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24):江西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10月06日】

江西省在長江的下游,西北與湖北接壤。江西的井岡山號稱中共的搖籃,南昌是中共軍隊的誕生地,瑞金是當年蘇維埃中共政府成立之地,安源又是中共工人運動策源地。可見江西有著濃厚的中共紅色政權的色彩,就連江西的砂岩、土都是紅色的。其實,江西就是歷史安排的、表現中共歷史角色的地方。就是說,江西的主題是:展現中共的歷史角色。

江西又叫江右,簡稱贛,江西北部長江流經的區域叫九江。江西的「江」就是指長江。我們在前面「湖北」一文中解讀到,長江以「天上九頭鳥」、「九派」的命名涵義而暗指中共,「九江」的內涵顯然也是指中共。那麼這裡為什麼又用「江西」、「江右」之名而表現中共呢?江西在長江的下游、南岸,之所以給出的名字是「西」,就是暗指中共是西來幽靈,所以就是「江西」,體現中共西來之意。

而江西之所以又叫「江右」,就是表現中共是陰靈。因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左為陽,右為陰」;「左為上,右為下」,所以象徵中共的長江就是「江右」-----陰的、下等、次等的,也就是歷史的配角之意。

顯然,江西的主題就是:中共是西來幽靈,是陰靈,是歷史的配角。整個江西的人文地理都是圍繞這個主題而布局的。

(一)南昌

江西的省會是南昌。南昌又叫洪都,簡稱洪。南昌是中共軍隊始建之地,「八一南昌起義」就是中共軍隊始建的標誌。中共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理念,所以在中共的統治下,軍隊、槍桿子就是政權的象徵,所以,代表軍隊的「八一」也就成了中共政權的象徵符號。

我們知道,中共最早是在南方的上海成立的,也是在南方建立根據地的,所以中共的昌起就是在中國的南方,這就是象徵中共政權始建的地方叫「南昌」的寓意所在。

中共是什麼?是「洪」,是洪水猛獸。洪水的「洪」用中共的「共」來表現,就是暗示中共是洪水猛獸-------中共的使命就是殺人害人的。這就是賦予中共昌起內涵的南昌為什麼叫「洪都」、為什麼簡稱「洪」的原因所在。

(二)鄱陽湖

鄱陽湖在江西北部,是中國第三大淡水湖。鄱陽湖的命名同樣是表現中共政權。

「鄱」的部首「番」是軍隊番號的意思,而體現「八一」的南昌就在鄱陽湖的南岸,這個布局之意顯然是:「鄱」的部首「番」就是與南昌呼應,暗指中共軍隊的番號「八一」。所以,鄱陽湖的命名涵義就是喻指中共軍隊。另外,「番」還有外來、外族的意思,這個涵義同樣指中共是西方舶來貨-------西來幽靈。

鄱陽湖有處詭異之處叫老爺廟。中國有句古話叫「當官做老爺」。顯然,這個老爺廟也就是暗指中共政權之廟。

可見,「鄱陽湖」與「老爺廟」的命名,就是共同體現中共政權之意。

(三)廬山

江西最有名的山是廬山。廬山又叫匡廬,在鄱陽湖的西北處,北枕長江,東臨鄱陽湖,位九江之地。

廬山主峰大漢陽峰海拔1474米,廬山東南處的五老峰,廬山三疊泉、含鄱口都是著名的自然景觀。廬山建有許多世界各地風格的別墅群,而這些別墅的代表就是「美廬」------蔣介石、毛澤東同時住過的別墅。廬山自古多名人造訪,而今天的中國人知悉廬山卻是因為「廬山會議」,因為毛澤東在廬山上的一張照片。

