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有福報的中國人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3月31日】

新唐人電視台有一個欄目叫「細語人生」,我父親曾經在這個欄目看到一期介紹法輪功學員梁婷婷的修煉故事,給我講過,我聽了很受感動。一天,這個節目重播,我父親趕快喊我來看。

梁女士沒有修煉法輪功前,曾在大陸某公司擔任副總。這個公司很有背景,與軍方、政府高層都有密切聯繫,發財都是很容易的事,圈一塊地,一轉手,一夜之間都是千萬富翁。她的母親得了重病,請了多少名醫,去了多少醫院都沒有治癒。後來她的母親煉了法輪功後,徹底痊癒了,她一下子震驚了,請回《轉法輪》靜心閱讀。看完全書,震撼了,一下子明白了生活的目的和意義,著到了人生的真諦;明白自己得到的是不義之財,會失去很大的德,同時還會有報應。她就毅然決然的退回所有的錢財、股份,還把花公款胡吃海喝的錢退回,甚至面對那些威脅她會人間消失的說詞都沒有動搖要堅決修煉的決心。梁女士講到對法輪功師父和法輪功的感激之情,雙手合十在胸前,聲音哽咽,那情景真的感動了觀看電視的所有人,我自己由內而外不由自主的湧出感謝師父的淚水。

修煉法輪功,大病痊癒,身體健康,明白了人生的真諦,這本身就是福報。修的好,還能到達更深的境界中,有不同層次果位之福報。

因為各種原因不能修煉法輪功的,明白法輪功真相,同樣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福報。

2018年2月4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法輪功學員寫的文章《誠念「法輪大法好」 死裡逃生》,介紹了一個年輕人相信法輪大法好死裡逃生的故事。轉錄如下:

三表哥去世,我去弔唁時,和親朋講真相,並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能保命。這時二表哥的大兒子說:「我知道,我天天念這九個字」。我問起緣由,他當眾講了幾年前發生在他身上的一件事。

二表哥的大兒子很善良,當地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並退出團隊組織,大法弟子送給他的護身符就珍藏在錢包裡隨身帶,而且每天早上起床後都先誠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他生意越來越興隆,每年收入二十幾萬元,這在比較落後的農村這算是高收入了。不僅如此,在一次車禍中,他死裡逃生,遇難呈祥。

他做生意常要到外地進貨,當時自己沒有車,必須請人給他去進貨,這次請他的外甥去,他坐在副駕駛位置上,天有不測風雲,車子開到一座橋上突然翻下了河,河裡淤泥很深,車子是側立著掉下去的,插在淤泥裡,駕駛員在上面,他在下面,結果他外甥當場死了,而他卻神奇地活著,還從車裡爬出來打電話報警。

等交警來後幫他撈車時,他告訴交警,自己當時坐在副駕駛位置上,是從車子裡爬出來的,交警根本不相信,甚至說他撒謊,並說:「怎麼可能呢?如果說駕駛員活著還有可能,你在那個位置絕對活不了。」他說:「我真是從車子裡爬外來的,我說的是真的。」交警看他不像說假,就問他,身上帶著什麼東西?他說:「錢包裡有一張法輪功護身符」。當時護身符是紙板印的,他拿出來一看,護身符好好的,一點沒潮濕,交警沒再說什麼。

大家聽完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他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報,是法輪功師父救了他這條命。他媽媽明白真相後生氣的打了他一巴掌,說:「你個大悶子,怎麼不把這好事告訴你外甥呢?這樣他也不會死啊!」

當時在座的有九十多人,明白了真相後紛紛做了三退,我當時就帶回來九十個三退名單。

人能修煉法輪功,會得到不可限量的大福報;不能修煉法輪功,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福報。這樣的例子在法輪功學員這十幾年講真相中,數不勝數,不勝枚舉,明慧網每天都有這樣的事例報導。因為明白真相,全家人得到不同程度的福報;遇到危險,化險為夷,或是提前避開;得了絕症在醫院判了死刑的,因為明白真相痊癒;學生明白真相開智開慧的故事也有很多等等。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通過以上的事例,我想讀者應該能明白一點,中共不願意看到眾生得福報。人在世間,每天都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不是善言善行,就是惡言惡行,最後得到的不是福報就是惡報。中共摧毀傳統文化,熱衷於各種政治運動,摧毀人的善心善念,鼓動人行惡作惡,目的就是叫人遭惡報,毀滅人類,這是中共推行無神論和鬥爭哲學,鼓吹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而迫害法輪功就能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古今中外的歷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最後得到的都是大惡報,有的身死國滅,參與的民眾都難逃惡報的厄運。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習慣於黨文化思考的人,把「聽黨話,跟黨走」當作判斷標準,即使遇到了天災人禍還認為是偶然的,也想不到,更不會承認天理的存在。因此,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很多中國人還是用政治鬥爭的觀念看問題,習慣於奉命行事,即使被中共的謊言裹挾下頭腦中注入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也不當回事,從來沒有想到迫害修煉人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可怕後果。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要破除中共毒害人的謊言,喚回人的正念與良知,用天理良心去判斷是與非,善與惡,從新審視自己被中共謊言毒害後的變異思維與言行,作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選擇後,善待法輪功學員,善待法輪功真相,改變已經被中共拖入到毀滅邊緣的命運,生命得到福報,生命有美好未來。

古語云: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那天起,善惡之報就如影隨形,從來沒有停止過。那些奉江澤民密令行事,或是在謊言的蠱惑下舉報、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因為拒絕法輪功真相的,很多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惡報,絕症送命,飛來橫禍,車禍喪命等,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斷過。2012年以來,中共暴政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中共高官落馬潮,在中共新任當局反腐形勢下,被判刑的中共大小官員無一例外都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由此說明,中共不是他們在人間作惡的保護傘,善惡有報才是天理。善待法輪功學員是福報,參與迫害法輪功,不聽勸阻的只能是惡報。而惡報又是中共最願意看到的,因為毀滅人類是中共在人間的最終目的。

中共一日不亡,它不斷變換謊言毒害民眾,它迫害法輪功以達到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改變。善良的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明白法輪功真相,三退自救,堂堂正正做一個有福報的中國人,正其時也。不要等到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時,失去了選擇之緣,生命得到了惡報,後悔都來不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