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 我是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6日】

特殊機緣下,我知曉了自己和妻子,還有身邊特別熟悉的同修之間某一世的輪迴經歷,這段經歷非常特殊,因為它屬於群體轉生,我覺得對大家能夠正確對待情、看破人世非常有好處,所以把這段輪迴經歷整理出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十七世紀初,日本四國島南端的一處小漁村,村裡有一戶特殊的家庭,一家三口,女主人因為早年喪偶帶著女兒又嫁給了這家男主人,說這個家庭特殊,不是因為他們特殊的組合,特殊在這家的女兒身上,因為這位少女的美麗和賢德遠近聞名。故事就從這位美麗的少女的一段神奇的經歷開始,我姑且在這裡給她娶個美麗的名字就叫做麗娜吧。

這一天麗娜一個人獨自來到海邊,偶然間發現了一個美麗的有一尺大小的珍珠貝,這樣大小的珍珠貝絕對是罕見的,可以算得上是撼世奇珍了,可是善良的麗娜卻沒有傷害它,而是沒有絲毫猶豫的把它放歸了大海。第二日麗娜又來到海邊,結果又發現了這個珍珠貝,麗娜還是非常愛惜的把它放歸了大海。第三日麗娜再次來到海邊,結果又發現了這個珍珠貝,善良的姑娘還是選擇把它放歸大海。就這樣麗娜和這個神奇的珍珠貝神跡般的結識,麗娜總是能在海邊見到它,麗娜也經常撫摸著它,向它傾訴著自己的一切。可是這個珍珠貝可不是簡單的生物,其實它是一個通靈的神物,顯現在當時的日本是有它神秘的使命的。麗娜從此和珍珠貝開始了神奇的交往,珍珠貝也經常向麗娜展現它別人見不到的美麗的珍珠,並和麗娜溝通思想,他們也因此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這一段時間麗娜非常苦惱,因為美麗的少女到了出嫁的年齡,而她又是那麼善良和美麗,因此追求者絡繹不絕,上門提親的人都快踏破了門檻,麗娜也不堪騷擾,經常到海邊向珍珠貝傾訴。這一天珍珠貝告訴她,那些人都是凡夫俗子,你不要答應他們,有一天有一位貴人會來接你,你一定要跟他走。

話說當時的日本天皇比較賢良,勵精圖治,而且經常到各地微服私訪,體察民情。這一日天皇穿著便裝,帶領著一些侍衛和幾個比較聰明的近臣又出去微服私訪,近臣中就有為天皇物色皇妃的大臣。他們一行人來到了麗娜所在的漁村,找到村裡有頭有臉的人物,村裡人一見到天皇就被他華貴的氣質和王者之風懾服。當時的日本老百姓都知道天皇的大致相貌,而且對天皇的許多方面全民模仿,也知道天皇經常微服私訪,因此村裡人也疑惑來者的身份,看這氣勢絕不是一般人,所幸就按照接待高階層的禮儀接待這位貴人。因為麗娜家做魚宴的手藝超常,所以天皇就被安排在麗娜家,由他們家負責接待,告知他們來了一位貴人,來歷非凡,要好好招待,絕不可怠慢。

一家三口開始為天皇忙碌,他們做的每一道魚宴都非常講究,而且各有特色,從處理到醃製再到烹飪都非常獨到超常,因此做出來的魚鮮香無比,麗娜也在後廚忙碌,三口人各有分工。客人面前由老兩口忙碌招待,麗娜並沒有露面。席間近臣向天皇獻媚,說據聞這家的女兒非常漂亮賢德,遠近聞名,值得一見。天皇在他們的慫恿下,也動了心思,對老兩口說你們年紀這麼大了,為我們忙碌,辛苦勞累,叫家裡其他人也出來招待一下。

老兩口就把麗娜叫了出來,因為要見陌生人,麗娜蒙上了透明的面紗,款款出來面見天皇。天皇當時如見天人,在面紗的映罩下,看面前的美人如同霧裡看花,更增加了朦朧的美感,心裡甚是歡悅喜愛,因此當時就對麗娜和老兩口說要把他們一起帶到東京享福,一家人也驚喜連連,對他們來說這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美事,老兩口自然滿口答應,麗娜也早就在珍珠貝那兒得到了啟示,同時也被天皇的氣質深深吸引,自然也順勢答應。三口人就這樣一路跟著天皇來到東京,等到了日本的皇宮,一家人才知道這位貴人就是他們敬仰的天皇,麗娜也如願以償的成為了天皇的皇妃,三口人的生活從此一步登天。

