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保命這回我可真信了

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2年05月25日】

2011年3月,我約幾位朋友在飯館吃飯。我講起了法輪功真相。首先講了我們是修“真善忍”的好人,1999年中共電視上宣傳的法輪功都是假的。我們分析了“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一手導演的:破綻一,天安門廣場很大,沒有誰看到有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的,一個人將兩雪碧瓶汽油澆到身上,充分的接觸了空氣,汽油燃燒的很快,等警察把滅火器拿來,火早滅了,不可能有好幾個警察提著滅火器同時往一個人身上噴滅火液。破綻二,燒傷的病人,是在無菌室裡裸露治療,不能包紮的,中央電視台報導的那幾個人,身上包得很嚴實,違背了醫學常識。破綻三,小孩劉思影報導說她的喉嚨被火燒傷,在其氣管裡下了管子,可中央電視台記者在病房裡採訪時,一不戴口罩,二不穿白大褂,對著劉思影就採訪,劉思影又說話又唱歌,據了解,割了氣管的人,聲帶是發不了聲音的。還有很多破綻,就不一一的列舉了。

然後,我講了貴州省的亡黨石“中國共產黨亡”。講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的事,由於當時在一家飯館的餐廳裡講的真相,他們聽後,覺得有道理,也不敢接話茬。因我知道他們的名字,也知道是黨員,最後我說你們點頭就算退了,大家一致的點頭。一起辦了三退。

2011年5月,有一位到天津辦事,他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他妻子坐在後排。車走到河北省定州市段時,出了車禍,司機和後排的坐的妻子都死於車禍,他在前排副駕駛的位置,卻保住了性命。後來他傷勢好轉回到了石家莊,我到他家探視,我說:是我師父救了你。他說,怎講。我說,你忘了,我給你辦過三退保平安的事,你忘了?他一拍腦門,想起來了。並深有體會地說,“三退”保命這回我可真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