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船要啟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30日】

3月15日那天晚上我在煉靜功時,總有什麼東西老是把我盤著的腿往下拉,我也不停的在用手把腿從滑下狀態搬上來,反反覆覆好多次,後來甚至很惡的好像用了一個棍子之類的東西突然把我的雙手從接印狀態快速挑開,我一隻手被挑到頭部那麼高,整個靜功煉的非常的受干擾,我警覺了,好像有什麼壞東西在氣急敗壞的阻攔我煉靜功,我得從新煉。半夜2點,我剛戴上耳機開始煉靜功,就感到有一個東西鑽到我左耳裡,弄得耳朵很癢,很癢,就是想讓你把耳機取下來,我沒有動耳機,只在心裡念了幾個「滅!」,那東西消失了。靜功煉到後半小時接定印時,我突然感到一陣排山倒海的能量,同時還真真切切的聽到了師父的聲音,象是在喊口令,具體喊的什麼沒聽清,只感到非常的氣勢磅礴,那一瞬間整個空間都在轟鳴,隨即,感到一艘很大很沉的渡船從沙灘上被推到了水裡,進如啟航預備式。

第二天早上給師父上香時,我看到了法像上師父很開心,很欣慰的笑容,「謝謝師父!」

渡船要啟航,歸期更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