故事講到這裡我就要揭示故事中的人物了,當時的日本天皇就是我,老兩口中的夫人就是我現在的妻子,而麗娜和男主人這裡要特殊交代一下。我和妻子修煉後,我們結識了一對年輕人,我們年齡相仿,因為修煉大法我們又志同道合,而且互相之間都有一種莫名的親近,因此很快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兩個男人成為了哥們,兩個女人也成為非常要好的姐妹,兩家人經常在一起交流,並一起去北京證實法,一起面對邪惡的迫害。雖然兩家人常年因為兩個男人的經常被迫害而要面對妻離子散、朋友分離的艱難生活,但無論誰被迫害,剩下的幾個人都互相扶持幫助,現在我們又團聚在一起。這裡要交代的就是他們在上述故事中的角色,朋友的妻子就是麗娜,而我的朋友就是故事中漁家的男主人。我在知道這個真相的時候也非常震撼,可是下面還有令我吃驚的人物在故事中出現。

一家三口進入皇宮後的生活並不平靜,當時的皇太后是個刁鑽厲害的人物,因為看不慣他們低微的出身,經常給他們找麻煩,而一家三口平民的生活習慣也使他們和上流社會的生活格格不入,為了不給皇家丟臉,皇宮派了位女官來教導他們皇家禮儀,這位女官30多歲,非常漂亮,但是也很嚴謹,對他們要求非常嚴格,因為看不慣年輕女官的指手劃腳,老婦人經常和女官鬧矛盾,老兩口中的男人非常愛下棋,因為他是國公,因此下面許多人想方設法陪他下棋玩樂,因為下棋誤事鬧出了許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天皇和麗娜婚後生了一對兒女,這對兒女現在也轉生在我們身邊,而且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特殊,因為他們現在是父子關係,父親和我們非常要好,也是大法弟子,我們一起進京為法輪功上訪,並在北京相識相熟,現在他和我的朋友同修在一起工作。而那位皇太后這世轉生為我朋友同修的姐姐,性格和那世很像,現在也是大法弟子。而那位女官現在卻是我們樓上樓下的鄰居,而且也是非常精進的大法弟子,我們經常在一起交流,並在證實法的項目中互相幫助。而當時在日本朝廷中掌管官員的,類似中國的禮部尚書的大臣,現在轉生在我們身邊,也和我的朋友一起工作,也是大法弟子,我們時常在一起交流,非常熟識。而故事中特殊使命的珍珠貝現在也是每天和我們生活工作在一起,也是精進的大法弟子。而故事中早亡的女夫人的第一任丈夫,這世也轉生在我們身邊,也是大法弟子,我和妻子和他都有一面之緣,熟識但交往不多。

這個真實的輪迴故事給我的震撼是我身邊非常要好而且經常見面的同修幾乎都在那一世有很深的交集,這一世我們又重聚在一起,雖然彼此的關係大混亂,但是也是親朋好友,而且都得法了,並且關係非常親近。我知道自己經歷了無數次的輪迴轉世,為了今天能夠得法,為了緣分這根線牽的非常牢,和師父,和一些大法弟子,和親朋好友,在人世間的歷史長河中多次以各種方式輪迴轉生、結緣,因此我們同修之間真的應該珍惜彼此間的緣分,互相幫助,共同精進,不再受人心、人情的牽扯,一起走向圓滿。

知道這些歷史真相後,再看看自己的身邊人,恍如隔世,一切如在夢中、戲中,在這種心態下,我的主意識非常清醒,不再用人心、人情看待周圍的一切。走在街上看著川流不息的人流,我的眼睛看穿了人殼,看透了人世,自己是誰?親人是誰?這人流中的每個人都是誰?我的心中無限感慨,大法修煉使我知道了生命的來源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再看看這些還在迷中的可憐生命,一種慈悲油然而生。

眾生皆由天上來
迷於情中不知歸
得救大法已在傳
一線之機不可拋

世人啊,清醒吧,主佛的慈悲已經照亮了世間,慈悲的大法已經恩賜給了我們上天的階梯,返本歸真才是我們生命的本願。中共邪黨的誣陷迫害在毀滅人的良知和得救的機緣,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追隨邪黨會使你走向毀滅,明真相,走正路,一定能使你走入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