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巧」與必然



【正見網2015年11月01日】

與親朋好友聚會聊天,或與街坊鄰居聊天,當談到誰家有了好事,或誰家有飛來橫禍時,會觸及到善惡報應,但是談論到最後,總會有人總結:“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大家默然,似乎有點道理。實際上這是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潛移默化灌輸黨文化毒害所致。無神論駁不倒有神論,就在思想上混淆是非,顛倒黑白,拋棄前因,出現了後果,歸結為“碰巧”、“偶然”等。

人世間沒有偶然的事,有了前因,才有後果,“碰巧”、“偶然”的因素是不存在的,一切都是必然。

2015年10月26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塘沽大爆炸中的“碰巧”與“命大”》,講述了作者身邊的兩個事例,論證了“碰巧”與“命大”的必然。全文摘錄如下:

2015年10月26日夜裡,天津塘沽開發區發生了大爆炸,傷亡慘重,衝擊波對爆炸周邊地區造成巨大影響,甚至毀壞了數公裡之外的很多居民家中的玻璃和家具,更不用說身處爆炸中心附近的人了。

然而我周圍就有兩位幸運者。

一位是法輪大法弟子的家人。這位大法弟子的家人在爆炸中心地帶附近的某公司工作。他的工作崗位是倒班的。當天晚上“碰巧”不是他值班。因而躲過此劫。而他所在的公司當晚被夷為平地,成了一片廢墟。

這位大法弟子的家人了解大法真相,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早已退(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的共青團及少先隊)。

另一位居民的家離爆炸地點非常近。爆炸發生後,大樓幾乎家家都被炸得七零八碎目不忍睹,可他的家幾乎完好無損,他與家人也絲毫未傷,真是“命大”啊!

原來這位居民也是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並已三退。

在法輪大法被中共造謠誹謗,無數大法弟子被中共及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的今天,如果您敢於接受真相,能分清善惡,遠離中共,這就是您最大的善。上天從來對好人給以好報的。

這兩位幸運者的“碰巧”與“命大”並不是偶然,是因為他們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的福報,這是必然的。作者已經點明:“

在法輪大法被中共造謠誹謗,無數大法弟子被中共及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的今天,如果您敢於接受真相,能分清善惡,遠離中共,這就是您最大的善。”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善者就應該得福報,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等。

同理,在法輪大法被中共造謠誹謗,無數大法弟子被中共及江xx集團殘酷迫害的今天,如果拒絕法輪功真相,不聽勸阻的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就是最大的惡。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行惡者就應該遭惡報,惡報的現實也是必然,沒有一點偶然的成分。

被捧為全國公安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的車與另一輛車追尾,車裡的其他人安然無恙,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上卻被撞死,且死後三天閉不上眼。該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輪功很賣力,就在死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個法輪功學員,她親妹妹都說相信是遭報應了。

陳援朝,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1999年11月12日,在全國首例非法審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他擔任審判長,非法判決四名法輪功學員二至十二年徒刑。陳因此獲得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和最高法院的賞識,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記集體二等功,陳援朝被記個人二等功。然而,惡有惡報。2002年3月18日,剛滿51歲的陳援朝被確診為肺癌,次年9月2日,在萬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離世。

羅京,48 歲,原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羅京聲情並茂地傳播中共的謊言,誣衊法輪功,欺騙、毒害了無數民眾。自1989 年“六四” 以來,羅京就已成為幫助中共給中國人民洗腦的急先鋒。2008 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 月5 日死於北京腫瘤醫院。

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2008 年初,助惡為虐的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 歲。

自2012年以來,中共官場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高官落馬潮,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等中央委員、常委級官員受審、判刑,或在審查中得癌症死亡等,這能是偶然的嗎?儘管中共掩蓋了他們執行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但是掩蓋不了善惡必報的天理。實際上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

當今大陸出現的法輪功學員起訴江xx的大潮,就是順應天意的大善之舉,誰在這個關鍵時刻相信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支持訴江,參與訴江,誰就是在行順應天意的大善之舉;誰阻擋訴江,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是在做逆天意而行的大惡之事。善報與惡報的必然結果就在自己的一念間。

法輪功學員表面上是在起訴江xx,實際上是在給那些還沒有明白真相的眾生一次從新選擇的機會,特別是對公、檢、法、司部門眾生的一次警醒與挽救。要不要這次最後難得的得救之緣,就看他(她)們在法輪功真相面前的選擇了。前有因,後有果。今天的一念一行,就是未來報應的必然。請可貴的中國同胞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