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我的前生今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21日】

今生有幸成為師父親傳弟子,在血雨腥風的日子裡,有師父的慈悲呵護,走過了那段艱難的歲月。

今生此刻,我正走在神的路上,兌現著史前誓約。

前世我曾轉生過道人、武將,還轉生過一隻大鳥。

遠古時曾轉生過一位道人,最後修成,乘鶴西去。我的那世經歷奠定了修煉文化中的點滴。

還轉生過宋朝的楊宗保,英姿颯爽,儀表堂堂。為保宋抗遼,恰在風華正茂時,被遼兵殺害。

正見網上有一篇文章《話說與葫蘆峪的奇緣》,文中寥寥幾筆提到楊宗保戰亡穆桂英掛帥,歷史傳說中,有關楊宗保的故事也是千古流傳。現在我把一些記憶整理成文,僅供讀者參考。更希望那些不太了解法輪大法的人,看看此文,透過這輪迴故事,喚醒你那沉睡的記憶。世人啊,一定要明了:返本歸真,同化真善忍,是我們今生的目地,切莫錯過這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機緣。

從兒時起,我就非常喜歡楊家將的故事傳說,百聽不厭,尤其對楊宗保別有衷情。我想像自己象楊宗保一樣威武帥氣。前世的生命因素多少還存留在這一世的生命中,今生的我濃眉大眼,一臉正氣。

隨著年齡漸長,時常感受到一種強烈的信息,這信息無意間打入我的大腦:我的父親是楊延昭,我的母親是柴郡主,我的妻子是穆桂英。心底呼喚著:現在他們在哪兒?

我修煉大法後,師父打開了我久遠的記憶,知道了自己前世的一些經歷。那世是宋朝時期,一次我的父親楊延昭把我召來,嚴肅而凝重的說:“遼兵入侵中原,叔叔們都被殺害了,保國的重擔、楊家的重託就落在你的肩上了。”(父親楊延昭的原話我記不清了,是大意)那天我身穿盔甲,打著寫有“楊”字“帥”字的戰旗,率兵十萬,準備出征。我胸懷大志,拜別親人,帶兵十萬,浩浩蕩蕩的出征了。

途中狂風大作,漫天黃沙,天地昏暗。荒山野嶺,荊棘遍布,沒有路徑,辨不出方向,宋軍艱難前行,惡劣的天氣中,丟掉不少兵馬,人仰馬翻,傷亡慘重。與遼軍交戰數次,兩軍對壘,戰馬嘶鳴,殺聲震天。我所率的兵馬成批成批的倒下,死傷無數。損兵折將至一萬,後來到五千,最後僅剩幾百。當時宋軍中計陷入了埋伏圈,被遼軍四面包圍。我率領餘下的兵馬奮勇突圍。遼軍大將不想殺死我,欲讓我象楊四郎一樣降服。大宋的興亡、家父的重託,讓我生死無畏,無所畏懼。我身騎戰馬正氣凜然,手端楊家槍所向披靡銳不可擋,瞬間射殺遼軍二百餘人。我的那匹戰馬,非常通人性,靈性十足,危難時刻,大顯神馬威力,壯我戰威。遼兵見狀,向我齊發萬箭。我始終迎戰,我的戰馬極力助我左奔右沖。最後我渾身上下被萬箭刺穿,密密麻麻的箭插滿了我的全身。元神出殼,那一刻,我飛在半空中定格了,時空定格不動了,思維靜止不動了,萬籟俱靜,靜靜的,靜靜的,一切都停止了,我的那一世就此結束了。

塵世中輾轉千年,被紅塵所累,濁世污染,迷失在人世中忘卻了久遠的夙願,錯過了親自與師父見面的機緣。

1993年初,我夢中看見,各路神仙齊聚,駕著五彩祥雲,飛向同一個方向,那些佛道神示意我:“去東北,去東北!”我不解其意。1994年師父在廣州講法時,有人催促我去廣州,我也遲遲不動,錯過了親身聆聽師父講法的機緣。

1997年6月17日,我有幸得法。剛看到《法輪功》時,我一下子認識到這是一部修煉的書,但我感到修煉太難了,我修不成。任由觀念支配,險些又錯過機緣。夢中師父來到我家,師父走進屋來,我一見師父,主元神被震驚而驚醒,立馬畢恭畢敬的五體投地,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示我無上的敬意。師父慈愛的將我扶起,啟悟了我的正念,我從此走上了回歸的路。還有一次,師父說我,不要睡了起來煉功,我說我不會煉,師父就在我睡夢中,手把手的教我煉功傳授了功法。我一打坐,周天通了,天目打開了。

血腥的殘酷鎮壓開始了,一度我被假經文迷惑,我求師父點醒弟子,師父在夢中點化我,讓我體悟真機的玄妙。時隔幾日,我收到師父的新經文,開始了我用生命捍衛大法的那段經歷。

2003年邪惡在當地非法抓捕七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我是其中一員,被列為重點人物而遭嚴刑拷打。為了不泄漏信息,我想咬斷舌頭,不吐一字,以斷其邪惡想從我這兒獲取什麼的妄念。然而咬了幾次,舌頭都腫脹了也沒有斷。看到惡警準備給我用大刑上大掛,我擔心承受不起給同修帶來損失,一頭撞上暖氣片,頓時鮮血奔涌,再次撞上暖氣片,我昏死過去了。這時候慈悲的師父把我救起,空中豎著顯現出頂天立地的金光閃閃的“法正乾坤”四個字,我從新有了一個全新的生命,四天後被放回家。

2006年我再次被非法綁架,幾個惡警把我五花大綁,抱著我將我頭部往牆上撞,後來被非法投入到某邪惡的勞教所,與同修們共同用生命護法,譜寫了那段悲壯的歷史,惡警們被大法弟子的浩然正氣所震懾,大大收斂了邪惡行為。我絕食反迫害,生命奄奄一息時,師父來了,將我抱在懷裡一口一口的餵飯。見到師父,我向師父哭訴著:“師父,弟子不爭氣,弟子吃不了苦。”師父說:“不怕,師父為你承受。”我親眼所見師父為我承受。

不爭氣的弟子,在紅塵亂世中被污染、被誘惑,曾有一時放不下妻和女,被情所困,步履艱難。一次,師父帶著豬八戒和孫悟空來了,師父看看我,看看豬八戒,師父的目光在我和豬八戒之間來回移動,再看看孫悟空,其意味深長,我一下子明白了,趕緊說:“師父,我不當豬八戒,我要象孫悟空一樣勇猛精進,當一個精進的弟子。”

掙脫了情慾的牽絆,解體了舊勢力的邪惡安排,現在我無牽無掛一身輕鬆,正念十足,如意運用神通除惡。多次與同修結伴,到黑窩近距離發正念營救同修,天目所見打出的功威力無比。近日接連三天,與同修們到黑窩附近發正念。我堅定的打出一念:令邪惡在三天之內無條件釋放同修。定中所見劍光刀影,神通直搗黑窩,斬殺邪惡無數。那天回來的路上,與同修們共同見證了天上出現的五彩祥雲。兩天後,被非法關押的同修正念闖出魔窟。

慶幸自己今生有幸得法,不枉前世輾轉輪迴受盡世間無數苦難,更不枉曾與師父結下親緣,前世的孩兒今世的法徒。我一定珍惜聖緣,勇猛精進,喚醒無量眾生。也希望所有的同修們,認清我們來世的目地:生生受盡苦難,是為此生得法,是為此生助師世間行、兌現史前大願。

若有不妥,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此文是本人口述,大法弟子整理 語氣文詞都是按本人說的整理 基本就是原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