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生命的執著

曉風


【正見網2018年05月20日】

大家好,我是來自黑龍江的一名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讓我這樣一個不精進的弟子仍能有機會走出自己生命的死關,找到自己的回家之路。

一、走出親情巨難

我是1997年上學期間得法,當時我們一個班級竟然有4名同學都是同修,而且來自五湖四海,應該算是莫大的緣分了。記得那個階段每天早上起來去負責播放音樂,大家一起煉功,風雨不誤,冬天早上抱輪手凍得快僵了,可是結束後很快就緩過來,那個時候體驗到身輕似燕的感覺,身體周圍很明顯的感覺到法輪的旋轉,尤其是腋窩下,後背和手掌等處,每天都很精進的學法煉功,感覺到大法很是玄妙,只是家人不支持我,勸我放棄,我就一直堅持著,但是心裡也非常難過和不舒服。

畢業後我回到家鄉工作,加入了新的煉功點,結識了很多同修,每天更加精進的修煉,因為沒有成家,也沒有任何負擔,除了工作就是修煉,父母仍然很反對,父親有一次來到我住的宿舍,非要讓我停止修煉,我沒有答應,但是能感覺到他的悲痛,這讓我也很難過,還是放不下親情。記得有一次在自己從學法組出來回家,在路上默默的想著法理,忽然眼前就看到一個桌球大小粉紅色的法輪漂浮在我面前,那種顏色透明而真切,比常人中任何顏色都美妙,過了一會就消失了。我知道是師父鼓勵我更加精進,那個時候經常看到筆尖一樣大小的亮點划過,還不知道那就是黑手。

時間很快就到了1999年夏天,醞釀已久的迫害之勢鋪天蓋地的降臨,我當時被強大的壓力弄得有些糊塗了 ,回到家中,家人順勢逼迫我停止修煉,在外在壓力和家庭親情的雙重作用下,我居然一下子荒廢了4年時間,在那個期間完全混同常人,只是偶爾去同修家裡看看師父的新經文。

2003年在同修家中看到師父在大紐約地區講法,我忽然一下子明白過來,我決定走回修煉,就在回家的路上,我再次體會到了身體輕的快要飄起來的感覺。

回到家裡之後,我逐漸告訴了妻子我要重新修煉的事情,她接受不了,告訴了雙方父母,岳父岳母瘋狂的對我進行所謂的狂轟濫炸,然後妻子回到娘家去,我一個人住在家裡,但是內心十分堅定自己的選擇。過了一段時間,妻子回到我身邊了。我一天晚上做夢,夢到天上黑雲滾滾的天車在到處追趕我,巨大的眼睛在蒼穹看著我。結果很快家人聯合把我騙回到老家去,父母開始把我長時間囚禁在家中,不讓我上班,母親每日裡掩面哭泣,父親則是經常動手打我威脅我,我完全沉浸在那種親情纏繞的痛苦之中無法自拔,心如刀割一般,我當時想或許這一生都走不出親情這一關了,全家人都沒有一個支持我的。

終於在某一天晚上,我偷偷溜出了家門,瘋狂的跑出家門,我清楚的記得關閉大門時那顆心臟緊張的跳動,幾乎要窒息了,我逃跑到外地的時候,接到家人電話,說讓我回去,父母都病倒了,要看我一眼。我終於心軟還是回去了,看到父母滄桑容顏躺在病榻上那一刻,心中百感交集,父親清醒過來抱著我痛苦失聲,說再也不管我了。我也留下了眼淚,從那一天起,我終於才算走出了親情這一個巨關,從中我想到一個修煉人,如果沒有破釜沉舟的勇氣和堅定的正念,真的很難走出那一關。

二、走出色慾死關

本來以為自己走出了親情關,就沒有什麼可以再阻擋自己回家的路,直到色魔將惡毒之手伸向我,我忽然發現一個更大的磨難在將我拖入無生之門,反反覆覆居然過去了14年,無數次我在師父法像面前發誓要徹底斷絕色慾,可是隔了一段時間就會在一個特殊的情況下再次守不住自己的心,甚至跟同修也無數次的曝光自己,可是好了一段時間之後,又開始反覆了。後來我對自己幾乎絕望,感覺自己無力戰勝這色魔,那種色魔來臨之時,渾身每個細胞都被刺激的難以忍受,期間三件事也在斷斷續續的做,可是由於自己的不純淨,始終不能達到精進和神聖的狀態。我覺得自己沒辦法戰勝這個邪惡的魔鬼了,雖然我一直沒有放棄修煉,但是心底覺得自己根本不配是一個大法弟子,也沒有辦法跟師父回家了。

