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拿神韻光碟的小男孩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01日】

今天上午一邊登山一邊撥打真相語音電話,救度有緣人。途中在一個小亭子裡坐了一會兒,這時只見一個五十開外的男子帶著一個兩歲多的小男孩上來了,男子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小男孩在走著玩耍。

我坐了一會兒,起身走向一條小路,看見小男孩獨自一人在小路上一直向前走去,離他爺爺已經很遠了,我叫小男孩回去找爺爺,小男孩好像沒聽到一樣,仍獨自一人徑直向前走去。我只好迴轉去叫小男孩的爺爺,小男孩的爺爺跟過來叫小男孩回去,小男孩好像還是沒聽到一樣,還是獨自徑直向前走去,不管他爺爺在他後面怎麼叫他,他就是不迴轉去,一直往前走。這時,我從包裡拿出了一盤神韻光碟給小男孩,對小男孩說拿回去和爺爺一起看,小男孩高興的接過神韻光碟,爺爺告訴他說謝謝,他拿著神韻光碟不往前走了,高高興興的跟他爺爺迴轉去了。

這個有緣的小男孩啊,在千萬年的輪迴轉生中等待著的也許就是今天拿神韻光碟的這一刻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