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終正寢也是一種福報

心空


【正見網2020年04月19日】

小的時候,聽母親講過我舅爺的一件事:夏天的一個中午,舅爺坐在門外的石頭上,身子挨著一棵樹吃中午飯,吃了第一碗後,叫兒子回家給他盛第二碗,等他兒子雙手端來第二碗飯時,發現舅爺已經去世了。母親說:走時不遭受痛苦是一種福。那時,年齡小,不太理解,等到自己走向社會,慢慢的理解了這一點。

我的奶奶八十歲左右時,因為路滑摔了一跤,左大腿腿根處骨折,醫生也沒有辦法,年齡太大,什麼醫療措施也不敢用,只是囑咐叫回家靜養,斷言最多半年光景。我的姐姐是煉法輪功的,當天晚上回到家,送給我奶奶一個法輪功真相護身符,告訴奶奶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闖過這一關。奶奶悟性很高,捧著護身符,忍著疼痛說,自己的一生沒有違背真、善、忍,一生沒有說過假話,背後沒有說過人閒話,與人為善,沒有和任何人紅過臉,吵過架,自己要沒有忍耐勁,也做不到這些。

在家也沒有採取任何治療,奶奶忍著疼痛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月後就下床走路了,父親驚呼這是醫學上的奇蹟。奶奶九十多歲時,安詳的離世,沒有得過任何病痛,只是父親在前一天晚上做了個夢,覺的奶奶第二天要離世,一大早就給我打電話,叫我趕緊回來。我是親眼看著奶奶沒有任何病痛的離世。那一刻,我真的相信了壽終正寢也是一種福報,根本就不是人求來的,是人修心行善積來的福分。奶奶就是相信法輪功真相,順應真、善、忍而行,不僅得到了延壽,還壽終正寢,福報多多。

與之相反,英年早逝,中途夭折,暴斃,遭受惡疾痛苦死亡等,正好是一種惡報。

位於武漢市的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器官移植課教授林正斌,於今年1月27日住院,2月10日不治身亡,半個月的時間,這名62歲國家頂級醫學教授,在擁有充足醫療資源和最好醫療條件的情況下也沒能挽回他的生命。在他生命最後的一條信息是:宋主任,我上呼吸機了,救救我。

林正斌是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副主任醫師,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教授,知名器官移植專家。從事器官移植專業三十餘年,而且是多器官移植。這麼一個很有成就的醫學專家為什麼沒有得到壽終正寢的福報,而是死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而且他死的很不甘心。

就是因為他做了大壞事。器官移植在國外是件很難的事,得到一個完全配型的供體在國外要等兩、三年,而在大陸卻只需要幾天時間,而且一個不管用,很快就能找到第二個,還都是年輕健康的,這只能說明中共有一個秘密的活體供應庫。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後,很多人很容易聯想到器官的供體最大的可能是法輪功學員。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陸「器官移植的發源地」,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專門從事器官移植臨床與實驗研究的綜合性醫療服務與研究機構,是推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大嫌疑機構。林正斌生前曾做過上千例腎移植手術,他自己就在被追查的迫害犯罪人名單中。

活摘器官,就是活生生的殺人行為,而且還迫害的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這罪業該有多大,人想像不到的。盲目的跟著中共的謊言迫害法輪功,人已經處在可怕的報應中了還不自知。

武漢市的民宗委主任王獻良也是因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北區死去,終年也是62歲,也沒有得到壽終正寢的福報。翻開歷史查一查,王獻良也是緊跟中共迫害法輪功,快步走向了火葬場,走進了地獄。

王獻良,湖北監利人,曾任武漢市民政局副局長。2012年被任命為武漢市民宗委主任。2014年,武漢市民宗委配合湖北省科協、《大眾科技報》湖北記者站一起邀武漢大學宗教系主任段德智主導編撰《邪教不是宗教》一書,不顧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事實,卻白紙黑字污衊法輪功。該書經湖北省委辦公廳和省民族宗教事務管理委員會審查,已正式出版,第一版印數為五千冊,毒害世人。2017年,王獻良等官員因單位涉腐敗問題被問責。但去職武漢市民宗委主任後,王獻良仍在武漢市民宗委任職。王獻良任職期間,為了升官發財,在宗教界大肆污衊法輪功。

民間有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人作惡積累到不可救藥時,就是惡報加身之時,人間再好再先進的醫療技術也救不了人的命,那是民間流傳的閻王爺來拿命了,能跑得了嗎?