1、「廬」

歷史走到今天,廬山被歷史賦予的內涵寓意得以全面展現:廬山是中國大陸的象徵,是中共政權的體現。

「廬」的漢字解釋是簡陋的房子。房子是住人的,而廬山這座房子的內涵寓意,對應的正是歷史今天中國人居住的大陸。蔣介石政權過去在大陸執政,中華民國政府搬到台灣以後,大陸就是毛澤東政權執政;這個狀態的形像展現就是「美廬」--------蔣介石住過,毛澤東再住的「美廬」。「美廬」是唯一一處蔣介石、毛澤東同時居住過的房子。所以,歷史賦予「美廬」、賦予廬山的內涵也就是象徵今天的中國大陸,象徵中共大陸政權。

廬山象徵大陸政權。那麼為什麼把象徵中共大陸政權的一座山命名為「廬」山呢?意義在哪裡?因為大陸是歷史安排的、法輪功弟子修煉的地方,而大法弟子的修煉就好比老君在煉丹爐裡煉丹,那麼今天的這個大陸環境也就是法輪功弟子修煉的「煉丹爐」。廬山的「廬」由「廣爐」組合而成,釋義「廣」闊的大陸就像「爐」子------煉丹爐。李白《望廬山瀑布》中就寫到:「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李白明確的就把廬山視為「爐」、「香爐」。 

煉丹爐裡要燒火,這把火就是中共為鎮壓法輪功而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中共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衊法輪功,利用全部的國家機器殘酷的鎮壓法輪功,為法輪功弟子所製造的這個恐怖環境,就是法輪功修煉弟子的「煉丹爐」。就是說,對於法輪功弟子修煉來講,今天中國大陸的環境形像的比喻就是「爐」、煉丹爐,這就是廬山的命名涵義。

2、大漢陽峰

那麼中共污衊、打壓法輪功的目地是什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就是要淘汰人,大批的淘汰人。這個內涵的體現就是「漢」,就是廬山主峰大漢陽峰的命名之意。

「漢」的右部首是「革、大」,其內涵展現是中共要「革大」部份人的命。中共以「革命」起家,「革命」,革大部份人的命就是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所以說,中共的終極目地就是淘汰人。這就是「漢」、大漢陽峰的命名之意。

有佛就有魔;有魔淘汰人就有佛法救度人。為什麼歷史的今天傳法輪佛法?就是因為中共這個魔要大量的淘汰人,而法輪佛法就是展現佛的慈悲,要在此時救度人。而中共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修煉弟子洪傳佛法,其實就是阻擋法輪佛法救人。那麼法輪功弟子揭露中共,使世人消除因中共抹黑法輪功而對法輪佛法產生的不好認識,實際上就是在救人。因為人只有正面認識法輪功,才能被佛法救度。法輪功弟子講真相揭露中共、大劫救人的這個內涵,在廬山的體現就是含鄱口。

3、含鄱口

在廬山東南側,有三座山峰組成一個口,正對鄱陽湖,故名含鄱口。

「口」釋義講,講什麼?「鄱」。前面提到,鄱陽湖被賦予的內涵是中共政權的象徵,那麼「含鄱口」也就是講中共之意,講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真相,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講中共是真正害人的洪水猛獸。「鄱」以部首「番」而釋義中共軍隊的代表符號「八一」,那麼象徵中共政權的軍隊番號「八一」到底有什麼含義?

中共軍隊又叫八路軍,「八」也就被賦予了代表中共政權的內涵。其實,「八」由漢字「人」變化而來。把「人」分開,淘汰一部份,就是「八」,就是「八一」。就是說,中共的使命就是分「人」--------淘汰人,就是革大部份人的命,這就是象徵中共政權的符號「八一」的內涵之一。

而中共淘汰人是用鎮壓、迫害法輪功弟子,讓世人仇恨救人的法輪大法為手段,為表現形式的,那麼中共對救人的法輪功修煉弟子來講,那就是煉丹爐,就是魔難,就像唐僧取經一樣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所以,「八一」又有九九八十一難之意。

世人都知道中共黨旗上的象徵符號是錘子和鐮刀:錘鐮。其實,象徵中共的這個符號「錘鐮」,暗示的是「錘鍊」,其內涵就是體現象煉丹爐一樣「錘鍊」救人的法輪功修煉弟子。可見,「錘鐮」、「八一」都是表達同樣的內涵之意。

