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修煉故事:一藏道長

德惠


【正見網2020年03月23日】

清朝時,山東寧津縣出了一位道家修煉人,當地人都尊敬的稱呼他為「道爺」。據說他本名湯銳,幼年時生父病亡,隨娘改嫁趙姓人家,姓名也隨之改為趙萬普,後又出家,法號「一藏」。這位一藏道長可以施法求雨,據清光緒版《寧津縣誌》記載「道士一藏者,姓趙,萬普其名也,通經典,習劍術。嘉慶中,旱甚,乃作壇祈雨,取海水注壇,縮龍入壇中,以劍插壇口,而雨立降」。他在大旱之年,用道法讓龍顯形並進入法壇中,展現伏龍求雨的神跡,看來真是位修煉有成者。

另外清光緒版《寧津縣誌》中還記載過一則道長的神跡。清同治七年(公元1868年),當時一藏道長已經去世數年。一支捻軍(當時反清的造反者部隊)從滄州一路南下,來到寧津後,發現前方有一老道身披道袍,高挽髮鬢,手持七星寶劍,口念真訣攔住他們的去路。捻軍便欲誅殺之,突然發現前面一片汪洋,擋住了前面的去路,於是望而卻步,繞道而行,從而使寧津人民免遭了一場戰火。有目睹此事的人,認出這位道長是一藏道長。可見修成者不僅生前可以造福一方,就連離世後也依然能庇護信奉神的百姓。

當地民間還有更多關於一藏道長的傳說,在此僅舉一例。某年麥收時,一藏道長告訴村民收工後每人扛一捆麥回家,否則冰雹加身,人們抬頭看看,天氣晴朗,哪有絲毫冰雹要來的樣子?於是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懷著僥倖心理,不扛麥捆,但也有相信照做的。結果,大家收工後還未到家,狂風暴雨夾著冰雹,就突然從天而降,扛麥捆的趕緊頂在頭上躲避,平安無事;而未扛的人則無處可避,都被冰雹砸的不輕。

故事裡,一藏道長是修煉者,他的神通就是從修煉中來的。他用神通看到雹災降臨,於是教人躲避之法,信者平安,不信則遭災。類似的故事古籍中層出不窮,這是我們的祖先在歷史上,一次又一次,用鮮血甚至生命的代價換來的經驗與教訓。可是中共以無神論的思想,用「迷信」兩個字,就野蠻的否定了我們歷代祖先五千年來的教訓,這是對中華文明最大的破壞與褻瀆!

可是中共真的就認為神不存在嗎?非也。君不見,這次瘟疫中共急忙建「火神山」「雷神山」醫院,不就是想借著火神和雷神躲過瘟疫嗎?中共也知道神的存在,可它就是要宣揚無神論,讓中國人不信神,反對神,從而失去神的庇佑,最後遭遇浩劫。中共歷來不就是這樣做的嗎?反右、文革,一次又一次的運動,哪一次不是把國家和民族推向災難深淵。

當今傳世的法輪功乃是佛門上乘修煉大法,又名法輪大法,是偉大的佛法。法輪功學員和故事裡的道長一樣,都是真正的修煉人。是中共容不下好人,容不下修煉人,在1999年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迫害。迫害中更是用盡一切惡毒手段,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中共的罪惡,早已註定它將在大瘟疫等天譴中徹底滅亡。法輪功學員作為修煉人早已預知瘟疫會降臨在一切中共成員,相信中共謊言者的身上,為了救度眾生免遭瘟疫浩劫,他們慈悲為懷告訴眾生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真面目,勸人退出黨、團、隊等一切中共組織。凡是相信法輪功學員,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都會健康、平安的度過瘟疫等災難!請大家如有緣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接到法輪功真相資料,請一定珍惜、善待,靜下心認真聽,認真看,儘早認清中共的罪惡,退出中共黨、團組織,獲得平安。

資料來源:《寧津縣誌》及當地傳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