還真有閻王爺不敢拿命的人。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筆名為一粒子的文章《「地藏王不要我」》 ,講述了她的公爹明白真相,爽快的退黨後得到福報的故事。摘錄部分章節如下:

公爹早年大學畢業,一生從事技術管理工作,為人老實厚道。惡黨歷次運動的視覺衝擊和文化大革命中挨批鬥,更使他少言慎行,讓人感覺有點唯唯諾諾。對我修大法(法輪功),這麼多年老人一直保持沉默。在他與婆婆、小姑去監獄看我的時候,他不敢走近窗口看我,沒對我說一句話,明顯看出他怕。今天,老人癱瘓在床,性命不保,我想了一下,決定直接背師父的著作《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給公爹聽。

因拆遷,租屋小,人又多,家裡人都因為我被非法迫害而心存芥蒂,負面因素很多,剛背兩句就被小姑子打斷,「你說那話誰能聽懂?」我說:「你聽不懂,爸是大福德之人,他聽得懂。」她一甩手出去了。我背的慢,公爹聽得認真。我把這篇經文從頭至尾給公爹背完。之後我又告訴公爹念「法輪大法好」,老人可憐巴巴的仰頭抬眼找我小姑子,嘴裡說,某某(指我小姑子)不讓啊,我說,爸呀,生命是有選擇的,你的生命你說了算,沒人能擋得了你。老人又抬眼瞄了一下小姑子剛才坐的位置,急促的幾乎是喊了兩遍「法輪大法好」!當時我的眼淚掉下來了。九十歲的公爹有幸聽到了師尊的法,喊出了「法輪大法好」!此生他要得的就是這個呀!

半個月後,公爹安詳離世。聽保姆敘述,老人臨終前半小時說了一句話,因是南方口音,新來的保姆沒聽懂又追問了一句,「某叔你說啥?」「地藏王不要我」。在場的家人親戚都聽明白了,很感慨,知道他不會下地獄了。我環視一下,坦誠的告訴大家,半個月前老人念了「法輪大法好」,此前也退了黨,地藏王就不敢收,他是去了好地方啊。眾人默然,相覷無語。

更神奇的是,醫院管太平間的老先生在葬禮上興奮的大聲說了好幾遍,這老爺子送來時臉上放光啊!從沒見過這樣的事,奇了!                      

正見網還刊登了一則民間故事《夢裡地獄走一遭》,更有趣,摘錄如下,與讀者共享。

朋友是一位五十多歲的農民,一位男士。平時不忙就出去打工為生。有一天(夏天)晚上八九點鐘,似睡非睡的樣子,來了兩個人說要帶他走。朋友姓王,就叫他王先生吧。真名不方便說。

王先生問那兩個人:「要帶我去哪裡?」

那兩個人說:「去了就知道了。」

他們來到了村南邊的一座廟裡。那座廟其實已經非常破了,沒有人居住早荒廢了(原來也不是和尚住的那種廟,而是供奉著什麼神,王先生也不認識)。王先生來到這裡,卻看到另一番景象,裡面非常整齊,還是古人打扮的官員和文書先生。一位官員叫那位文書先生去查找王先生的名字。還真找到了他的出生年月日。王先生正疑惑人的檔案不是屬於派出所戶籍室管嗎?怎麼這裡還有他的檔案。

文書先生說:「就是他,死期就是今天。」

官員模樣的人對那兩個人說:「沒有錯,帶他走吧。」

那兩個人(大概就像是我們常說的黑白無常)押著王先生就離開了廟,一走走了很遠。來到了一個大房子裡。這座大房子非常漂亮,正面坐著一位古代縣官模樣的人,看了看他就叫身邊的一位文書再次確認王先生的身份。最後見他們竊竊私語了一會,就對帶他來的那兩個人說:「帶他回去吧。」後面還私語了幾句。

兩個人帶王先生回去,路上王先生問他們:「這是哪裡?」

那兩個人說:「地獄,剛才見的是閻王。」

王先生問:「為什麼帶我來?又為什麼帶我走?」

那兩個人說:「帶你來是因為你的壽命到了,帶你回去是因為你修『大法』,不歸地獄管,有你的師父管。」

那兩個人臨走告訴他:「好好修煉,得法(法輪大法)不易。」

過了一會,王先生從床上起來,外面月亮非常亮,看得非常清楚。王先生非常清醒,知道絕對不是在做夢。也就更精進了。

後來,這位王先生因修法輪大法被非法判刑,一直非常堅定。

通過這兩則故事,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明白真相,退出曾經加入的黨、團、隊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壽終正寢是其中的一種福報形式;修煉法輪功,能做到地獄除名,人不歸地獄管,歸法輪功師父管。

今天的中共病毒還在威脅著人類的健康與生命安全,中共並沒有在反省中歸正自己的行為,還在繼續撒著彌天大謊毒害世人,世人正在遭受著謊言與中共病毒的雙重威脅,何去何從,如何選擇自救,就是世人躲避不開的選擇。要法輪功真相,還是要中共謊言,是擺在世人面前的必選題,而且事關生命的未來。善良的中國人,請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