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精進報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明群


【正見網2015年06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慶幸在1995年我喜得大法,對師父的感恩用千言萬語都無法說盡,自感沒有修好自己,不敢面對寫心得體會,但覺得為了證實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向世人講真相,還是應該寫出來;同時,也向師父匯報弟子修煉二十年來的心得:唯有精進報師恩。

無病一身輕!

我有三個孩子,生第三個孩子後,說是產後寒,一咳嗽就小便失禁,一天到晚要換褲子十幾次,尿布不離身,走到哪裡都擔心上洗手間。在部隊的先生帶我到省醫院住院半年,被醫生診斷為乳腺又有問題,原本說開刀,後來不知道為何沒開成,但醫生說回去不用上班了,想吃啥就買來吃。三十幾歲的人任何東西都不能拿,一個小布袋都沒力氣拿,學中醫的先生兄弟得知我的病後,也從另一個省跑來為我就診檢查後,悄悄告訴我先生:不要醫了,不要人財兩空!這還是得法後才知道我當時的病多嚴重:一個醫生都不願意救的人。

得法第一天聽師父講法,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一樣:“他睡的很香,可是卻一個字沒落,都聽進去了”。在回家路上,隨便買一包五十斤重的麵粉扛起來就往家走,簡直像飛一樣又好似棉花一樣輕飄飄的,腳底像在雲上飛著走的,一口氣走了兩個巴士汽車站,然後到二樓家裡,沒有咳嗽。使勁就會小便失禁的我,從此再也沒有這個毛病啦!

第三天晚上,我家樓下是我們的小店,女兒說,店裡的電話沒有放好,要我下樓看看,不然的話,電話一直不掛斷,她說會收費。我就下樓去,看到店門口坐一排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擋住我開不了大門,無法進到店裡去。我請他們離開我要開門,這下子不但不離開還開罵起來,很難聽。我因為剛聽完一講法,就遇到這樣的事情,就自己馬上笑了,沒有回他們的話,守住了心性,馬上就返回樓上家裡。女兒就問我為何不去開門?我說樓下有幾個年輕人在那裡,女兒從樓台上往下看說門口一個人也沒有。我知道這又是安排來考驗我的。第二天早上起來一身乾淨啥也沒了,從此我再也沒有任何毛病,真是無病一身輕啊!謝謝師父!一個醫院院長說我比他都厲害:為了看病我家可以開藥店啦,沒有我不知道的藥,大年初一都離不開的保溫瓶,得法後徹底丟掉了!當然第一天得法我也就把家裡的藥物全部扔掉啦!還徹底把原來其它法門的東西清理乾淨。

因為,久病住院無數次,認識的人就勸我皈依其它教,我從來沒有真正答應過要皈依,也感覺到他們不懂沒人管得了我,我要找一個真正的法門師父,他們逼得太緊我就答應最多兩三年,因為那些人的心術還不如我好,它們管不了我。正好三年,就在我和幾個朋友準備去四川學佛學院時,朋友女兒借到一本《轉法輪》給我們看,從此我們都走上大法修煉之路。

 守住心性 正念正行

得法不久,家裡翻新房頂,工人們在換梁時,沒放好,從房頂掉下一根大大的木頭橫樑,狠狠砸在了我的腳背上,軟綿綿似棉花一樣沒任何感覺,可是在一旁的工人們看傻啦!張著嘴巴看著我啥事都沒有,我還叫他們快拿走,為何放在我腳背上?個個真嚇死了看著我,明擺著師父救了我,要不一定會砸斷的。

師父慈悲安排弟子心性關,弟子一次次都過去,還消去好多大業:一次我在家裡剛沖完涼下樓,不知誰從樓上摔下來一包黃色的東西像是小便,濺得我全身濕濕的,一句話沒說我又返回家裡沖洗換衣服。要不修煉我一定會在樓下大聲疾呼......心性守住了,身體更加輕鬆了!家人有時會說我身體有香味,我只是笑笑,我修煉後從不用香水之類的。

99年7.20,中共鎮壓開始,我沒有任何懷疑和疑問動搖對大法和師父的正信!由於,鎮壓前在當地我是負責資料的,看起來好像是巧合安排,我離開原駐地到外省給家人看房子。就在7.20當天一大早,得知大法被迫害,師父被人誣陷,找到當地同修加入了當地幾千人的上訪請願,後來我們全部上訪的同修都一起被中共警察統一抓了,關在一個中學體育館,沒吃沒喝。儘管如此,我認為是在師父保護下闖過又一大關。

由於,鎮壓後需要理智的出去講真相,我從沒落下,時刻不忘提醒自己修煉是第一位的,所以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在法上看問題,學法煉功一天沒鬆懈,精進實修,為的是跟師父回家。

鎮壓開始,家人都不理解,三個孩子的各自家庭在迫害後相繼被迫離婚,孩子們的公公婆婆丈母娘們,害怕受牽連,勸說講真相不聽,還是威逼孩子們一個個失去原本幸福的家庭。孩子們相繼又回到我身邊,懂事的孩子們不但沒有生氣責怪我的修煉,反而更加理解和支持,相繼退黨退團退隊。壞事變好事。

這些年經過講真相,明事理的大孩子夫妻團圓,孫子也常到我家學法煉功,在大法中健康快樂成長,從小就知道邪黨不好。懂事的孩子很聽話,知道師父會不喜歡玩遊戲機,就說我不玩了,我會聽師父的話。在大法的呵護下,知道很多常人不懂得的道理。感受到一切都有師父看著。

當然修煉路上弟子也遇到很多考驗,最終在大法師父加持下都過去了。

五年前的一天,高壓鍋的熱氣把我的手燙了,常人的觀念馬上致使我用鹽水洗一下,同時我意識到不對,這是人的理,馬上用清水沖洗,整個手臂全部紅腫起了水泡。這個來回的觀念導致我承受了一週,沒有任何治療還是好了。

還有一次在出門講真相的路上,看似不小心腳背被踩空翻轉腳心朝上了,一下子我想是不是不該去那個地方?但轉念一想這是干擾,無論如何得去,慢慢走到目地地。講真相處理完該做的事情後,腳開始腫得好高紅紅的。我找個地方坐下,動一動痛得眼淚都快掉下,我只好找同修送我回家,到家後第二天一覺醒來啥也沒發生一樣,走起路來比原先走路還快。修煉很嚴肅,由於貪小便宜,看到有免費的店做廣告剪頭髮,那個剪髮的人滿臉的疙瘩,就像癩蛤蟆的包,我心裡不太舒服,但還是給他剪髮。沒想到家後,全身的水泡一週都在流水,穿衣服時必須先用紙巾隔開才能穿,我意識到“不失不得”的法理,水泡很快就消失了。

輕鬆自在的修煉,伴隨著一個個的考驗、干擾、一思一念,都是對自己信師信法的考驗。“以法為師”,歸正自己的每一念,太重要了。符合大法在不同層次對我們的要求,做一個真修的正法弟子,需要破除許多人的理——後天的觀念。回想從小到大,媽媽對我簡直是左看右看都不對,我都成家立業孩子都幾個了,我媽媽還整天動手打我,好像我不是親生的女兒。說啥我都聽,她還是一樣打我,被打夠了!修煉後才明白,原來我應該謝謝我媽媽幫助我消去好多業力,其實,都是自己的業力所致。

太多的心得,感恩師父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沒做好就去歸正做好,嚴格要求修好自己,做一個合格的、真修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時時修心性 圓滿妙無窮 ”(《洪吟》)唯有精進報師恩!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