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撥打電話的點滴收穫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8日】

一、近期撥打的專案電話

9月18日-9月20日是撥打【徹底解體敲門行動重點專案】的時間。這次專案我只打了5個案例,大約40個號碼。通過3天的專案撥打,其中有幾個警察還是不同程度的明白了一些真相。

9月18日打通的一個電話是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一個派出所的電話,22秒44秒,一直在罵人;再打接聽3分07秒,還是罵人,繼續講:告訴您一個重大消息,江澤民被國際法庭宣判國際重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您知道國際重罪意味著什麼嗎?上斷頭台。不久我們就會看到江澤民上斷頭台。那些所有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您說去哪吧?不上斷頭台也得上審判台。

他很生氣的說:你拿著共產黨的錢在那吧吧啥呀!然後罵人。我的第一反應是,他要表達的是,你是不是中國人?為什麼你拿共產黨的錢還說共產黨壞話?我馬上回應,你是黨國不分。我們中國泱泱大國,五千年文明,燦爛輝煌,這是我們的中國。中共是西來幽靈,建政百年一路殺人。文化大革命殘害無辜生命;6.4屠城槍殺大學生血洗天案門,坦克車碾壓大學生,機關槍掃射大學生;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謀求暴利,這些你都知道嗎?是老百姓的納稅錢在養活著中共,而不是共產黨養活老百姓,這一點你清楚嗎?別弄反了;汶川地震時溫家寶調動軍隊救援,卻調不動。他對著電話喊的是什麼,您知道嗎?: 「我只說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這個問題他好像聽明白了。他說,你講的真好!

我說,您知道中共為什麼封鎖國際網際網路嗎?此地無銀三百兩,沒有罪惡封網干什麼?是活摘器官的魔鬼行為不可告人啊!如果老百姓都知道這個政黨在一條龍的在活摘善良民眾器官。誰還與魔鬼為伍、與狼為伍。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才封網。您看世界上哪個國家封鎖國際網際網路啊?國際網際網路,顧名思義就是國際互聯,打開國際網際網路國際上發生的事情都知道,國際社會在關注什麼都知道。您知道現在國際社會在關注什麼嗎?一一中共活摘器官。中共封網剝奪了中國老百姓的知情權。送給您一個網址,您可以自己去看看,他說好,把網址給我吧!他記錄了網址,並說,我現在就去看看。

我繼續撥打其它電話,當所有的電話打過一遍之後我又撥通了他的電話,我說您上網看了嗎?他沒有回應,也沒有掛機,我就開始系統的給他講真相: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國際上的法庭宣判國際重罪一一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和二戰納粹同罪,不久就會上斷頭台;迫害違法;高官落馬;善惡有報;610是非法組織;中共卸磨殺驢;殺警換撤訴;修煉合法、信仰無罪;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裡面沒有法輪功;自焚真相;活摘器官真相;大法洪傳、褒獎三千多項;中共為什麼封網;他靜靜的聽了25分45秒,聽完所有基本真相。最後他說,都聽明白了。「今天不用再打了,明天這個時間再打」。因為明天又是另一個人值班。他是想讓我再給另一個值班警察講真相。

9月19日撥通另一個警察的電話。是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筆架山的。接聽31秒之後,設置語言留言1分24秒,掛機。再打,設置語言留言-接聽37分55秒,聽完所有基本真相。網址和自保方法。最後告訴他敲門行動是違法犯罪-是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累計接聽約39分鐘。雖然沒有回應,但知道他在聽。我想,有沒有回應並不重要,關鍵是能聽明白真相最重要。因為「真相是救度 真相是希望」(《洪吟三》- 我們知道)

二、警察聽明白真相後的選擇

我的家鄉,近期因為訴江被非法綁架了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同修發來一些電話號碼讓我講真相勸善。其中有幾個人,同修告訴需要重點打,因為他們是帶隊去綁架同修的警察。同時也把這些號碼也發到明慧網了,請全球電話組救度警察、營救同修。

