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天理得善果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4月12日】

人不相信天理,就會在貪婪與慾望的支配下,種惡因,得惡果;人相信天理,就會有心法的約束,種善因,得善果。     

清朝大學士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裡記載著這樣一個故事:有個姓崔的人,一次與當地的豪強打官司,非常占理,但是由於官府庇護豪強,他有理無處訴說。悲憤之際,他想到了自殺。

晚上,崔某人夢見了已經過世的父親。父親對他說:「人,可以被欺侮,但神是很難被欺騙的;人,可以結黨營私,但神是沒有什麼黨派的。人間的受到欺侮的人很多,但在九泉之下卻可以得到伸張。現在世上那些飛揚跋扈的人,十年之後,都是在地府業鏡台前戰慄發抖的人。我現是陰間司茶的人,有機會看見判司已經給那些欺侮你的人記了帳。你還有什麼可以憤恨不已的呢?」

姓崔的人從此怨恨情緒沒有了,也打消了自殺念頭。

熟悉傳統文化的讀者,都知道自殺是有罪的,人中遇到再苦再難的事,靠著善念走過去,回頭一看什麼都不是,但是自殺之後,生命就會處在一個更苦的空間,反而更痛苦。崔某人在夢中得到父親的點化,明白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人善人欺天不欺,「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在世間做的好事壞事,神靈都一筆筆的記錄在帳,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明白了天理,崔某人豁然開朗,怨恨情緒沒有了,自殺的念頭也沒有了。

還有一則發生在民國年間的故事:張鳳九,吉林人,為辦義學,肯舍資金,因此遭警察敲竹槓,故意找他麻煩,將他抓去,反綁二臂吊在樑上。張鳳九以前結交過道人,聽道人講過,當別人打你時,毫無怨恨之心可減輕疼痛,所以當時張鳳九不但毫無怨恨之心,而且升起一種慈悲心,看見這幾個警察真苦,真可憐,為點小利而喪失自己的良知與美好的未來。

四個警察坐著打牌,好像把他忘了。吊到晚上十點多鐘,張鳳九忽然心中明亮,預感到天要亮時警察將有生命危險,看他們都很年輕,於心不忍,流下淚來,一警察說:看你一聲不響象個英雄,原來是個狗熊,把他放下來吧!張鳳九說:「我不是為自己而哭,我是哭你們太可憐啦!」遂把警察們過去為非作歹的事情訴說出來,並且警告說:黎明前你們將有生命危險。

警察雖然不信,可自己過去沒人知道的所作所為,張鳳九說得一點不錯,所以猶豫起來。張鳳九接著說:「天不早啦!你們再不逃命,怕來不及啦!如若不相信,先帶我一起躲起來,看看有沒有事情發生,不就明白了嗎?」他們便一起躲了起來。

 天快亮時,果然來了一大幫土匪襲擊警所,此四個警察幸免於難。事後警察感謝張鳳九的救命之恩,要放他回家去,張鳳九說:「不行,我為了救你們,泄漏了天機,你們如不棄惡向善,上天會另選時機取你等性命,我也會因此事而大難臨頭。」警察們再三懇求說:我們從此一定棄惡向善,我們辭職回家種田,多多孝敬父母,和睦鄰裡,多做好事,不做壞事,還不行嗎?張鳳九說:「要真能如此,上天一定會饒恕你們的,那樣我也就不是泄露天機了。」後來四個警察們真的回家種田去了,處處做好人,都活七十多歲而終。

天理是恆定不變的,不會隨著人類社會的變化而改變。上文中的四個為非作歹的警察相信張鳳九的話躲過了死於非命的災難,也願意辭去警察的工作,回家種田,一生都做行善積德的好事,最後壽終正寢,得了福報。

通過這兩個故事,相信讀者已經明白傳統文化對人只有益處,沒有壞處。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摧毀人心中的善念,一再鼓吹自己的無神論與鬥爭哲學,污衊神佛與天理,是有罪惡目的的。今天的中國人遠離傳統文化,在慾望與貪婪的支配下,做了無盡的惡事壞事,能沒有報應嗎?

中共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明知中共造假,用謊言欺騙迫害民眾,還積極參與其中。陳虻曾在海外一次公開的會議上稱:「據我看,(中共的)新聞沒有真實性。」「誰給我錢,我給誰干。」2008 年初,助紂為虐的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 歲。

賣命迫害法輪功的李東生和周永康,靠迫害法輪功躋身中共高層,不相信天理,一意孤行,好像生命的意義就是為了作惡。看他今日下場,被判重刑,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下的妥協,按他們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幾十次死刑都不足以償還。能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往後看吧,報應還沒有到頭,更大的惡報還在後邊等著。

傳統文化,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人明白了天理,會順應天理行事,得到的是福報;中共黨文化,摧毀著人的善念與良知,歪曲天理與人性,扭曲著人的心靈,敗壞著人的道德,人在作惡中還不自知,特別是迫害法輪功,從古至今都是可怕的十惡不赦的重罪,報應也最慘烈。但是中共黨文化毒害下的中國人中,有多少人把迫害法輪功當作中共的政治運動,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人還把迫害當作工作,甚至明知在作假欺騙人,明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罪惡還在麻木的幹著,報應加身了,才知道後悔。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就是要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叫人明白天理,明白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看清中共妖魔化法輪功謊言的目的也是為了毀滅人類,叫全世界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最後遭惡報銷毀。

  「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這是古訓,很有涵義,從中可以看到干擾、迫害修煉人多麼的可怕!中共蠱惑今天的人參與到迫害修煉人中來,其罪惡目的昭然若揭。

今天的中共為什麼還要繼續迫害法輪功?為什麼還要繼續歪曲醜化傳統文化?目的是不叫人明白真相,種善因,得善果,妄圖叫人繼續追隨中共做壞事,種惡因,得惡果,遭惡報,生命銷毀。

上文中崔某人明白天理與張鳳九勸人明白天理得福報的故事很值得人深思。法輪功真相是人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天理不可違。時不我待,不珍惜這萬古得救機緣,等到報應來時後悔也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