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9日】

2012年7月22日,晚10點多,兒子從長白山回來。此時我已睡覺,兒子走到我床前對我說,媽你看 ,我的腿被蚊子咬的。迷迷糊糊中我說,先睡覺吧。

第二天起床,我看兒子的腿,腳脖,腳面多處起著鼓稜稜的大疙瘩,而且密麻麻,又特別特別紅。我問兒子怎麼回事,兒子說是蚊子咬的。

兒子是大三的學生,這次去長白山旅遊是跟一個戶外俱樂部去的。所行路線都是野線,由當地嚮導帶領,穿山越壑,過原始森林,爬陡峭山崖,中途紮寨溫泉,亦為大本營。行程4天。不巧的是,去的第一天下雨,野外宿營,加之大雨,正值盛夏,青草綠樹,蚊蟲,潮氣自是很多,雙腳也一直浸泡在潮水中。(因為沒穿防水鞋) 因此這疙瘩起的很特別,也可能受潮引起的。我看過後,隨口邊說抹點香灰吧。修煉大法多年,我一直給師父敬香。孩子的爸爸卻說,抹什麼抹,去醫院看看。這樣23日、24日兩天,兒子一直抹一種膏藥,卻絲毫不見效,痛癢鑽心,不停用手撓。24日晚,兒子癢痛鑽心,這時,我又一次對兒子說,抹點香灰吧。於是我把22日早做的夢說了。夢中我端著香爐要收拾香灰,這時出現一個女的跟我說,這香灰可有用啦,便看見托盤裡的香灰少了一些。(敬香時香爐放在托盤裡)我接著跟兒子說,你洗個澡,去醫院還是抹香灰,你自己選。

洗完澡後,兒子毫不猶豫的跟我說,媽媽我抹香灰。兒子內心一直相信大法相信師父。我讓兒子平躺在床上,然後把香灰由腳面開始向腿上抹,剛一抹,兒子呀了一聲。我驚問,怎麼啦?兒子長舒一口氣說,好舒服呀。我聽了,放下心來,把有疙瘩的地方都抹到。這一晚,兒子睡個安穩覺。早5點多我起來,特意看看兒子的腿 、腳,鼓稜稜的紅疙瘩已經平了。只是還有紅色,但不痛不癢。兒子再一次感受大法的神奇。這件事寫在日誌裡。 

今天我把這件事詳細的寫出來,是要告訴能聽到這件事或看到這篇小文的有緣人。世風日下的今天,一點小病儘管打針吃藥也會折磨你多少天,讓你寢食難安。而一點小小的香灰不僅立刻止住了難耐的痛癢,而且徹底治癒疾病。這是無神論者,滿腦子科學大棒子的人想破腦子都想不明白的事。大法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