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 度過劫難

——寫給有緣的朋友
弘春


【正見網2012年04月03日】

朋友:你好!

2012這個令全人類最為關切的年份來到了!儘管早有神佛和中外先哲們不斷的發出在本期人類歷史的最後將有大劫難的警告,但不少世人卻不以為然;直到科學家近期發表了全球性大災難的預報,尤其是央視10頻道對世界科學家關於2012年大災難的預測公開播出後,許多人才在驚噩中恍然明白:千百年來關於人類大淘汰的預言並非危言聳聽!才開始重視和思考關係自己生命存亡的大問題。

在科學預報的諸多可能的災難中,尤以地球磁極的極性倒換和超級太陽風暴對地球的襲擊最為嚴重。據美國航太總署(NASA)預測,地球磁場的南北極將在2012年倒換。這種倒換在地球的歷史上曾多次發生,距離現今最近的一次發生在70萬年前。地磁場是地球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防護層,它阻擋了來自太空的一個超大型核反應堆——太陽對地球的核幅射,保護了地球上的生命。然而在地球磁極的極性倒換時,必然經歷一個弱地磁(包括零磁場)的過程,所以在2012年地球會經歷一個對來自太陽的核幅射防護最弱(包括零防護)的時段,地球上的生命將會受到嚴重的傷害。同時,此過程會導致較強的地震、火山爆發、風暴、龍捲風、氣候反常等災害。另據美國國家科學院的特別報告,在太陽活動24周峰年的2012年9月22日將有超級太陽風暴(攜有幾十億頓帶電等離子體)在地磁場防護薄弱的時候襲擊地球。它不僅使電網、變電器、發電機等瞬間被燒毀,電力系統被破壞;更悲慘的是在巨量的γ射線,Χ射線和紫外線等的輻射下將有無數的人因造血系統、免疫系統的被破壞在可怕的瘟疫中喪生。現在已經出現了地球磁場開始減弱和小型太陽風暴來襲的先兆,人們已不再懷疑大劫難的不可避免。

面對如此劫難,那些不信神的無神論者只能束手待斃;而真正信神、按神的教誨去做的好人將會得到神的呵護,他們相信宇宙中日月星辰的運轉和人間的世道興替、吉凶禍福(包括人類出現劫難)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他們相信善惡有報,相信神無所不能!

《聖經•創世記》所記述的大洪水和諾亞方舟的故事向世人昭示了一個重要天理:由於人類對神的不敬、不信導致了自身的敗壞,出現了暴虐、殘殺、貪婪、性亂……。所以神會降災難去懲罰和淘汰那些道德敗壞了的人,同時會保護像諾亞一家那樣善良的好人。為了證實諾亞方舟的真實存在,人們經歷了千百年的探索。隨著2011年10月一部紀錄了由香港和土耳其探險科考隊成功到達方舟遺址並進入船體的影片對世界的公映,終於讓世人相信了一個毋庸置疑的結論:史前大洪水和諾亞方舟的故事不是神話傳說,而是真切的史實。它還證明:人類自身的敗壞是引發劫難的根本原因,神在淘汰那些不配做人者的同時卻會呵護歸創世主所管的人!

創世主早就預見到在本次人類歷史的最後必將出現人類的敗壞和淘汰人類的大劫難。為了拯救眾生,所以帶領眾神來到人間。無論是各大正教的傳播還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創造,都是在建立著人類認識神、認識佛法的文化,都是為創世主最後的傳法救度做著鋪墊。所以,釋迦牟尼、耶穌和人間的先哲們都留下創世主將在末法、末劫時洪傳宇宙大法、屆時將萬法歸一的預言。

佛教經書記載著釋迦牟尼佛的教誨:末法時期人類會有劫難,自己所傳之法已不能救人,其時有轉輪聖王(天上稱法輪聖王也稱彌勒)將下世傳法救生。轉輪聖王是宇宙中神通最為廣大的如來,他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轉輪聖王(彌勒大佛)就是傳說中的創世主,耶穌尊創世主為“萬王之王”,人間先哲們尊創世主為“大聖人”。為了讓世人能準確的判定創世主的到來,佛教經書還記載著釋迦牟尼佛的如下教誨:當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花——優曇婆羅花在世間開放時,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

