼好的大法,社會將會變的多麼美好、和諧啊!

身心的巨大改變讓我從心底裡發出:“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呼聲!

合十!有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8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