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金主完顏亮之死

明古


【正見網2020年06月03日】

大家知道金朝第四位皇帝完顏亮是在攻打南宋,於瓜洲(今江蘇省揚州市邗(hán)江區)預備渡江作戰時死於內亂的。然而很少有人知道,這一切也是有安排,冥冥中註定的。

金朝皇帝完顏亮,在位十二年,為人殘暴狂傲,好色慾,壞人倫,淫惡不堪,殺人無數,是歷史上有名的暴君、荒淫無道之君。南宋高宗紹興三十一年(公元1161年),完顏亮野心勃勃意圖消滅南宋,於是發大軍南征。金朝大軍對南宋發動全面攻擊,完顏亮親自率領一部份金軍,「眾六十萬,號百萬,氈帳相望,鉦鼓之聲不絕,遠近大震」。很多人都認為南宋將滅了。

南宋方面,《夷堅志》的作者洪邁,當時以樞密行府官員的身份來到建康(今南京)。當時有個客人前來拜訪,到了洪邁住處留下一行字,大意是說:以太一局推算,金朝會在冬至前有蕭牆之變。「太一局」應該是指《太一局遁甲經》,一部關於奇門遁甲的占卜書。「蕭牆」是古代宮室內當門的小牆,「蕭牆之變」是指產生於家中的禍亂,比喻由內部原因所致的災禍、變亂。

等到了冬至這天,天色陰暗,又來了一個人找洪邁,他是某位提舉官,「提舉」就是主管某方面專門事務的官員。這位提舉官懂天象預測學,跟洪邁說:昨日凌晨四更天,東北方向濃雲密布,忽然有一道亮光,穿破雲層,原來是「一大星墜焉」!一般天象學上,大的流星隕落往往意味著大人物的死亡,或是重大事件的發生。東北方向正是金朝發源地的方向,金朝起源於東北嘛。所以這預示著金朝發生了大事變,很可能是指完顏亮死亡。

果然不一會兒,完顏亮在內亂中死亡的消息傳來。太一局占卜與天象學,兩種不同的預測方法殊途同歸,指向了同一結果。這顯示歷史是有安排的,所以不同的預測法才能有效。那麼歷史是誰安排的呢?答案只能是:神,比人類層次更高,能力更大的高層生命。

而這一切在人間是怎樣體現的呢?原來,完顏亮在金國早就不得人心了。完顏亮的堂弟完顏雍,乘他南征在外就發動政變,在東京(今遼寧省遼陽市)稱帝。完顏雍登位的消息傳到前線,軍心動搖,軍無鬥志。完顏亮卻不願放棄,集中兵力,勒令將士說:「三日渡江不得,將隨軍大臣盡行處斬」。這激起了兵變,兵馬都統領耶律元宜等聯兵反叛,與完顏亮近衛軍將士共謀,於次日拂曉發動兵變。完顏亮聽聞兵變喧譁之聲,以為是宋軍劫營,急忙起身穿衣。這時一支箭射入帳內,他拿起一看很吃驚,說:這是我方的兵器啊,剛伸手取弓,便中箭倒地,叛將們縊殺了他,帶領金兵退回北方。

這次事變,提舉官在四更天(凌晨一點至三點)看到大流星隕落,人間金朝的兵變發生於拂曉,時間是在大流星隕落之後。可見此次事件中,先有天象變化,再有人間兵變的。天象學真的很神奇呀,人類歷史真的是由神按宇宙的規律安排的。通曉占卜與天象學的奇人之所以都找到洪邁,也許是他們知道洪邁將會寫《夷堅志》,將其記錄下來,從而給後人留下歷史借鑑。

當今也有幾位精通天象或占卜的奇人,他們不約而同的向眾生預警:目前肺炎瘟疫好像過去了,其實還將捲土重來,而且會更加可怕,中共終將在大瘟疫及一系列天災人禍中滅亡。要想在天滅中共的災禍中保平安,唯有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希望眾生能從歷史中得到啟示,儘快退出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時代。

資料來源:《夷堅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