千百年來,許多佛家高僧謹遵佛祖的教誨,以各種方式告誡後人不要忘記最後來世拯救人類的是創世主——轉輪聖王(彌勒佛)。例如:在唐朝,四川樂山凌雲寺的海通法師和他的繼承者歷經九十年的艱辛、建造了天下第一大(彌勒)佛像,警示世人:以彌勒佛乘下世傳法救人的轉輪聖王是宇宙中層次最高、法力最大的佛——宇宙至尊!在清代,甘肅夏河縣的拉卜楞寺(漢名吉祥旋寺)的一、二世主持建造了兩座敬奉著雙手向世間轉動法輪的彌勒佛鎏金銅像的大殿,以“吉祥旋寺”的漢意寺名警示世人:法輪旋轉呈吉祥!在韓國,從1997年至2005年有五座寺院在佛像身上出現了優曇婆羅花,主持們如實向世界傳達了這一祥瑞福音——神到人間!所以,當人們從新審視自1992年開傳的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世人的法輪佛法已經洪傳上百個國家、有上億人得法的現實和近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紛紛開放的事實,會立即明白: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關於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救度的預言已應驗成真!

回顧上世紀九十年代的中國大陸,由於法輪佛法洪傳,有近億人得法(其中有大量的高級知識份子和黨政軍幹部),已經出現了民族文化復興、中華傳統復甦和道德回升、世風好轉的可喜景象。可以推想,假如世人都能認同大法,遵循“真、善、忍”去做好人,大劫難、大淘汰還可能降臨於世嗎?然而不幸的是,頑固堅守“假惡鬥”邪惡理念的中共和江澤民出於對法輪佛法的恐懼和嫉妒,相互利用、倒行逆施,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大法的迫害。在這場正與邪的較量中,中共使用謊言和暴力,一方面詆毀、污衊大法,殘害大法弟子;同時欺騙著中國民眾和世界人民,阻斷億萬人得法獲救的萬古機緣。中共迫害大法十三年,使這個世界、尤其是中國大陸,貪腐漫延、黑惡橫行、黃賭毒假泛濫、暴力屠殺不斷……,人類已到了世風每況愈下、道德急速下滑的危險邊沿,大劫難、大淘汰將不可避免!那麼是誰導致這場人類大浩劫的罪魁?就是中共邪黨!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違反憲法、踐踏法律的非法行為。它把法輪功學員的(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訪誣為衝擊中南海,作為迫害的藉口;把江xx個人的信口雌黃當作法律誣法輪功為“×教”;按照江澤民所制定的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法西斯政策對大法學員殘酷迫害。截至2012 年2 月,通過民間途徑傳出並得到國際社會證實的消息顯示,已有350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6000 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更為殘忍的是,中共策劃了軍隊、公安、武警、司法、醫療系統的惡人相互勾結,活體摘取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牟利,犯下了比納粹集中營和南京大屠殺更加滅絕人性的罪行——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朋友,你想過嗎?共產黨為什麼如此邪惡?因為它是一個被西來幽靈(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惡組織(《共產黨宣言》一開始對此就毫不隱諱的自報家門)。中共竊政後所犯罪行罄竹難書,它致死八千萬中國民眾,毀壞了中華五千年文明,出賣國土、破壞山河,迫害正信、獨裁專制,但神一再容忍,給它棄惡從善的機會;然而它卻在人類面臨劫難、大法洪傳救度的關鍵時刻與江澤民相互利用,詆毀轉輪聖王之法、殘害轉輪聖王之徒,欺騙毒害轉輪聖王要拯救之眾生,最為惡毒的是中共在2001年1月一手策劃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挑動仇恨、加劇迫害,令眾神震怒,於2002年6月用億年“藏字石”中“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亮出了對中共的判決——天滅中共!

當天滅中共時,那些加入過它的各類組織的人們,那些受騙站在中共邪惡立場上、仇恨大法、仇恨大法弟子的人們不都得為中共殉葬、在大劫難中被淘汰嗎?創世主出於慈悲,教誨大法弟子不辭勞苦、冒著風險,十幾年如一日的講真相,讓世人明白:“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講真相的根本目地》)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以確鑿的事實、犀利的筆鋒剖析了中共反民族、反人類的罪惡歷史、獨裁暴行、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和它殘害法輪功的罪行,扒光了中共“偉光正”、“大救星”的偽裝,讓世界認清這個蹂躪中華半個多世紀的邪黨並不是“歷史的選擇”而是西來邪靈附體、靠謊言和暴力支撐的竊國大盜,提醒人們:苟延殘喘的中共難逃被天所滅的厄運。“重慶事件”所暴露的中共陰險、邪惡和分崩離析就是對“九評”的生動印證;王立軍、薄熙來及其後台周永康、江澤民的下場,證明迫害法輪功的罪犯難逃惡有惡報的天理懲罰。所以,《九評》在揭露中共解體(共產)邪靈的同時,讓世人、特別是中國民眾識破謊言、清除毒害、決裂邪黨,以免在天滅中共時替它殉葬。正是由於《九評》的發表和傳播,早已掀起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截止2012年3月21日已有1億1千3百萬中國民眾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了“三退”聲明。

