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著天 便屠龍

--從近期廖丹銀案說起
美國學員


【正見網2018年02月16日】

看戶口本?律師說,這是律師證!看到律師來了,原本給囂張的警察撐腰的派出所領導都躲起來了。

說倚天屠龍,天地萬物皆有靈,共產惡黨莫能例外,它是一個邪靈,在人間表現是一個邪惡組織,在天上的表現是紅色惡龍(赤龍),中共崇尚紅色,嗜血好殺,正體現了其邪靈本性。

中國的「推背圖」,「燒餅歌」,「梅花詩」及「馬前課」等,西方的「聖經啟示錄」等預言都驚人一致的預言這幾年中共要滅亡,還記載著天滅中共時其追隨者被一同誅滅的可怕慘景。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平塘縣發現的億年「藏字石」,崩裂驚現「中國共產黨亡」。這一切其實都是在告訴人們「天滅中共」的天象,希望人們能夠「退黨團隊保平安」。

順應天象,扶持善良,斬妖除魔,是為倚天屠龍。

-------------------------------

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可悲的是,在中國大陸,上樑不正由來已久,近兩百年的中國歷史已失去歷史真貌,可貴的中國人民承受了歷史重負,為的是什麼?如今江澤民當政時期以來的種種社會亂象,難道又是給世人看熱鬧、發牢騷用的嗎?中國社會,又有幾人能不受無孔不入的黨文化影響?

為了飯碗,由於信息封鎖和長期洗腦,中國大陸警察普遍並不真正懂得惡法不能高於良知的道理,由於失去了傳統文化的道德浸染,他們也就將單一的服從當作了人生的姑且教條,因為這現實看的見的利益,對他們是有好處的,而這「現實看的見」,也是被洗腦灌輸的,導致他們看不到三尺頭上有神靈。

廖丹銀,十七年的歲月過去,當年那個潮汕女孩子微笑的容顏似乎仍在眼前,如果不是她被抓,我幾乎連名字也想不起來,只記得她姓廖。

那時,我是被謊言欺騙的,一進勞教所,已在高牆內,卻又聽得警察對我說:你身邊安排的人是保護你的,這之類的說辭,高牆之內,遂又失去一層自由,這貼身的「保護」幾乎沒有離開過我,那是在一個三層的房間,大概是308房間,我是在那裡認識的阿廖。

那時我雖然被夾控,整日在房間內,但是也有偶爾的暫短休閒,儘管整個大背景常年是風刀霜劍。

我和阿廖以及更多的人都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當局收去勞教了,我比較記得的是一位七十二歲的廣東中山老人黎杏珍,以七十二歲高齡被勞教;我的一些養尊處優的親友,她們四十多歲就退休,一直注重養生,以努力吃好喝好,保養好為人生上策。同一時間,一樣的天空下,想想真是不同的人生啊。話說回來,婦女五十多歲就到了法定退休年齡,那麼這個勞教,又怎能適用於七十二歲的老人呢?反正又沒有法治,隨著人來,這人要是說了算,尤其在惡法之下為了私慾賣命的,那封他一個「草菅人命」毫不過份哪。

阿廖留給我的印象是總是笑嘻嘻的,我曾和她有一些些短暫的交集,我替她剪過頭髮,因為我說我會,其實我沒有受過理髮的專業訓練,但是我認為我可以剪,於是她友善的由我上手,剪完後,修補修補,我也不敢笑,因為阿廖恰好是有點捲曲的黑髮,後腦勺部位我確實沒有剪好,由於她的天然捲髮,好像沒有太致於收不了場,她好像當時還美美的。

因為怕十七年的記憶有差,這次她因為帶書過海關被抽查以致被抓,我還看了下相關報導的照片,的確是她,阿廖,十七年過去了,對中國大陸的生活已然成為東逝水般的記憶,在我人生的年華裡,在勞教所的日子,是生命最壯闊也許也是最純真偉大的日子,那是最真摯的用生命來過的歲歲月月。

在海外,看到很多華人寫的各種列入中共禁書名單的書,裡面有不少關於右派、六四、文革的,也有關於法輪功的一些文章和書,自傳式的我自然知道也有出版,那自然如果有網絡版的中國大陸地區也須翻牆才能閱讀。

與生俱來的仇恨,使得中共這個惡魔邪靈,一直在毀滅著世人,拖著世人沉往墮落的深淵!