我很快調整時間撥打這些電話,特別是那幾個重點警察,當撥通一位副所長的電話時,接聽34秒,2分18秒,8分13秒,6分38秒。剛剛開始就是罵人,因為他不停的罵人,確實幹擾我講真相的思路。我就把他給靜音了,這樣就可以不受干擾的講了。我說,您罵我,您說,我損失啥了?只是對您自己不好。對別人的態度體現的是自己的修為和修養。您知道嗎?您在罵人時,您是一塊一塊的在損德,只是您看不見。其實這也不怪您,只有中共教育的警察才張嘴就罵人,沒有聽說其他國家警察張嘴就罵人的。我們是文明古國、禮儀之邦,文明禮貌是美德,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孩子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絕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張嘴就罵人。

然後我把靜音打開聽聽他還罵不罵了,他竟然不罵了。我就開始講真相,講形勢的變化;我說您知道今年6月9日公安部副部長、網信辦副主任陳智敏被免職了嗎?第二天,就是6月10日原中科大校長朱清時在北京公開講座【修煉真氣】您知道嗎?網信辦是封鎖網絡信息的。「修煉」一直是被中共封鎖的名詞。這意味著形勢在變。2015年推出的「立案登記」制:有案必立 有訴必理。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是依據現政權的法律法規「立案登記」制依法控告,綁架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是觸犯了現政權的法律法規「立案登記」制,是違法犯罪。大陸20多萬法輪功學員真名實姓的控告江澤民,並且一半以上的人收到了兩高的回執。已經證明控告江澤民是合理合法的控告。

江澤民已經被國際法庭宣判國際重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並且是30多個國家55個法庭宣判同樣的罪名-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不久就會上斷頭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還觸犯了本國立國之本的憲法,觸犯憲法36條和35條。憲法36條規定公民信仰自由。35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結社、集會、遊行示威的權利,所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發傳單、集會甚至遊行都是符合憲法的。是受憲法保護的,是憲法賦予公民的合法權利,是江澤民剝奪了法輪功的合法權利,是江澤民在違法犯罪。回頭看看,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那些高官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還有下面的王立軍、谷開來都紛紛落馬打入秦城監獄。您有沒有想過,當歷史還原本來面目時,當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時,當江澤民上斷頭台時,那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能沒有一個大清算嗎?從現在開始,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用您的方便條件保護法輪功學員,您可以出警不抓人。頭上三尺有神靈,神目如電,神佛看得見。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善待自己。清算時法輪功學員會為您作證。後來他說他聽明白了。

我說,請把所長電話號碼給我好嗎?他沒有給我。我說,那就請您把我今天講的話轉告給所長,告訴他美國法輪功學員強烈要求,立即釋放近期因訴江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他說他會把我說的話轉告所長,包括網址。但是他不會給我所長的電話號碼。我說,我會繼續關注這次非法綁架案的情況,我還會再次給您打電話。他說,大姐,你啥時候打都行。累計接聽約17分鐘。我把撥打情況反饋給了家鄉同修。

不久同修又發來信息說,前幾天綁架A同修和最近綁架B同修都是這個副所長帶隊去的。我再次撥通他的電話,他仍然罵人,我仍然是原來的回應,我說,您罵我,您說,我損失什麼了?只是對您自己不好,您是一塊一塊的在損德,只是您看不見。他說,你是那位大姐,我聽出來了。他說,以前你給我打過電話,聊的挺好。我說,是呀,但是我聽說前幾天您帶隊去綁架B學員了。他說,我給打過電話,說不去抓她了,好好在家呆著吧。你可以去核實。我說,謝謝您!並再次告訴他,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是依據現政權的法律法規「立案登記」制依法控告, 20多萬人控告,一半以上的人收到兩高回執,是合理合法的。只希望您明白真相給自己選擇未來。再次給他網址,他說記下來了。

經過核實他那天是帶隊去了B同修家,但是他沒有抓人。給自己選擇了好的未來。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謝謝師父加持,讓這個警察明白了真相,生命有了希望。

以上是近期撥打專案和近期撥打電話的點滴收穫,與同修交流、分享。

叩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