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寫真相信中昇華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27日】

我正式通過寫真相信救度有緣人,是從一年前參與一個追討欠薪的營救項目開始的。

某同修幾年前在單位統一辦了內退,繼而買斷工齡,單位也代為交納了全部社會保險金額,順理成章,區勞動就業局按時為她辦理了正常退休手續。不料此後不久,該同修就遭邪黨非法綁架並誣判五年六個月,直至2010年4月才含冤回到家中。但邪黨的迫害並未停止,有關部門又以莫須有的理由拒絕支付退休工資,無端增加了同修家庭的經濟困難。雖經多次申訴,卻一直未能解決。

協調同修對此十分關切,為了徹底解體中共邪黨及其背後舊勢力對同修的迫害,決定組成討薪專門項目組,旨在依靠大法弟子的整體力量,向有關單位和人員講清真相,揭露迫害,以救度更多的有緣人。根據項目組統一安排,一名正念足、經驗豐富的老同修搭配該同修組成攻堅組,直接到相關單位,面對面講真相,同時向上級機關提交申訴書。兩個學法小組按計劃集體發正念配合。對不便當面講真相的機關某些關鍵性人物,則採取寫真相信的辦法,把反迫害的信息直接傳送到他們的心裡。

我感謝同修對我的信任,愉快的接受了寫真相信的“任務”。但我並不具有這方面的經驗,寫什麼、怎麼寫,甚至如何投遞等具體問題我都一片茫然。不過我並沒有退卻,我明白“辦法總比問題多”,況且,有師在,有法在,有大法弟子的責任在,又有什麼可怕的呢!

首先我想到的是寄信的主要對像:省級機關有關廳處負責人。這些機關的“公務員”們,長期接受邪黨對法輪功的栽贓誣陷,對大法的真相了解甚少,加之他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又強,凡事總怕給自己招來麻煩,特別在處理法輪功問題時往往採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敷衍態度,因而阻力較大。基於這種情況,向他們寄發真相信就具有了特別重要的意義。我明白,大法弟子是個整體,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也必須在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中修好自己,完成好歷史賦予的神聖使命。我決心按照師父所要求的那樣,堅持事事向內找、向內修,在寫真相信的過程中做到隨時錘鍊自己,紮紮實實的提高心性。

眼前的問題就是怎麼動手寫,也就是寫什麼樣的內容,才能使對方能夠明理、更易於接受,從而達到講清真相,啟迪善念,停止迫害,成功追回欠薪,同時使當事的有緣人得救的目的。幾天時間過去了,還是沒有著落。一次,我在翻找真相資料時,突然看到了一套《我們告訴未來》的光碟。當時我眼前一亮,這是一套曾經讓我激動萬分的真相光碟,同樣也曾經引導許多人認清了大法的美好,甚至走進了修煉的行列。我明白,這是師尊在關鍵時刻對我的慈悲點化啊!我隨即生出一念,決心把它翻錄成真相信的基本內容,相信寄發後定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於是,我找來DVD,一邊重放《我們告訴未來》真相光碟,一邊認真聽寫抄錄。我一點一點的放,一句一句的聽,再一筆一划的寫,每抄完一段,就及時整理成草稿。這樣經過幾天的努力,我終於把三個光碟的全部內容,從草稿修定為底稿,最後又整整齊齊的縮寫成十封完整的真相信。之後,我又繼續“補寫”了後十封,包括“法輪大法是什麼”、“解體黨文化”、“九評共產黨”等核心內容。這樣,前後共20封真相信,就成了我之後寄發給有關人員的基本材料。雖費時、費事、費心,卻真真切切的樂在其中。我深深感悟到了師尊對大法弟子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鼓舞,也認識到寫真相信確實是紮紮實實的一個修煉過程。

定稿後接下來當然要儘快寄發。這時我的腦子裡倏忽間冒出了一個想法,如果列印複印出來寄發,真相信會顯得整潔美觀,又便於“群發”, 還省時省力。就在這念頭一閃之間,耳邊隱隱約約象聽到了一個聲音:“不行,根本不行,只能手寫!”這聲音在腦子裡清晰的盤旋著,使我一下子警覺起來。我意識到,這是師尊又一次對我點化,隨即就毫不猶豫的打消了“怕手寫占用時間長”的想法,並在隨後的實踐中逐步加深了對堅持手寫重要意義的理解:主要是他體現了一個“真”字,集中表達了大法弟子“真心吐真言”的慈悲真願,使收信人見字如面,讀起來親切生動,從而使真相信能更加有效的“激活”對方的良知善念。正如師父《法正乾坤》(洪吟二)詩中所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師父在經文《講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強調指出:“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這使我深刻認識到,包括寫真相信在內,在完成任何大法項目中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這才是最關鍵的,是一種應負的責任,一種神聖的使命,永遠不能有絲毫動搖。目標明確了,干什麼都更加得心應手了。

根據整體項目的需要,我開始一封接一封的書寫、寄發真相信。感覺上就是字裡行間隨處都傾灑著修煉人修出來的慈悲,同時又展現著徹底解體收信人背後一切邪惡因素的無比威嚴。用的紙是專門批發來的教案本,這種紙柔而薄,裝進信封4、5頁甚至7、8頁,在郵局過秤不超重,比起一般信紙要妥貼得多。至於信封上寫的發信地址,是固定的,但我每次都要向對方聲明:對不起,回郵地址是虛構的,不過我會繼續提供你感興趣的內容。當然,每次我都堅持決不匆忙寄出,而是認真的發好正念,並充分表達出對對方的良好祝願。

一年多後,我們收穫到了豐碩的果實,討薪項目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省社保廳等有關部處領導在去年10月陸續在批文上簽字同意,到年底,有的機關工作人員還私下向辦理退休工資卡的同修表示“敬佩”和“祝賀”。由於大法弟子的密切配合,講真相環環到位,使大量有緣人明白了真相,知道大法真的好,這是邪惡妄加的無辜的迫害。結果當然環境越來越寬鬆,問題也得以妥善解決;尤為重要的是,所有參與項目的同修也都在整體配合中深深體味到了心性上的整體昇華。

從大法弟子這個特別“整體”中,我時時感受著修煉的特殊激勵。除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外,我還不時從同修的點滴行動中汲取到心靈感動的啟示,比如“攻堅組”的同修在一年多的時間裡,除平時認真學法、不斷調整心態、及時切磋交流外,始終堅持每星期兩次去向不同的社保系統的機關工作人員面對面講真相,雷打不動,無怨無悔,其毅力和精神確實對我是極大的促進和激勵;而配合發正念的同修們也湧現出更多的令人難以忘懷的動人故事。所有這些,使我深深體會到,大法弟子是整體,不但是每個人嚴於律己、精進實修的整體,也是互幫互學、共同提高的整體,參與大法的每一個項目都是尊師敬法、整體昇華的具體行動和神聖職責。我們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都應當自覺的溶入其中,在圓滿隨師還的神路上步步踐行自己千百年來的恢弘誓約。

討薪項目告一段落,但寫真相信仍在繼續。我們必須進一步加大做好三件事的力度,在之後組織的營救行動中,更加有效的體現出大法弟子整體配合、整體昇華的神奇神威。目前,我仍然在不斷的寫著真相信,緊密的配合著協調同修組織、安排的相關要求,而且實際上也成了我完全自覺的行動。因為,這就是修煉。

師父說過:“學好法、做好講真相的事,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致美中法會》)這段諄諄教誨已經銘刻在我的心中,並且永遠的指導著我的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