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才是真正的保險!

韓鈺


【正見網2012年05月15日】

我是2009年3月1日有幸走入大法的。在大陸一家最大的保險集團公司上班,已經工作十幾年了。在我剛得法的時候,做了一個夢,醒來後悟到能在最後走進大法,是非常的不容易。好像要有不下10個條件制約著,要珍惜!珍惜!我在想如何用我的方式講好真相呢。想想還是很有工作便利性的,反正我的工作就是講話,見到人就是聊天,談話過程中可以大致的判斷對方對現世的一個認知態度,環境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講真相勸三退,如果因素不具備就轉台到保險話題。但不管怎麼樣,因為保險和經濟、民生、政治等掛鉤,還是可以以側面的方式講清真相的。

世人都慢慢覺醒起來了

一次,我到一老客戶店裡去拜訪,店裡只有她和一個她的學徒。我給她講了真相後,詢問她要不要“三退”。老客戶很討厭中共,但她膽子小就是不表態。這時店裡這個我不認識的小學徒,馬上表態要“三退”。我問她名字,她欣然告訴我,客戶看到連個20歲不到的小女孩都有勇氣,她也同意了。

還有一次,我打電話叫一女客戶來公司領取小禮品。在客戶服務中心,東西送給她了,可她居然沒有想走的意思。我心想,還不走那我講講試試。當天客服中心好多人,環境很嘈雜,我只有對著她的耳朵講起悄悄話來,剛10分鐘她就決定要“三退”。我答應下來她就急急的吵著要回家了。哦 ,她今天不是為領禮品來的,是來“三退”的。

師父把有緣人帶到我身邊

一個客戶(已幫她“三退”)告訴我,她的出租屋的一個朋友要買保險。我欣然去了,在安靜的環境中給這個23歲的小妹妹,對著保險計劃書講解保險利益。可是她居然說聽不懂,我當時用常人的話說就是“無語”了,以我十幾年的資歷講解她居然說聽不懂。算了,到了中午。我請這個介紹的朋友吃中飯,也叫了這個小妹妹一塊去。她們找了一個附近生意好、但嘈雜的小酒店,朋友和小妹妹坐一邊,我坐在對面。席間還是和她們講了真相,環境嘈雜的讓我感覺我自己都聽不清楚自己的講話了,但是小妹妹很認真的聽著。我還是按慣例在講的過程中,詢問對方是否“三退”。她居然馬上同意了,我很驚訝,我擔心她只是隨便的應付一下。過會,再次問她,她很肯定的要我幫她“三退”。回家的路上我在回味這個事情,看來這個小妹妹就是要明真相的。安靜的環境專業的講解保險三遍,她聽不懂。嘈雜的環境,講真相一遍她就要“三退”了。

一個客戶要來辦理保險後期的業務,我想她來正好有機會和她講真相。哪曉得她老公也要一起來,家人和其他人都不要他來,他當時身份證又不在身上來了也辦理不了業務。以前有過講倆夫妻不成功的經驗,是有點擔心他來干擾的。但想想修煉人還是隨其自然吧。第2天來了以後因為證件不齊辦不了業務,我馬上邀他們一起到咖啡廳坐坐,因為公司人多實在不是講話的好場所。結果很順利的他們夫妻倆都退了。後來聽母親說,來之前,男的一大早還特意洗了頭和換了乾淨外套來的,他們都笑他。可我知道,那是他明白的那一面很恭敬的來聽真相來了

保險沒退成,退成“三退”了

還有一個客戶在我這裡投保已經6年了,打來電話說因為經濟的原因想退保。我欣然應允,到她家後首先把她購買的保險再次給她講解一遍,完了她說再考慮考慮退不退。我利用這個時機和她講了真相,1個小時後她同意“三退”了。過了幾天,她說不退保了,就一直交下去。我知道明白的她不是來退保的,是來“三退”的。

全球大法弟子是個整體

有個人巧合的找到我諮詢保險事宜,我講解後他說要考慮考慮。在閒談中我覺得他應該是個明事理的人,所以後來幾次見面講解保險後,我都給他講了真相和給了真相光碟。他一直未表態,只是坦誠的告訴我,他媽媽以前也煉法輪功,在煉的那兩年身體很好,而且媽媽脾氣因為煉功變好了,後來因為癌症走了。過了一段時間,他從新加坡出差回來,很肯定的要我用他小時候的名字“三退”。我想全球大法弟子是個整體,一定是他在新加坡遇到了我們的同修,像接力棒似的講真相。最後他才回國來“三退”。當然這個朋友後來調離了我所在的城市,也沒有在我這裡買保險。和同修交流這個人沒買保險“三退”了,同修說,這個人才是真聰明,他買了真保險呢!還不花錢!

常人都急著買保險,保障今生的金錢。但永生的未來,誰來保障。世人呀,請聽我這個十多年保險從業者的心聲:“三退”才是真正的保險!

因層次有限,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