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圓容師父所要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26日】

看了明慧編輯部《關於全面停止發放神韻大陸光碟的通知》,我心如刀絞,特別難受,猶如要失去無數金銀財寶一樣,銷毀所有神韻光碟,太叫我難以割捨了,但我沒有二意,那只能圓容師父所要的,毫無條件的,不願舍也得舍,把心一橫,自己親自去銷毀,那心裡像淌了血一般。

我知道很多同修都會非常惋惜的,可對我來講,要難捨的多,因為自己是個“神韻迷”,對神韻情有獨鍾,比常人的粉絲還入迷,那真是百看不厭。雖然沒有那麼多時間看,可也要忙裡偷閒、或少睡點覺看一看,這些年光神韻觀感類的文章在網上發表了二十多篇。上次明慧編輯部通知不供應大陸二零一六年神韻光碟,讓我好一陣子遺憾,可還有一線希望所在,那就是還有以前的神韻光碟可看,還把二零一六年神韻晚會用手機錄了下來,準備多看兩遍好寫觀感,同修提醒我不要錄,我說我也不給別人看,自己用完就刪除,現在看來真是太自以為是了,太危險了,還自以為自己能把握好,當然我真的不敢給別人看。看完這次通知後立即刪除。

我深知把神韻光碟帶到國外,是對師父利用神韻現場演出救人的嚴重干擾,可是感覺自己沒有做此類替魔想干都幹不了的事,事實上對待神韻光碟的發放不嚴肅,以及平時看神韻的不敬,比如邊吃飯邊看,感覺自己時間抓的緊,雖然也知道不敬,還給自己找理由,我是上班族,哪有那麼多時間,還非常願意看,只有多看才看出內涵,好寫觀感。不過看了通知也知道向內找,挖出不願捨棄神韻光碟的背後隱藏的人心,就是把神韻當作一種娛樂的補充,因為不能看電視了,總不能時時都在緊張中度過,這些年大陸的環境夠壓抑的,其實還是放不下人的東西,還要找藉口。

神韻是師父救人的重要形式,大法弟子是助師救人的,卻因為不聽師父的話,嚴重的干擾了師父救度眾生,這個損失怎麼彌補?我再一次感悟到師父對弟子的無量慈悲,再給我們一次改錯的機會,否則我們不聽師父的話所造下的罪業,我們能償還得了嗎?

舍,就得徹底的捨,圓容師父所要的是我們的本份,按明慧編輯部的通知做吧,立即行動吧。原來我想等神韻來大陸時我一定去看,現在我不這樣想了,我不能再影響師父救人了,因為大陸人多,還是讓常人先看吧,不能因為自己把位置占了,少救一個人,本來自己救的人就不多。謝謝師父幫我去了難去的人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