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是我的誓約

芬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不知不覺來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講真相已近三個月了。這期間我有幸參與了三次專案撥打,在此想與各位同修分享一下我的點滴體會。

第一次專案撥打,由於沒有經驗、記不住口講的基本素材,對方若在30秒後沒掛斷電話,我就不會講了,只能給對方放語音錄音真相。記得每次撥打完後,自己都很著急,覺得對不起眾生,沒有把真相講好。當然每次撥打過程中,我都多多少少感覺到是師父在加持。之後認真聽取同修們的撥打交流,加上同修們的鼓勵,這樣堅定了自己想要在這個平台上打電話的信心。

在這次撥打過程中,我意識到,講清真相的同時也是修自己、去自己執著心的好機會。因為我所有的執著心都被邪惡看在眼裡,常常是邪惡在利用著對方的嘴鑽我的執著的空子。比如,我有爭鬥心沒去,並且很執著自己的時間,對方就亂七八糟的扯個沒完,距離講真相的目地甚遠。讓我心急不耐心,從而暴露我的爭鬥之心。事後向內找,去掉爭鬥心後,這種耽誤我時間的搗亂現象也就消失了。隨著不間斷的學法、向內找,修去很多執著心。有一個階段,幾乎每天都能找出一兩個執著心。

在第二次專案撥打時,我能夠脫離真相語音的幫助,口講一些了。當然內容上還很不豐富,需要亟待提高。師父看我有要講好真相的心,也在鼓勵我。

舉個例子,記得是撥打專案的一天,我接的兩包案子中,其中的一包已有兩個對方接受了翻牆網址等等。這時我想中間休息一下再撥打,休息時我想,「我要兌現自己的誓約」,但馬上意識到,這個「我」不是舊宇宙的私嗎?師父讓我們成為的是完全為他的正神。師尊講:「因為他完全是為了眾生的,不是為了個人所得,不只是為了個人修煉。」(《美國首都講法》 )我的第一念應該是為救度眾生而存在。這樣我草草的吃了點飯,就回到電腦前。當我整理撥打結果時,發現有一個號碼已經打了九次了,都是「無人接」, 感覺一個思想打進來!想再給他一個機會,因為一般電話撥打七次時,如果都出現「無人接」,那我就停了。但我的手竟下意識的又按了這個號碼,電話開始呼叫,馬上有人接電話了!對方就是靜靜的聽著,我一氣講了15分鐘,這期間我聽到對方有按錄音鍵的聲音。當我將翻牆網址、三退電話等等讀完後,將要結束我的撥打時,又聽到對方按錄音鍵的聲音。這次的神跡讓我體驗到了,救度眾生實際上是師父在做,眾正神在做,我們只不過動動手和嘴而已。

我認為,講清真相是師父讓我們修去自我,修成一個完全為他的正神的神聖過程,是我們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的機會,我要用最最純淨的心態去對待。除了平時注意修去執著心,努力放下自我,在開始講真相前發正念也是非常重要的。我發現,每當我修去一些執著心後,將自己的空間場淨化一點點之後,講真相的效果就會好一點兒。這種感覺令我精進下去,這是相輔相成的良性循環。

當然負面的因素也很多。首先是時間差。由於北京時間與赫爾辛基時間的差異,早早起床就參與撥打往往比較睏乏,也會影響撥打效果。就是在發困的時候,一般撥通的機率較少,聽著電話長響無人接,就更令人犯困,感覺很無聊,尤其開始的時候。後來在等人接聽的時候我就讀《洪吟》,再不行就發正念。但是,這種困魔的干擾是我到現在都沒有突破的現象。

其次,如果有的接聽很長時間,但到最後還是不願接受真相,不願接受翻牆網址等等,此時心裡會有些波動,覺得真浪費時間。後來閱讀師父的講法,師父告誡我們:「所以你們會碰到魔難,所以你們會碰到不可理喻的人,其實有些人是不能救度的、不配救度的,你們也會碰到。但是不要因為這些影響了講真相,影響了講真相的方式,或者改變了你們正確的做事方式。」「但是, 作為你們來講,證實法與救人的同時又是個修煉的人,修煉的人有人心在,否則的話就是一個神,神怎麼修煉?神修煉不了,只有帶有人身才能修煉,那才叫修煉。正因為有了這個人身,有了修煉的機會,有了提高的機會,這是非常難得的,特別是大法弟子又帶著那麼大的使命。所以,在修煉中,無論產生什麼樣的魔難,碰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能改變。」(《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當端正了自己的思想,這種現象就帶動不了我的心了。

還有,要有鍥而不捨的心,就是大法弟子的堅韌。撥打時常常對方會說,警告你!不要騷擾、我去抓你等等。剛開始時我聽了這話還真不舒服。學法後,現在心裡對此很坦然。師父講:「那麼也就是說呢,你們在救度眾生、證實法中所碰到的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哪怕是一件小事、一個人的一個想法,你在講清真相的時候碰到的各種各樣不同的人、事,都不是簡簡單單的,可是你們只有抱著慈悲的心去做才行。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講真相中你的心要是被常人心帶動了,就什麼也做不了了。」(《曼哈頓講法》)現在再遇到這種情況,不會影響我什麼啦。該撥打還繼續撥打。

我深知自己與同修們的差距很大。這是在我的個人層次上的體會,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最後請允許我用師父的《洪吟  四》中的詩與各位同修共勉:

大海是我的胸懷

大海是我的胸懷
藍天下都是我的舞台
助師救人是我的誓約
傳真相是神的安排
甘露遍撒大地民舍宮宅
千萬年的等待沒有白挨
創世主已來
魔難中大法徒在全力救世人
狂徒腳下卻是懸崖
我們雖然沉冤不白
紅潮托起的是千古英才
因為我們走向神的未來

謝謝同修,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