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同修千萬不要有色慾之念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06日】

以前明慧網和正見網都發表了很多關於去掉色慾執著心的文章,在大法弟子中起到了互相警醒,互相促進,共同提高,整體昇華的作用。我悟到,現在正法已經到了最後,邪惡現在是用各種各樣的形式,拚死往下拉大法弟子,我越來越體會到大法弟子現在的修煉狀態,每一思每一念都很關鍵,把握不好隨時都可能功虧一簣。尤其是色慾心,到了現在再不去盡去淨,那真是極度危險。下面我把最近在夢中看到的色魔的表現形式再跟同修切磋交流一下,提醒同修千萬不要有色慾之念。

第一次我看到色魔的表現形式是許多大大小小的魚(魚音同欲),在這個空間游來游去,非常討厭。因為我跟丈夫(常人)沒有夫妻之欲,所以當我丈夫一過來,所有的魚就非常害怕,我丈夫讓它們回到魚缸裡去,它們還有些不想回去,一動也不動很緊張的盯著他看。當我丈夫一轉頭要生氣的樣子,它們連一秒鐘也用不上,爭先恐後的逃回魚缸裡去了,有的大魚還被魚缸上面凸出來的小玻璃片颳了,也忍疼拚命逃進魚缸。

第二次我看到色魔的表現形式是下面象一個巨大的石滾子一樣的東西,石頭的密度非常大,壓過去的東西沒有不粉碎的。上面是一個機器,可以操控方向。雖然大法弟子的層次看起來都在它以上,可是當它向大法弟子衝過來的時候,就有不少同修被它糟蹋了。對於暫時沒被它抓住把柄的大法弟子,它也調整方向窮追不捨。大法弟子有追求享受、求安逸之心也容易招來色魔的迫害。

第三次我看到色魔的表現形式是一個女魔,象畫皮一樣露出本來面目,邪惡猙獰,張牙舞爪,非常恐怖,它吃起人來跟吃豆一樣,嚇得人不寒而慄,東躲西藏。它不停的來回巡邏,在旁邊隨時觀察監視,根本不看修煉人的行為表現,因為似乎表面看起來在色魔的淫威下人人嚇得行為都很檢點,它只是注意看人的腦子裡有什麼念頭,誰的腦袋裡有色念、有空子可鑽就把誰吃掉,非常猖狂。雖然這邊表現是夢,可是真真切切,身入其境,就是主元神在另外空間親身經歷看到的一幕幕真實情況。色魔雖然不斷的變幻形像,可是一次比一次露骨,一次比一次兇險,一次比一次真實。

色慾心太兇險,修煉太嚴肅。我在向內找,去淨去盡色慾執著心,不斷的警醒自己的同時,也悟到應該把它寫出來,旨在提醒同修警惕,修到了現在,千萬不要有色慾之念,哪怕一閃而過也要把它層層滅盡,更不能動色慾妄念,想入非非,胡思亂想。修到了最後,實在是太嚴肅太關鍵了,邪惡隨時都是虎視眈眈,隨時都是無孔不入,隨時都想毀掉大法弟子,毀滅眾生。

最後在此敬錄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的講法,與同修共勉:“千萬不能忘了你們是一個修煉的人,你們有了修煉的這個基礎才能去救人,有了修煉的這個基礎、正念強了,才能救得了人,才能做了這件事情,所以不能忽視個人的修煉,到什麼時候都是一樣。”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