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四十天路走了四十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5日】

                      ——真實歷史看今天修煉

看新唐人的評論節目,知道了歷史上關於摩西引領以色列民眾出埃及時的一個故事。梗概是摩西奉上帝之命拯救以色列民眾走出埃及,期間在全民面前大顯神跡,不過原本四十天就可到達神給人安置的美好去處,最終卻走了四十年。原因令今天修煉的我大為驚恐!就是出走過程中,以色列人出現了對神的埋怨、不信,還犯下淫亂等重罪。這使上帝大為震怒,讓他們經過四十年才到達原來指定的美好去處。而在這四十年的過程中,那些做出不當言行的人一一死去。

因為對這段歷史所知甚少,所以查閱了一點資料,結果所有資料都明確記載此事,並說明原因,上帝用四十年時間淘汰那些不合格到達聖地的生命。也就是說最終能到達聖地的生命都是夠那個標準的。神救贖了受苦的以色列民,使出十大神跡展現給人看,即便這樣人還能在過程中干出淫亂和不敬神、不信神的惡事,神依然慈悲,沒有把罪遷怒所有人,而是智慧的增加了、延長了時間和路程淘汰了不合格的人,讓夠標準的人到達聖地。我之所以驚恐,是因為身為修煉大法二十年的老弟子的我,一下子聯想到二零零八年奧運會期間邪黨沒有倒台時,許多同修對師父講法產生疑問的事,聯想到自己和同修們在許許多多的事情中對師父和大法不夠嚴肅和尊敬的事,更聯想到正法延續到今天遲遲沒有結束的事……

在大法蒙冤近二十年的今天,我們已經知道正法遲遲不結束是師父慈悲,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和眾生延長時間得到救度;我們也知道是弟子們做的不夠,而導致師父要的最終的圓滿弟子人數不夠;我們還知道是弟子們做的不足,而導致師父要的最終得救的眾生的人數不夠;我們又知道在過程中,在漫長的艱苦的承受中我們有對時間的執著,對早點結束的期盼……但是我們有沒有仔細的想過我們有多少時候對色慾的執著不去或不夠徹底的在一思一念中達到更高要求,對金錢利益的嚴重執著而耽誤了做好三件事,對大法的堅信不夠而在病業中徘徊甚至離世而導致影響了眾生對大法的正信?!……

師父的無量慈悲可以包容弟子們的一切過錯,師父是宇宙之主。可是法是有標準的,層層護法神,層層高級生命對大法弟子的表現是要看的,舊勢力是要抓把柄的。反思一下,是不是我們對時間的執著造成了二零零八年之前或許能夠結束的正法而至今不能結束?而且前後還產生了種種興奮、等待、懷疑、埋怨、不敬、不信等等?目前為止還有多少學員(主要是年頭多的)一再在色慾上犯戒?這和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的那四十天中的表現有什麼不同?上帝的慈悲與智慧留下了符合標準的人到達聖地,而師父現在卻是用巨大的承受為不爭氣的弟子們贏得機會和時間,還在給未得救的眾生機會,一再一再延長著。

我一時感觸很深,也很多,有許多讓人遺憾的例子,有許多正在發生的例子,不一一例舉,只把個人感受寫出來,望能給自己和一些學員提個醒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