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平台是我的修煉環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在一次小組交流時,協調人讓我交流我說我不行,普通話不好,又不會寫文章。看到師父在《轉法輪》裡說:「可以按照座談會這種形式,大家互相切磋,互相談,互相講,我們要求這樣做。」一起交流, 這是師父給我們留下的修煉形式,我不去做,不按師父的話去做好,我就不是修煉人。想到這我想:我一定要寫我這段時間向大陸公檢法打電話講真相的情況,和大家交流,共同提高。

我95年喜得大法,走上了修煉的路。大法使我身心健康,天天樂呵呵的。得法後,經常出去洪揚大法,見人就講法輪大法好。99年中共江澤民全面鎮壓法輪功,迫害並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我和同修就開始向世人講真相。那時的數據是北京同修送來的,後來同修被非法綁架判刑,我們就沒有了數據源,我們只好自己做數據。我們學會了上明慧網,幾個同修在一起交流,怎樣智慧向世人講真相,那就多學法。

師父說:「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ㄑ理性〉)。我們決定走出去講真相。我們到常人的圈裡和世人說話,打招呼,一起活動,向世人傳播真相,和他們成了好朋友,慢慢他們明白了真相,心念法輪大法好。世人告訴我們說:法輪功這些人很好,不象中共電視裡說的那樣。

現在我來到了營救平台向大陸公檢法打電話講真相救人,這是一項很艱難的項目。公檢法部門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來迫害法輪功的工具。我們怎麼看待這些人,我們是修煉人,要有慈悲的心態,才能救了他們。」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ㄑ法正乾坤〉)

大法弟子在大陸那種艱難的環境下都能想辦法講真相,現在同修在海外沒有壓力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救人這是多麼好啊,我要努力做好。

我拿到的第一個案子是我家鄉的。看到同修被綁架,又看到國保大隊迫害法輪功的壞人的名子,頓時我有點懼怕,這時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二)〉講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師父給了我勇氣。

我回過神來,打起精神,集中精力把電話撥過去。這是個法院的電話。電話接通了, 我說:喂,您好!您現在有空嗎?我向你說個事。對方說:你過來說吧,我很忙。我說:好,我在你面前呢。我向他講,你們綁架法輪功還判刑,這個不行,因為法輪功是做好人的,把大法的美好送給世人,你們也不要做壞事,遠離邪惡,退出邪惡的一切組織,就有美好未來。對方一直聽著,我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

第二個案子是濟南天橋區的。我把電話打過去,前幾個都沒接通。有一個接通了,我問好後,我就一股腦向他講:你看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抓法輪功,快放了他們。對方說:我沒抓法輪功,你打錯了,我是物價局的。我說:物價局的也要明白真相。我把大法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全世界的人都在學,就中共不讓學,還迫害法輪力。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國際追查組織追查他,大法弟子都把它告上國際法庭了。跟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都落馬了。天要滅中共,快退出這個邪惡組織保平安!我給起個名子,叫天福,您同意嗎? 他說這個名子好,說可以。我用這個名子給他退了,讓他常念法輪大法好,並祝他平安。

接下來打專案,是安微旳公檢法。我全身心投入把電話打過去。我一遍一遍打,有個電話接通了。我說:喂,您好,這個電話很重要,對你好。請你不要抓法輪功,迫害信佛的沒有好下場。你看,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你不要當替罪羊。對方說,聽你聲音也是60歲的人了,你不怕抓嗎?你有本事來我們單位。我說:就在你身邊,咱面對面講。你要明白真相,你得福報,你還感謝我呢。你不要發火,要知道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人在做,天在看,希望你明自真租,得福報。我讓他停止迫害法輪功,記住法輪大法好。

一次打遼寧大連專案,對方接通就掛,有的聽幾秒就掛。我想大連的公檢法最邪惡了,我要打通讓他們明白真相。我一遍一遍打,還是接通就掛,我有點著急,怎麼辦? 我先靜下心來發正念,對眾生有慈悲的心才能讓對方聽好真相得救。我一遍一遍的打,有個打通了。對方說他們是公安局的,再打就要錄音,叫警察去抓,問我現在在哪裡。我說:在哪裡都不重要,讓你聽真相才最重要。你們大連還在迫害法輪功,還綁架了這麼多人,你說你們是在干什麼事,迫害好人天不容,你們大連的公檢法迫害法輪功最殘酷,還活摘法輪功器官,這是人做的事嗎?!天滅中共是天定的,有一天中共倒了,大審判你怎麼辦,請你快停止迫害法輪功,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對方一直在聽,我接著說:這個西來幽靈快扔了,我們是炎黃兒女,不做馬列子孫!在這塊神聖的士地上,不允許中共再糟蹋了…… 他聽了近半個鐘頭。

這段時間打電話使我感悟很深,受益多多。同修在師父的加持下建立了這個營救平台,我能在這裡打電話講真相救人,這是我的使命和福份,我能把電話打入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部門讓他們明白真相,停止迫害,讓他們遠離邪惡,有美好未來,這是多麼好的事啊!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