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我封閉 融於正法中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25日】

我於96年6月開始接觸到了法輪大法,間隔不全地看了一次老師的講法錄像,當時覺得很好,講得很有道理,可是由於在人間迷得太深,把家庭、孩子看得很重,又要工作,覺得沒有時間修煉,所以很長時間都沒修,也不學法,只是偶爾煉煉動功,直到97年底,我參加了一次法會,給我震動很大,我才想到要真正地下決心修煉了。

修煉後,我身體上並沒有消什麼病業,可是我學不了法,一學法頭就稀裡糊塗的,甚至迷糊過去了。我知道這是巨大的業力在阻礙著我。不久後,師父給我從腦袋中清除了一個很不好的東西,當時只感到頭中象高壓放電一樣,也就半分鐘就過去了,也不感到害怕,我知道這是從根上給我去業了。以後學法還是很難,腦袋中的業力和思想上的干擾很大,但我還是堅持。可是產生了一個疑問,我的業力為什麼在頭上,為什麼不在身體上?我不明白,但我想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我要堅定地去和自身的這些壞東西做鬥爭,就這樣我經過了兩年的艱苦修煉,腦袋中的業力消下去很多,學法時干擾也小多了,對法理也逐漸地明白的多了。

98年到美國來以後,我發現這裡的中國學生對學業和金錢追求的慾望很強,與宇宙的特性背道而馳,我對美國的一切也很不適應,也不感興趣。我就想把著《轉法輪》和《精進要旨》修煉自己,昇華自己。我很少與人接觸,話講得很少,偶爾接觸過當地的同修,因為家庭的阻力非常大,我的修煉一直在一種自我封閉的狀態下。99年7月以後,邪惡的謊言、對大法的惡毒攻擊鋪天蓋地,宇宙中發生了驚心動魄的正邪較量。我感到非常悲憤,可又不知道如何去做。我在國內修煉的親屬打電話詢問我有關的真相,可是因為我極度自我封閉的狀況連明慧網都看不到,沒有任何信息,無法幫助他們,我想只要守住心性、把住《轉法輪》,修煉就不會離軌,我萬萬沒有想到,這種自我封閉所謂的靜修已經遠遠落在正法進程之後,「正法修煉不同於普通修煉。正法修煉的過程是和正法融合在一起的,所以修成後才能成為宇宙大法的一個真正粒子。」(明慧網「正法修煉的走向圓滿」)

直到去年10月,我偶爾去了一次煉功點,趕上了一次發真相傳單的活動,一個正在攻讀學位的功友講真相時純淨的心態強烈地震動了我的心,後來我主動找到這位同修,要求她給我講講大法弟子們如何護法的情況,也跟我談了談她的體會。同時,我也看到了許多真相資料,又能看到明慧網,這一切都使我震撼不已。從中我看到了正法修煉中的弟子們用生命去維護法,證實法,那種最偉大的真善忍的表現和堅定的正悟,以及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們捨棄自我走出來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邪惡,無私無我的境界。我深感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只有最偉大的法才能造就這麼多大法的精英--偉大的神。我深刻認識到自己以前的那種修煉根本什麼都不是,那種自我封閉的修煉狀態根本就修不出正覺來,去不掉私,也不能真正地理解法。我驚醒了,有一種強烈的緊迫感,我必須溶入到正法進程中去,發揮一個大法粒子的作用。

在正法修煉的行列中,跳出個人修煉的狹小框框,我終於象其他同修一樣走出來證實大法,講真相,窒息邪惡。在此過程中看上去很小的一件事情,可你要在法上,你會從中體驗到無比偉大而神聖的一切,同時自我的觀念也在突破著,心在昇華著,正如師父《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到:「希望大家在正法這件事情與揭露邪惡這件事情上做得更好,這也是在修煉其中。」自從溶入到正法進程修煉以後,感覺到自己以前落下的最珍貴的東西都在迅速地回補,心的容量在不斷地擴大,正覺也在不斷地加強。在正法熔煉中,我進一步地認識到,在自我修煉的框框中,怎麼也突破不了自我,跳不出那個私。只有在正法修煉中,才能真正地修到那種純正的,無私無我的正覺。從中也使我認識到生命,修煉的真正意義,那是偉大的,純正無私的,而又無比幸福,美好的。

可是隨著不斷提高我感覺自身還有許多不好的東西沒有去掉,還只是修去了一些表面上的東西,可是我又不知道問題真的在哪裡。有一次,在跟同修的交談中,她毫不客氣地對我指出:你沒有真正地去修自己思想的深處。師父安排同修指出了我根本的執著,原來還是為我為私,從自我觀念出發的根子的問題,我發現修煉的人認識到應放下常人的名、利、情,放下生死,比較容易察覺到,可是很深的觀念上的東西、偏離了法的變異觀念則不易察覺,真得深挖自己思想的根才能明白。以前我在沒有熔於正法中的修煉,天天學法也沒有認識到這些,還以為自己的那種封閉式的修煉方式是符合法的呢,我想現在可能還有象我以前那樣修煉的同修,我只是想把自己的親身體會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所有抱著這種和那種個人認識還不想走出來講清真象的同修,早日放下那些自己骨子裡變異了的觀念,融入正法的洪流,才配做將來宇宙中一顆純正的粒子。

(2001年4月12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