這十七年的勞教所的記憶,十九年來的反迫害的歷程,多少人啊,從幼童到中年,從合家歡到生離死別,太多的淚水,太多的悲離,大覺的堅忍,創世主無量的慈悲,點照燭光,十七年來,怎能忘記?

阿廖的女兒所說的話,真讓我能流淚:

「俗話說:打僧罵道,不得好報。我聽說了一件事:二零零九年七月,福田區沙頭派出所警察綁架了梁裕華等三位六十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華,並坐在一個煉法輪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圖強迫取手印,一個月後這個年輕力壯的警察突然暴死,真是現世現報,轟動了派出所警察和周邊的人。我媽的人,你們可以去調查。說這個事不是詛咒誰,自古善惡有報是天理,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那些打我媽的人,為了你們家人也不該打我媽啊。做傷天害理的事,你們家人不擔心你們嗎?

百善孝為先。我媽為生養我受苦遭罪,是我報答她的時候了。因為從小我就被教育對人要善良,忍讓,寬容,知恩圖報,我一定會為救她奔走呼號討公道!我是受傳統教育長大的,媽媽言傳身教,要我學會尊重人,關心他人,愛護他人。希望相關執法人員能早日釋放我媽媽回家,還她清白,讓我們一家老小能過個團圓年!」

她講的這一層,便是連我也不能知道了,因為在勞教所,由於被監控等種種限制,我們彼此交集有限,我也不知道阿廖的家庭情況和她修煉前後的故事,只依稀記的她家庭和睦。

阿廖的家人真是和睦相親的一家人,他們的抗爭也這樣勇敢,我的筆,真是幾乎不想寫到那流氓打手,提到那惡意犯人的警察數名(福強派出所警察席亞軍、熊偉民等),打手若干了。

簡單說,如果沒有流氓惡黨,就沒有流氓打手,即便是所謂深圳國際都市,也只是人間的一紙空文,不算什麼。道德恆久才能久遠,沒有德,人間就什麼也不是了。在中國大陸,廟宇修了一座又一座,連車神錢神都有,想要什麼神就造什麼神。女媧摶土造人,上帝耶和華造了亞當和夏娃,如今的人,居然敢造神?因果的報應,在這些迷失的夠深的生命思維中,恐怕早已忘記了來世的目的吧。

法律維權,惡黨就去打壓律師,種種窮凶極惡,也不用說了。

然而,依然有中國人告訴外國人,你們的正義的呼聲,中國國內的各種機智的正義抗爭,合起來是一股有力的力量。

什麼能救人,什麼能救中國人,什麼能恢復中華文明的尊嚴與輝煌?歷史的真實原貌,讓她展現出來,讓近兩百年的歷史真相,凸顯出來,讓一部部書,告訴人們真相,我推薦的書錄是:

九評共產黨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解體黨文化
江澤民其人
中國歷史正述
真實的江澤民
千古英雄人物

其中,我最近反覆在聽《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覺的真是太好了,另外,我發現《真實的江澤民》出來後,我卻在六年之後才一睹為快,還有「千古英雄人物」,是極好的書,可以在大紀元或相關連載網站上看到。

身為一個人,身為能讀華語的人,我試圖向每一個人推薦這幾本書。阿廖們受的難和苦,我們曾經的集體創痛和民族創痛,以及人生的方向,國家的出路,重德行善的重要,我以為在當下如果時間緊的話,可以抓緊看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千古英雄人物》,人世間,那麼多可讀可看的,這兩部,卻是對我來說,生命中不可缺的重要一課。

用阿廖純真的孩子的話作結語:「這近二十年的浩劫,違背天理、國法、公道、人心,這一頁不光彩的歷史即將掀過。這些傷天害理的罪行,一定會受到追訴、嚴懲,接受歷史的審判。打我媽媽的警察,如果你們真心悔過認錯,承認打我媽媽不對,我會原諒你們,因為媽媽告訴我要善良,不要怨恨,要能容人之過。願你們為自己和家人積點德,別做江澤民的替罪羊,停止迫害煉法輪功的好人!」

附:阿廖(廖丹銀)案連結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detailch.jsp?qid=15370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