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17日】

我是1994年5月喜得大法的,修煉十多年發生過許多神奇的事,現將近一年多的神奇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一)收錄機的故事

我得法不久,兒子專門去電子市場給我買了一台比較好的收錄機,體積不大,音量、音質都很好,靈敏度高。我用它煉功、播放師父在各地講法錄音,有時,還收聽外台的國內聽不到的消息。但到2007年以後,就出現問題了。有時卡帶,有時按鍵後不走帶,或走帶無聲音,把磁帶弄壞不少。幾次送去修理,都說沒有問題,但回來後問題還在。當時,師父“向內找”的法沒有入心,沒有想到,就把它擱在一邊不用了,而用MP3、單放機等代替,後來它們先後都不行了。

今年初,我找出那台收錄機。按下放音鍵,“轟”的巨響,聲音挺嚇人的。響過後要不鬆開按鍵才有聲音,又送去修理,修好後,我找出七二〇以前用過的一盤靜功磁帶,基本上可以用,只是B面有一小段磁帶有損傷,到那裡就發出怪聲怪氣的聲音來。每次到那一段,我就按快進鍵讓它快速通過。兩個多月來,我都是這樣用的。

上月,我讀了正見網上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受到啟發,我也試著同收錄機溝通。我說:收錄機,你到我家已十幾年啦,我們有緣啊!你也是來同化大法、助師正法的生命,你每天播放師父親自領弟子煉功的口令和音樂,時常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這是多麼神聖的事!希望陪我修煉到底,你一定有美好的未來。從那一天開始(三月中旬),我打坐時音樂很好,未間斷,損壞的磁帶也變好了。

(二)救人的護身符失而復得

我的親家母住在離我家50裡外的農村。去年初借她的生日之機,專程去她家講真相救人。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家的人順利的三退了。送他們每人一枚護身符。她媳婦年輕,我送了一個墜子式的護身符,她很高興地接受了。去時一共帶了三個墜子式的,剩下的兩個放在一個約兩寸長一寸多寬的一個小塑膠袋中,隨手就放進我背的挎包裡。後半天的時間,我們一起去了附近山頂一個廟子,時不時的從包內取東西,沒留意護身符。晚上,我打開挎包清理東西。其它東西都在,就是找不到小塑膠袋和那兩枚護身符了。我很自責,把救人的護身符就這樣丟了,我愧對師父,也愧對精心製作的同修。

我不甘心,第二天上午,又把挎包徹底翻了一遍,仍不見蹤影。可是到了晚上,打開挎包時,奇蹟出現了:小塑膠袋和護身符就在包內顯眼的地方。我一下明白了,這是師父看到我那顆救人的心,把它送回來的。謝謝師父的鼓勵,以後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三)外孫女的奇事

我的外孫女,現年12歲,讀初中一年級。在小學五年級時,就給她講真相,教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可得福報。她同意退出了邪黨的少先隊。一天,在放學的路上,一位老年同修給她及另外兩個同學也講了真相,還誇她悟性好。從此她更加相信大法,常念大法好,甚至生活上遇到困難時,也念大法好,困難迎刃而解。回來高興的告訴我“好靈啊”。小學畢業評選區三好學生,在會上她也在默念大法好。結果她毫無懸念地評上了,還順利地被一所省重點中學錄取。

上個月,我給她講去年護身符失而復得的神奇事,她說:“我也有神奇事。”她是住校生,用學校發的飯卡用餐。一天中午,發現飯卡不見了,一位同學幫著她,從教室找到宿舍,又從宿舍找到教室,沿途都未發現蹤跡。結果,那天午飯、晚飯都是借同學的飯卡買的。但晚上回宿舍,看到飯卡就在她的床上!她覺得好神奇啊!這是她相信大法,常念大法好所得到的福報啊。

我從未寫過稿,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