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犯錯教訓深

於昂


【正見網2012年07月30日】

我們知道,舊勢力把色慾這個問題看的最重,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深刻的認識到此問題的嚴肅性。

身邊有一位同修,是零七年得法的,算是新學員,他的前妻雖然對大法有認識,但並沒有真正走進來,後來由於兩人感情不和離婚了。離婚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波折,兩人又和好了,準備復婚。可喜的是就在準備復婚的期間,他前妻也真正的走入了大法修煉,成了一名新學員,而且悟性很高,對法理認識的非常快。

但畢竟他們離過婚,離婚之前的陰影一直籠罩著他們,前妻就想在他家裡和他多溝通,多接觸,說說心裡話。這本來是無可厚非的,可是男同修每天呆在另外一個房間裡,很少和人家接觸,後來因工作出差很久,他前妻感覺他不關心她,就非常的傷心,大哭了一場,復婚之念開始動搖。

男同修回到家之後,沒有認真檢點自己的過失,在感情和法理上多和女方溝通,卻在其母的勸說下,走向另外一個極端,要和人家同房。由於女方是新學員,現代社會未婚同居的變異觀念太重,誤以為已經結婚好幾年了,要辦證可是戶口所在地又離的太遠,覺得沒什麼。就這樣他倆犯下了大錯,而且錯了之後不知是錯,就像夫妻一樣了在一起,最後該女同修懷孕了。

懷孕之後,“妊娠”反應過份激烈,連續一個月經常發生如嘔吐,厭食等現象,但是他們並沒有悟到是這個原因。此事我們周邊和其熟悉的同修都有責任,其實我知道此事後,心裡感覺堵的慌,本來應該說出來,但是看到她那個新學員的狀態(她給此事找了很多“理由”),老怕她不理解,所以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總想他們肯定會隨著慢慢的提高而認識到的。

其實這也是我們對同修不負責任的表現,其實該男同修在同居之前曾經對師父發誓不辦證絕對不同居的。在複雜的現實中,他沒有走正,我們也沒有盡到同修的職責。就這樣,邪惡的舊勢力乘虛而入,在同修講真相的過程中非法綁架了同修,而且損失慘重。

在同修被迫害後,我依然沒有認識到此問題的嚴重性,一直誤以為是同修的幹事心及不注意安全等原因造成的,但是在營救同修的過程中,師父在夢中清晰的點給我是這個原因造成的,醒來後我恍然大悟,周邊很多同修知道此事後也共同悟到是這個原因造成的。當其前妻知道是此原因後,痛哭失聲,說她根本就意識不到這是錯的了。同修是好同修,修的也非常精進,講真相也做的非常好,只可惜這一步邁錯了,幾個月的時間沒悟到,被邪惡鑽了空子。

不管怎樣,我們不承認迫害,同修有錯,應該在大法中歸正,也請看到此文的同修引以為戒,同時正念加持同修闖出魔窟,早日回到正法洪流中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1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