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煉功音樂所想到的

河北大法弟子 無瑕


【正見網2019年03月30日】

在開始聽到同修說要錄製新版煉功音樂之時,我說在沒看到明慧網發布消息之前我不會錄的,因為這麼大的事情憑著幾句話就做,覺的不太合適。幾天後明慧週刊的本地消息上發表了新版煉功音樂,我和學法組同修都請同修趕快錄製。

當聽到師尊那慈悲洪亮清澈的天籟之音,那一刻真的是心曠神怡,師尊在正法的最後時刻,為弟子締造新版煉功音樂,我們真應該加倍珍惜啊!這時煉功音樂同修去錄製了,我就在沒音樂的情況下看著鐘錶煉了起來,當煉到頭頂抱輪時,無意中一看錶已經十八分鐘過去了,一小時抱輪煉完,我已經淚流滿面,心中充滿了幸福喜悅,感恩師尊慈悲呵護和鼓勵,想到師父的操勞和承受,一時千頭萬緒湧上心頭,師父為正法挽救宇宙天穹無量眾生,正法洪勢迅猛的往前推進,師父還要操勞神韻六個團在全世界的巡迴演出,每一件事情都要師父操勞與呵護,這巨細浩大的工程早已超出弟子能想像和悟到的極限!想到這些心中難過極了,再也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在心裡和師父說:「師父啊!您真的太辛苦了,弟子心裡很慚愧,無顏面對師父,想想自己,儘管十幾年來成立了學法組,在各種壓力面前沒有特殊情況都盡力做好三件事,自以為還不錯,可是冷靜下來想想,距離師父的要求還差得很遠!和精進的同修相比也差得很遠。今後弟子一定要做的更好,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

從那之後,煉功音樂錄製回來之後,我就跟隨師父口令每天早起煉功,不知苦也從不覺累,心中充滿無限美好和殊榮。更加嚴格要求遵從師父的教誨。後來相繼聽到同修尤其是農村同修說堅持不下來,家中還有很多活要干。我想,這就是我們把家裡的事看重了,把修煉放鬆了,三件事麻木懈怠不想多付出,自己阻擋了自己的修煉之路,這樣怎麼能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呢?我們不是來過常人生活來的,我們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我們應該牢記師父的話:「無論怎麼難,你為這件事來的。無論怎麼難,你的生命就是為這件事情而成就的。」(《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師尊在常人社會給我們開創這麼大的修煉環境,在末世大染缸中讓我們從法中昇華超脫出來、走出人,這麼神聖的機緣,我們一定要嚴肅認真對待,正法到了最後,我們不能落下去,不能給師父往下使勁,失去師父給予的萬古機緣。在這非常時刻,師父給弟子的新版煉功音樂裡面,包含著師父對我們付出的心血和希望,我悟到師父的法船就要起航了,那鳴笛的聲音在召喚和喚醒大法弟子們,急切的盼望我們趕快修好做好,才有資格登上師父的法船。我們是一個整體,要共同努力做好,珍惜這一切!

感恩師父。也謝謝同修,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