就是說,中共邪靈是魔,它要淘汰人,它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弟子,那麼佛法也正好利用了中共這個魔來鍛鍊、來錘鍊(錘鐮)救人的法輪功修煉弟子。那麼從這個角度上來講,中共其實又是在被神佛利用著,利用完了就鏟除它,所有的神佛都將共同鏟除它---------共鏟黨。

也就是說,雖然中共掌握著大陸政權,但歷史不是為中共安排的,中共只是歷史的配角,它就像煉丹爐一樣,只是被神佛利用的配角。江西之所以又叫江右,一個「右」字所展現的「陰」、「下等」、「次等」的含義,就定位了中共的歷史角色是配角。中共是歷史的「次」位,是「次品」這一內涵,體現在江西著名的瓷都景德鎮。

(四)、景德鎮

江西景德鎮盛產瓷器,又叫瓷都。「景德」、「瓷」展現的內涵是:中共是花瓶,中共道德宣揚只是好看的花瓶,中共就是人類的「次品」。

「景德鎮」釋義:把道德作為好看的景,故為「景德」。中共大樹、特樹象雷鋒一樣的道德標兵,表面上竭力的宣揚所謂的先進人物,而實際上中共大小官員自上而下早已腐敗透頂,中共早已爛透,只是還在舉著雷鋒這個畫像來裝象。中共這種最善於道德包裝的行為狀態就是「景德」。景德鎮盛產瓷器,盛產花瓶,那麼中共的道德之景------「景德」也就是名副其實的花瓶。

在英文翻譯中,中國china就是「瓷器」之意,而歷史賦予「瓷」的內涵就是暗指今天的中共。「瓷」的部首是「次瓦」,釋義次品瓦,這裡把中共比喻成了廬山這座房子上的次品瓦。就是說,漢字「瓷」其實展現的內涵是次品,喻指中共是「瓷器」花瓶,是「次品瓦」,是「次品」。中共的道德是景,是花瓶,當然中共就是「次品」。

中共最善於做表面文章,它把自己包裝成象景德鎮花瓶一樣的好看,所以中共就是景德鎮生產的「瓷」。歷史的比喻是,佛法為「金剛」;迫害法輪佛法的中共是「瓷」。瓷看起來很堅硬,其實一打就碎;中共看起來十分強大,其實不堪一擊,就像前蘇共一夜解體一樣,中共也將很快面臨一夜解體的命運結局。

所以,「景德」、「瓷」所展現的主題是:中共是花瓶,是「瓷器」,是「次品」--------人渣。

(五)、贛江

江西簡稱贛,因贛江而名。贛江是江西最大的河流,發源於江西南部的武夷山,注鄱陽湖,匯長江。贛江釋義中共是貢品。

漢字「贛」由「章、備、貢」組合而成:「章」指中共的一切思想、綱領、理念,即黨文化;「備」是準備,是指中共乾的要淘汰人,其實都在神佛的掌控之中,反過來而利用它,故為備;「貢」是貢品。「贛」古通「貢」,所以「贛」的內涵釋義就是貢品。就是說,中共的歷史角色就是貢品,就像李白所說的「香爐」一樣,它就是被神佛利用的配角,是佛法救人祭天的貢品,這就是中共的歷史角色,是江西簡稱「贛」的內涵用意。

廬山也叫匡廬。「匡」就是匡正、正法之意,「匡廬」也就是把中共就地正法。我們看「匡」:口朝右開,裡面的「王」屬於右向,對應的就是「江右」。

不難看出,整個江西的自然、歷史人文,都是歷史系統、有目地圍繞一個主題統一布局安排的,這個主題就是站在不同的角度闡述中共的歷史角色。

所以,不管中共是煉丹爐,是香爐,是花瓶,是次品,還是祭天的貢品,它都是歷史的配角。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不識中共真面目,只緣身在組織中。就是說,只有退出中共,才能看清中共西來幽靈的真面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