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善待堅持離婚遭報的丈夫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2月14日】

世態炎涼,夢幻總是夢幻,想的挺好,現實總是相反,痛苦與寒冷中,人生最難得的是有個知己,若有個噓寒問暖的紅顏知己,更是人生一大美事。多少人在尋找,可是擁有的人卻往往不珍惜。請看這個故事。

一九九六底曉悅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大法真善忍在她心中已經生根,大法讓她修成無怨無恨、先他後我的人。風風雨雨的走過這二十一年,真的感慨萬千。這個巨大修煉群體,有太多感人的風景。

當今中國社會被馬列共產邪教霸占,用無神論進化論給全民洗腦,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稱重德行善那都是迷信,稱人是高級獸類。野獸有講道德的嗎!所以整個中國社會,弱肉強食,為了錢權利益不擇手段。有了權錢後,干什麼?就用來享樂,所以淫亂成風。

曉悅的丈夫吳彬,開了公司,有幾個糟錢,也在這大染缸中學壞了。他出軌了,而且他不是一般的壞,他為了甩掉妻子,他竟然利用誣陷大法和迫害妻子達到他出去另組家庭的目地。把妻子起訴到法院要求離婚。一審時,他為了達到他的目地,還大鬧法院,大叫大嚷:「她是個法輪功!我怕她殺了我啊!所以我堅決離婚!」

曉悅含淚道:「做人要講良心,你享受我這個妻子做為女人的整個青春,你無恩也就罷了。為了你那小三,你竟然這麼無恥!我問你,我自從修煉大法真善忍後,對你怎麼樣?我哪樣不是侍侯你舒舒服服的!」吳彬依然猖狂道:「都是假的,誰知你什麼目地,我就是要離婚!就是不要你了!你給我滾的遠遠的。」後來他花錢買通偽法官和市六一零人員,法官如他所願判了離婚。

曉悅知道,吳彬為了掩蓋自己的無恥,證明自己離婚是正確的,在眾親友面前造了許多謠言。她怕這樣的判決,對世人影響不好,於是上訴,而吳彬還是一意孤行,在應訴書中繼續罵大法。二審還沒開庭,卻在二零一零年一月就遭到惡報,腦出血,才四十八歲的人吶,就得了偏癱的後遺症:說話不清,右手象挎個籃子,右腳象安了一根木棍,不聽使喚,行走很不方便。他的公司倒了賣了,小車也賣了,兄弟捐了錢還是治不好他的病。那海誓山盟的小三立馬拜拜了。吳彬登時傻了,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萬分痛苦絕望中,還得是「糟糠之妻」,可被他拋棄的卻是賢妻良母。確實,修大法的賢妻太難找了。曉悅對吳彬不計前嫌,把他接回了家,繼續為他治療。

到了二零一六年,吳彬的小妹認為他一個人在家,沒有人說話(因為悅要上班),認為把他送到護理院好一點。結果在去年病情惡化,護理院也治不好了,到年關了,曉悅將其接回家過年。誰知吳彬癱在床上起不來了,大小便都在床上,臭氣衝天,把悅累的整個人象虛脫了一樣。

說實話,曉悅也必竟是未修煉圓滿之人, 這時想起他以前那樣對待自己,嘲笑惡罵。在殘酷的迫害中,不但不呵護保護自己的妻子,反而加油迫害落井下石。曉悅後來說:「當時心中那個怨啊,象決堤了一樣,真不想管他了,把他送去護理院算了,眼不見、心不煩,這樣自己還省事了。但又想到這樣下去對他不利,自己與他成為夫妻,也是生生世世的緣份,是中共邪惡黨文化的大糞坑,把今天人教壞了,如果不管他,他百分之百死毀地獄。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不是一個修煉人嗎?修煉人沒有敵人,我還要救他呢。」說著容易,但是做到就難了。吳彬三番兩次的把污穢物拉在床上,以前有人說被褥要洗,曉悅都不相信,但她就做了這件事情,因為總不能把被子都丟了,從新去買啊。

曉悅把吃苦放到沒有底線。她時常仰望藍天,忍著心靈傷口的痛,常常自語著:我是實踐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他給我的是狂風暴雪,可是我卻要給他溫暖的春天,這才是大法的慈悲。經過多次魔煉,終於把這個怕髒的心磨掉了,心中無髒才是真正的乾淨。同時為了救丈夫,曉悅給他播放《九評共產黨》,反覆的放,讓他能夠分清善惡,扭轉他的馬列共產邪教無神論的思想,從新認識大法。

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服侍和不斷的勸說,吳彬的良知復甦了,願意接受大法了,大法的奇蹟也在他身上展現了出來。經過一個多月的聽師父講法錄音,吳彬現在基本可以自理了。

曉悅問他:「法輪大法好不好?」他服氣的道:「法輪大法好!師父太慈悲了,連對我這個對大法犯過罪的人都救度。感謝師父,叩謝師恩!」

筆者祝願吳彬康復,祝福他們夫婦,幸福美滿。也祝願天下眾生早日看清馬列共產邪教的罪惡,三退保命。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