今年4月份在一個奇妙的機緣安排下,遇到一件很特殊的事情,終於讓我意識到自己應該徹底斬斷這色魔黑手,斷絕一切不正當的行為。我開始堅持每天早起精進學法煉功,戰勝懶惰,大量的看同修文章,我意識到不僅僅不能有那種不正當的關係行為,就算夫妻之間的慾望也是三界內的神強加給人的狀態,不能執著,所有釋放精氣的行為都是在給另外空間很多色魔提供能量和好處,身邊的神明也在分毫不差的記錄我們每個人的善行 ,惡行,哪怕一個念頭都不會錯過,甚至我們對異性的不正的邪念都是實質的大過,從而被記錄在案,如果隱匿不報,連記錄善惡的神都會受到懲罰,我想對於不正的念頭和行為都必須要徹底根除,「修得執著無一漏」(《洪吟》迷中修),我們要修到無漏才行啊!

此刻,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一定可以走出這色魔死關了,它幾乎將我消磨的沒有信心和意志,令我無法兌現自己神聖的使命,這個東西確實對人,甚至對修煉人都存在巨大的誘惑,好像毒品一樣,難以擺脫,侵蝕人的心靈和意志。我想,如果沒有法的指引,我此生不知會墮落到什麼地步,永無出頭之日!我也相信,如果目前還有這方面做得不好的同修,一定要堅定修煉下去,抓緊時機,一定還可以走出來!

三、找到自己的回家之路

記得在修煉過程中我有過兩次達到了神的狀態,一次是我剛剛走出親情關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內心純淨的像透明的水,完全沒有了私心和雜念,以往執著的事情在那一段時間就煙消雲散,心無掛礙了,同事當時不由自主對我說,你的心態真好;還有一次也差不多達到這樣的狀態,那時候記得在跟陌生人講真相似乎沒有任何怕心,只是可惜每次時間似乎都沒有超過1個月就過去 ,我清楚的知道那是神的狀態,因為心裡沒有私心,不怕自己承擔責任和後果。這次在我走出色慾死關後,我沒有感到那種空靈的狀態,但是我感覺自己找到了自己的修煉之路,我意識到每個大法弟子都有自己的天賦和特長,那個特長安排給你一定是讓你為法所用的。我想到自己擅長的是演講和交流,那這種特長和天賦一定是為了讓我去面對面講真相去用的,我應該把這個特長最大限度發揮出來,於是我就開始尋找身邊的同學和同事,利用各種機會向他們講述大法真相,勸三退,逐步積累了自己的方法,也感受到講真相過程的艱辛和神聖。我清晰的記得同修交流文章提到,我們至少應該給別人一個知道真相的機會,因為眾生明白的那一面都急切盼望知道真相,我們不能因為有人不願意聽就在講真相這件事情上懈怠,這是我們此生最大的使命啊。一次跟同事談論工作,我忽然想給他講真相吧,我先給他看真相圖片,告訴他這是我親自拍的照片,然後順勢講真相,他很快就明白了,可是讓他三退,他說這個不重要。我用盡了辦法才讓他主動說讓我退掉了,我感覺到那是一個好純淨的生命啊,還有一個多年不見的同事,我們久別重逢,我想給他講講看吧,用了一個晚上時間給他講,最後結果是他和他夫人都讓我退了,過了一段時間他居然還問我有沒有退掉!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個長處就是自己很小就喜歡寫作,那麼這個天賦自然也是讓自己多多的寫文章,烘托大法網站,可是這麼多年真的是浪費了這個能力,沒有為法所用,我想自己一定把自己的特長都要用在法上,這才一個生命最大的幸福和善,第三還有一個天賦和愛好,暫時還沒有付諸實施,但是我想也一定與法有關係,待到將來悟透了再與同修交流吧。

最後我想用一首小詩結束這篇交流文章。


迷迷濛蒙數十年   荒廢時光彈指間
而今一旦本念醒   重新開啟一片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