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神韻交響樂演出現場」(二)

美國德州 達拉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4日】

我在加州有幸欣賞了兩場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每一場的感受都讓我終生難忘。

1,加州首演現場

當時,我坐在劇院的最後面。演出剛開始,我看到的景象和上次相仿:佛、道、菩薩被音樂吸引來到現場,他們都有著十分透亮的高能量光芒,稍後,聖潔美麗的菩薩們拿出各自法器,和樂團一起合奏,使音符獲得了更強大的威力。

過了一會兒,我忽然看到一片無比耀眼的光芒,在另外空間覆蓋了全場,覆蓋了舞台上空所有的高級生命。那是一種至純至正的能量,明亮的好比大太陽在你跟前對著你的眼睛直射。每當這時,我的天目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完全被那種洪大的能量遮擋、包圍,那是只有師父獨有的能量!

我曾經看到過另外空間很高層次的佛道神仙跟隨師父左右,比如萬佛之佛的藥師佛和阿彌陀佛,但是,我從沒見過任何一位佛道神仙的能量純正成度能和師父的相提並論,一點都不能。師父所到之處,那種特有的能量就會完全徹底的覆蓋和制約全場。我說的是事實,對於神通大顯的正神,我哪敢有不敬之意?師父的能量獨一無二,是絕對純淨微觀的“真善忍” 物質能量場,那種能量的耀眼程度無以倫比。根據以往參加法會的經驗,我知道,師父的大法身、功身或者師父本人,准在現場。

這之後,我就只能看到台上台下以及另外空間一片光明:演員我看不見了,觀眾我看不清了,就感覺渾身發熱,師父的能量滌盪著我的身體、思想和我的靈魂,我相信師父的大法身正在加持觀眾,加持這座城市,同時猛烈的清理相對應的各個空間。

我除了渾身發熱之外,哎,神韻演出,讓我這輩子也沒流過這麼多喜悅的淚水。神韻聖樂,能為人增添正念,讓人心中充滿善和感恩。

演出結束後,我的肉眼一時看不清周圍,在同修的攙扶下,勉強下樓。沒想到,演出場外的能量也那麼強,劇院停車場上空的能量還是那麼強。可見,不僅現場觀眾受益了,劇院周圍的生命、物質都受益了。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2,加州第二場演出現場

這次我坐在最前排觀眾席上,殊勝的景象再次出現:滿場的佛道菩薩,聖潔的天女散花,不僅如此,我還看到神韻交響樂章在另外空間,如同一顆顆炸彈,猛烈的炸毀著那座城市裡的邪惡!原來每次神韻演出前在當地出現的干擾,都是舊勢力生命在做垂死掙扎。機會難得,送上門來的邪惡,無論我們看的見還是看不見,都可通過“發正念”解決。

我還看到,演員在拉琴的時候,這個空間他們手捏琴弓,另外空間卻手握寶劍;這個空間大法弟子在演奏,另外空間寶劍鋒芒四射,追斬著邪惡,大量的邪惡就像氣球爆炸似的,聞聲即滅!令人吃驚的是,寶劍發射出來的能量,碰上好的正的生命,卻不影響他們,而是透過他們,斬殺其背後的邪靈。

我曾看見過正神幫忙除惡的場面,所使用的功能不是每種都具備自動辨別正邪善惡的能力,但是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功能,據我所知,具足了這一特點。大法弟子在這個空間演奏的精準,美妙,嫻熟,在另外空間的寶劍就揮灑的迅猛,到位,自如;與此同時,樂器彈奏出來的吉祥福音,撒向觀眾,撒向城市,賜福於當地。

我的天目根本看不夠全局,目不暇接,大腦一時容納不下,很多都沒記住。我一邊流眼淚,一邊情不自禁的小聲 “哇---哇---”讚嘆,場面太壯觀、太震撼、太多維立體了!時至今日,那份震撼仍在心中迴蕩。神韻在另外空間正邪大戰的場面,因為有了師父做總指揮和師父的加持,而精彩絕倫,所向披靡!

看來,音樂的穿透力越微觀,越乾淨,帶給眾生的福份越豐厚,除惡的殺傷力越勢不可擋。我明白了為什麼菩薩以樂器為法器,降妖除魔,扶持善良,也似乎明白了為什麼“神韻交響樂”具備那樣大的威力和法力。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

在達拉斯的神韻演出大廳,我不計價錢的買到了最後一張神韻交響樂光碟,我如獲至寶,非常珍惜。在我的車裡,當音樂響起,我立即如同置身世外,看到汽車的上空聚滿了菩薩,正跟樂團一起合奏,天女將仙花撒到車裡車外很大一片範圍。沒錯,看過和聽過神韻光碟的人都有福了!大陸大法弟子在大量的免費贈送神韻光碟,他們對神韻能救人的實質領悟的十分到位。神韻光碟,誰聽、誰看、誰對大法產生正念,誰得福、誰得救。

以上是我所在層次看到的景象,更玄妙美好的景象和我所在層次不能看到的真相肯定還有很多。相信明年神韻會為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會有更多大法在另外空間救人真相,被外界傳頌出來。2014年全球巡演在即,世界各地期盼著神韻藝術團的到來,眾生期盼著大法的福音!

神韻傾注了師父大量的心血和付出,忠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引領神韻救度眾生!一切的榮耀和威德歸功大法,歸功師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