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魔鬼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8月04日】

不僅僅是中國人,世界上許多民主國家的人,以及許多窮其一生研究中共的人,都會被中共不斷變換著的謊言欺騙、愚弄,根本原因是沒有把中共當作魔鬼看待。

《西遊記》一書隨著86版的同名電視連續劇的持續播放,使大陸的中國人耳熟能詳。妖怪變成女人個個漂亮、風騷,變成男子要麼風流倜儻,要麼成熟穩重,難怪肉眼凡胎的唐僧受盡了妖怪的捉弄卻怎麼也識破不了妖怪真面目。大陸的中國人作為觀眾看的很清楚,不會被妖怪所迷,因為看到了妖怪的前因後果,以及變化害唐僧的整個過程。如果,大陸的中國人不是觀眾,而是身在其中的一個演員,相信沒有幾個能識破妖怪的真面目。

中共與《西遊記》的妖怪何其相似,但是人就是看不透中共的魔鬼身份,就是因為大陸的中國人不是觀眾,而是身在其中被中共魔鬼殘害的一員。人一出生,看到的中共是以執政黨身份出現,壟斷了社會的一切資源,給人造成的社會現實是中共在養活著億萬中國人,不聽中共話,不按照中共的意圖做,會失去人中的一切,甚至會被中共當作階級敵人消滅掉。從小到大,滿耳朵灌的都是「黨媽媽」如何「偉光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愛黨就是愛國,愛黨就是愛民族,為黨奉獻一切就是為人民、為國家奉獻一切,黨國不分的觀念一直伴隨著人的一生。就是身在國外的中國人,很容易情不自禁的哼起歌功中共魔鬼的歌曲。

今年過年期間,中共的幹部們要到承包的貧困戶家庭裡「送溫暖」。一個中共幹部提著小袋、小壺的米、面、油,到一個承包的貧困戶家庭裡。貧困戶主人隨口說了一句「感謝神」,結果惹惱了這個有黨員身份的幹部,馬上惱羞成怒,逼著這家主人改口,要感謝共產黨。

我家的房子2013年翻修,買了個鐵大門,門上有兩個小的門神樣的東西,剛開始都沒有在意,還認為是古代的門神形像。上一週傍晚,借著燈光,我看了一眼這個東西,突然感覺有點象中共匪首毛澤東,我馬上否決了,覺的製作大門的人不會傻到把毛澤東當門神。一天的傍晚,坐在大門口,妻子說:「這大門上的兩個東西怎麼看著象毛匪首。」這才引起了我的重視,仔細的觀察這兩個人頭像,真的象毛匪首,除了嘴有點猙獰外,臉型真的象,下巴上還有一個猴痣。就趕緊拆了下來,扔到垃圾桶裡。

中共魔鬼之邪惡真的無孔不入。

中國人不能認清中共的魔鬼真面目,是因為中共用謊言掩蓋了真相,用謊言與暴力營造出了一個充滿假、惡、鬥的虛假現實。傳統文化是通神向善的,講「天人合一」,「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是天理,相信人是神佛造的,人在這樣的文化下會自覺的修心向善,擯棄惡念惡行,在禮敬神佛天地中回歸善良。古代的中國,歷朝歷代都注重發揚傳統文化,用傳統文化教育民眾。在這樣的文化氛圍中,魔鬼是無法生存的,更談不上害人了。

魔鬼不講善,講惡,嗜殺,中共魔鬼以黨派組織面目出現在人間,特別是篡政後,嗜殺的本性就暴露無遺。以鎮壓反革命的名義,把那些幫助中共販賣鴉片籌措軍費的人殺掉滅口;以土改的名義,把有著深厚傳統文化底蘊的地主一棍子打死,人為的把人劃分為地、富、反、壞、右,搞階級鬥爭無情打擊;通過資本主義工商改造,無情的剝奪了民族資本家的所有財產,逼的許多民族資本家自殺身亡;知識分子是中華民族文化的傳承者與發揚者,中共也沒有放過多知識分子的改造迫害,以反右的名義,對知識分子精神、肉體雙重摧殘,逼迫有良知的知識分子沉默,逼迫更多的知識分子失去脊梁骨,成為中共的御用文人,為中共的假、惡、鬥塗脂抹粉。美國記者斯諾曾當著魯迅兒子周海嬰的面問:「假如魯迅活著,今天會是什麼樣?」中共的毛匪首直言不諱的說:「要麼沉默,要麼在獄中寫作。」這就是被毛匪首捧為「急先鋒」、「旗手」的魯迅假如活著的下場,按照中共的邪性,只會比毛匪首形容的更慘。

