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感恩大法

我的修煉歷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唐風


【正見網2014年02月2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青年大法弟子,得法不到一年就遭到中共邪黨對大法、大法徒的迫害,這樣我和同修們就失去了聯繫。這一別就是十三年……直到二零一一年碰到一位同修,問我“三件事”知道嗎?自己傻傻的,什麼是三件事啊?覺的自己離大法太遠了。找到了同修,一定要跟上師父正法進程,我要精進,彌補失去的那些時間,在三個月裡我背了一遍《轉法輪》。在同修的幫助下,如飢似渴的學完了師父的後期講法。學法時,那種震撼昇華的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剛悟到這個理應該這麼做,轉眼,噢不對,原來法還有這層內涵。師父講:“他在整個四十九年的傳法當中,也是在不斷的提高著自己。他每提高一個層次的時候,回頭一看自己剛剛講過的法都不對了。再提高之後,他發現講過的法又不對了。等他再提高,他發現剛剛講過的法又不對了。整個四十九年,他都是這樣不斷的昇華著,每提高一個層次之後,發現他以前講過的法在認識上都是很低的。”[1]每一次的提高之後就像剛剛入門一樣,感悟到大法的一點內涵。體悟到在不同層次有不同的法指導著去修,所以修煉到哪個層次都有去那些心的反映。“我們老學員都知道,修煉法輪大法會出現這個狀態,在不同層次中會反映出不同狀態來。”[2]

師父每次講法都告誡我們一定要學好法,我很注重學法的質量,珍惜學法時間,背法,在法上修,各種人心不是強為,都是在學法中不知不覺的去掉了。這兩年師父給我安排的時間很寬鬆,只要有時間就去學法。我看到大法裡每個字都散發著能量,字和書邊都閃爍著不同的顏色,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讓我多學法,指引我在法上修。我的體會是:真正的信師信法,真正的放下人心,修煉起來真的不難。師父講:“修煉功法的本身並不難,提高層次的本身並沒有什麼難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說是難的。因為現實利益當中很難把它放下,這個利益就在這兒,你說這個心怎麼放的下?他認為難,實際也就難在這裡。”[3]

大法修煉直指人心,一定要重心性修煉,在自己這顆心上下功夫,跳出常人的一切理,從反理中走出來,才能對法有更高的認識。從心裡認識法,從思想上提高上來,每一層次有所體悟,那才是真正的昇華。我認為,知道法理和悟到法理根本是兩回事。

從法中知道情是修煉人的死關,有很多執著心的根源是從“情”中生出來的,一個修煉者一定要下決心修去“情”。突破“情”不被情派出的任何執著心干擾。師父講:“人為什麼能夠當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為這個情活著,親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講情份,處處離不了這個情,想干不想干,高興不高興,愛和恨,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切,全是出自於這個情。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4]

看了師父後期講法,知道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就上大街去講真相,在火車上講,在汽車上講。第一次去給一個箱包店老闆去講,她不反對也沒想退。第二次又去了,講了半天,她說考慮考慮。我心想還考慮什麼呀?真相都給你講明白了,該講的都講給你了。為什麼不退呢?回家後向內找,想想講真相的經過,還是有著急勸退的心。第三次調整好狀態,又去了,講的和前兩次差不多,但心態不一樣,只想把真相講好,講完以後,我笑著說:大姐退了吧!沒想到她很堅定的說:退了吧!看到她真正明白了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我真的非常高興。

到二零一三年神韻光碟出來以後,我開始發神韻光碟。我很喜歡看神韻,同修精彩的表演看的我常常流淚,心想神韻是師父親自帶著做的救度眾生的項目,我一定要做好。我覺的發好神韻的前提是一定看神韻,愛神韻,了解神韻。出去發放時,著裝乾淨利落,從自己內心理解神韻是最好的,是世界第一秀。自己覺的是最好的,給世人發起來才有自信,才有說服力,才能打到眾生的心靈深處。不同年歲的人用不同的方法。

我一般是這樣講的:您好!送您一張神韻光碟,演的是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和神傳文化,都是咱老祖宗留下的。裡面跳的是中國古典舞,有動態天幕,音樂也特別好聽,結合了中西方音樂的精髓,被稱為世界第一秀,是全世界最精彩的演出,都是咱中國人演的,在國外一張票要賣到五百美金,都是世界名流去看,連總統都去送花籃。裡面節目有老歌星關貴敏唱的歌,還有十三棍僧保唐王。帶小孩的,我就說:小孩看了開智開慧,有孫悟空、豬八戒……

發神韻光碟感觸很多,這裡僅舉兩例。我從開始的十多張,到後來的五六十張,看到很多同修都在市裡發神韻光碟,我就到市外走鄉串村的發。有一次走到一個鄉村剛下過雨,人們在一塊下象棋,我過去發神韻光碟。有個人說:是“法輪功”的,看樣子要說不好聽的話,我不去理他,講我該講的,他被震住了,我講完了他也沒說話,也接受了神韻光碟。還有一次去一個批發市場,轉一圈,看見一輛警車,再轉一圈,還有一輛警車,轉了一圈,又看見了一輛警車,共有三個警車。這時我的怕心上來了,心裡開始不穩,想回去。可又一想,有警察就不發神韻了嗎?有邪惡就不救度眾生了嗎?答案是一定要做。怕心一放下,正念就強上來了,發的很順利,很快就發完了。還看見警車裡坐著一個小女孩十七八歲,給她講了神韻真相,她很高興的就接受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5]有一次在鄉下發神韻光碟時,四十五張光碟不到五分鐘就搶沒了,看著眾生明白的一面急盼著得救,我哭了,為眾生哭了,以前都是為自己哭。

最近在一次煉第五套功法中,突然腦子裡有一根大柱子往上頂,過幾分鐘後,腦子裡每一個細胞象沙子一樣的運動,每個細胞都被換了一樣,象金鋼一樣。發正念、煉功、學法主意識強的時候,其它東西很難插進來。我知道和修的好的同修比還差的很遠,但我會見賢思齊,精進,再精進……

通過學法我悟到,在高層次上修煉完全是自動的,主體要做的是守住正念,保持無為狀態。師父講:“真正往高層次上修煉是無為的,沒有任何意念活動,全都是給你下的現成的。”[6]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5]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6]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