朋友,當你清楚了這些就會明白大法弟子無論是傳送真相資料、發《九評》勸“三退”還是贈送“神韻”光碟,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救人!所以,誠懇希望你和你的家人能看清大法救度和天滅中共的歷史潮流,不要被中共的淫威和小恩小惠所迷惑,在這大難在即的關鍵時刻明天理、順天意,聲明“三退”(《聖經•啟示錄》稱之為抹去獸記),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聖經•啟示錄》稱之為打上神的印記),成為歸神所管的人。這樣,無論大劫難以什麼形式出現、在什麼時候發生,你都會在神的呵護下平安度過、走向人類的新紀元!
祝你平安!

【注1】4•25萬人和平上訪真相
1999年4月11日,沒有學術建樹、靠投機政治當上所謂“院士”的何祚庥(中共公安部長羅幹的連襟)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捏造事實誹謗法輪功,以圖進一步製造事端。
4月18日至24日,部份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相關機構反映實情。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和非法逮捕法輪功學員,致使學員流血受傷,45人被抓。法輪功學員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你們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出於對政府的信任,法輪功學員4月25日自發來到國務院信訪辦。當時的總理親自接見上訪的學員。法輪功學員申訴了三點要求:(1)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2)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3)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當時的總理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重申了不會幹涉群眾煉功的政策。當晚學員靜靜離去。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連警察扔的菸頭都被學員清掃乾淨,以至有的在場警察感慨地說:“看,這就是德!”
法輪功學員4.25上訪和平理性,是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上訪權利,是面對強權暴政堅持信仰、堅持對良心負責、對社會負責,卻被中共江澤民一夥妒嫉成性、權欲薰心的小人以“圍攻”的大帽子栽贓陷害。

【注2】“天安門廣場自焚”真相
2001年1月23日 一場震驚中外的企圖抹黑法輪功、挑動仇恨、為升級迫害造藉口的“自焚”鬧劇在天安門廣場上演。事件發生後,國內外正義人士和團體紛紛展開研討、調查,從中共提供的“自焚”錄相中發現了許多漏洞和破綻。例如:為什麼對這麼一起嚴重的突發事件的拍攝場面會那樣有條不紊、從容不迫?為什麼自焚者剛一點著火就有四名警察立即拿出滅火器將火撲滅、能沒有準備嗎?為什麼王進東的衣褲都被燒破,而兩腿間盛氣油的塑料瓶卻在火焰下競不變形?為什麼劉思影作了氣管切開手術還會高聲講話、唱歌?(圖4)為什麼劉春玲在火被撲滅、已經站起的情況下被一飛來重物擊中而手捂著頭倒下,她是自殺還是他殺?……。所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早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的聯合國會議上就提交了天安門自焚案的分析錄像帶,譴責江氏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並發表正式聲明稱:“中共當局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我們的調查表明,恰恰是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虐殺而導致其家庭破裂,殘害生命的正是中共極端殘暴的酷刑、精神病院的摧殘、勞改營的奴役……中共當局企圖以自焚事件為證據誣陷法輪功,而我們得到的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中共當局一手導演的。我們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

翻牆看世界 外面更精彩
使用海外電子郵箱向以下地址發送一封郵件,大約十分鐘後就可以收到翻牆軟體。
索取自由門:[email protected]
索取逍遙遊:[email protected]
歡迎翻牆瀏覽明慧網:www.minghui.org
或用下面方式下載翻牆軟體:
【一句話翻牆】“白鴿,穿牆,英雄,目田,真象,長城,河蟹,柏林圍牆” 八個詞任選三個在一起搜(用谷歌),可立刻彈出軟體下載地址,不要點擊搜索結果,粘取網址到IE地址欄進入即可下載,搜索時關鍵詞可隨意組合變換,可隨意插入標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