89年6.4中共把屠刀伸向了希望國家富強、民主的莘莘學子,當時沒有人會相信中共會開槍。結果是中共不僅開槍,還殘忍的用坦克碾壓學生,當時中共的實際掌權者鄧小平直言:「殺20萬人,換20年穩定。」暴力殺人,震懾民眾,換來的是中共不合法政權的一時穩定。99年7.20,中共把魔爪伸向了修煉法輪的億萬善良民眾,為了對抗真、善、忍,除了不斷的製造謊言欺騙愚弄民眾外,還在全社會放縱假、惡、鬥、色情等人類最敗壞的價值觀。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赤裸裸的提出「悶聲發大財」,導致社會道德體系徹底崩潰,人在惡念貪慾中苟活著,還認為自己活的比古人好,比古人幸福。古人因為求佛向善是在善報中走向未來,今天的人,被中共魔鬼摧毀了善念與天理,導引著已經走向了地獄中,而且是將要進入無生之門徹底銷毀,最可怕的是人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

中共魔鬼除了摧毀人的正統文化與善念,蠱惑人在惡念下奮鬥之外,還有最可怕的一招:吸引人加入黨、團、隊,還要莊重宣誓把命送給它。

傳統文化中,宣誓,發誓是很嚴肅的事,因為是面對上天,面對神佛發出來的。發了誓言是要兌現的,不兌現誓言的後果是可怕的。《隋唐演義》中的秦瓊與羅成是表兄弟,彼此愛慕對方的才學,在羅成家的後花園焚香發誓,要把家傳絕學互相傳授給對方。羅成發誓說:如有違背,萬箭穿身;秦瓊發誓說:如有違背,吐血而死。結果,都存了一點私心,羅成隱瞞了絕招「回馬槍」,秦瓊隱瞞了絕招「殺手鐧」,最後二人真的如誓言中所說的那樣死亡,這就是違背誓言的惡報。

中共魔鬼利用了傳統文化的「誓文化」,它用謊言掩蓋了誓言的神聖性,抹殺了神性的一面,它裝扮成神,用謊言蠱惑人在中共的魔鬼的血旗面前舉著右拳頭,發出誓言: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一生,或把一生獻給黨。這個誓言是對著中共邪靈發出來的,就會被中共魔鬼揪著不放。人可能會當作是兒戲,鬧著玩的,為了當官發財不得不這樣做,沒當回事,實際上這是個毒誓,捆綁人的賣身契約。《聖經》上稱之為「獸印」,在另外空間看的清清楚楚,中共亡,加入過黨、團、隊的每個人都會成為犧牲品。

這就是中共魔鬼與人們在傳統文化典籍中看到的妖怪、魔鬼的不同之處。《西遊記》的妖怪們是針對唐僧而來,是為了魔煉唐僧,考驗唐僧對佛法的堅定與否。妖怪們中流傳著一句話:「吃了唐僧肉能長生不老。」都為了吃唐僧肉拚命而來,結果在神佛的看護下,誰也吃不了唐僧肉。《封神演義》中的狐狸精妲己奉女媧娘娘的命令,配合姜子牙興周滅商的天象而來,結果,狐狸精的害人本性使它殺戮太重,最終成仙無望,反被殺頭。

中共也有害人的目的,它針對的是全世界的人,它不滿足於消滅人的肉身,而是從根本上消滅人,毀滅人類,人永遠的沒有輪迴轉生,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中共為什麼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而且迫害中的一切手段都是邪惡卑鄙下流無底線的。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密令都是赤裸裸的充滿殺機,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

歷史上對佛法的迫害,對修煉人的迫害,都是罪不可赦的,對宇宙大法——法輪功的迫害,更是罪不可赦,惡貫滿穹宇,這罪惡徹底銷毀生命都償還不了,所以中共要喪盡天良的迫害法輪功,利用邪惡的黨性捆綁人參與迫害中來,利用各種形式,如倡議書、舉報法輪功學員、人人表態等方式捆綁民眾迫害法輪功,目的還是要毀滅人類。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站出來講真相,改變了人被中共魔鬼灌輸的的惡念,人真的會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被銷毀掉,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早已經得逞。

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是被神佛主宰的,按照宇宙規律發展著,受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制約。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講真相,就是在挽救被中共邪黨拖入到毀滅邊緣的人類。人的善念與良知被喚醒,認清中共的魔鬼嘴臉、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在生與死面前,人就會作出正確的選擇,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會認同法輪功,會善待法輪功學員,真誠悔罪,廣傳真相救人,生命才能擺脫被中共魔鬼拉入地獄深淵的命運,從而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